童话 蛤蟆娶亲

2018-02-07 22:50:19 作者:叶听雨

《童话    蛤蟆娶亲》by 叶听雨

蛤蟆娶亲

图  文/叶听雨

今天,蛤蟆要娶亲。

清晨,阳光跳上池塘的水面,叮咚。

蛤蟆先生伸个懒腰,爬起床,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兔小姐的美容店。

他要化个妆,毕竟今天他是风光的新郎。

蛤蟆先生忽然想到白天鹅——洁白的羽毛,修长的身姿,真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想到这里,蛤蟆使劲儿晃了晃脑瓜,都要结婚了,怎么还想着吃天鹅肉呢!

兔小姐在蛤蟆先生的脸上涂涂抹抹,她的手法很娴熟,不一会儿就弄好了。

化好妆的蛤蟆看上去竟像是青蛙王子,平添了一丝绅士风度。

蛤蟆转身又去了池塘边的小花园。他从花园里摘下六朵喇叭花——红的、粉的、紫的、青的、绿的、黑的。

蛤蟆先生又请来池塘里的小蛤蟆们。

每只小蛤蟆拿一朵喇叭花,最前面的是一朵黑色的。蛤蟆先生觉得这样非常有个性。

蛤蟆先生本来想坐上黑色喇叭花,可是体积太大,体重太沉,即使三个小蛤蟆都没办法抬动。

最后实在没办法,蛤蟆先生只好领头走在迎亲队伍的最前面。

他高昂着头,咧开大嘴,满心的得意像清晨的阳光藏都藏不住。

路上,小动物们交头接耳。

棕熊对老虎说:“这蛤蟆不会是吃上天鹅肉了吧?”

猴子对松鼠说:“蛤蟆先生今日看着真像青蛙王子!”

百灵对喜鹊说:“兔小姐的化妆水平又提高了。”

……

蛤蟆先生竖起耳朵听大家的讨论,笑得更加得意。

正在这个时候,长颈鹿说:“哇,蛤蟆终究吃到天鹅肉了。”

身高上的优势使他的声音传得极远。

蛤蟆先生也听到了。

白天鹅,他也很想吃上天鹅肉,可是,可是……

蛤蟆先生脸上的阳光似乎被乌云挡了一半,只剩遗漏的点滴光线。

不过想到马上就可以娶到美丽的新娘,作为新郎的蛤蟆先生又觉得生活还是很快乐的。

叶听雨
叶听雨  作家 80后,全职妈妈,喜欢花花草草,喜欢涂涂写写,希望在全职的同时也可以收获更多的成长与快乐。

赫尔博斯主题征文 1932

看图写故事 一声枪响

童话 蛤蟆娶亲

童话 小猫请客

故事烩17 【童话】因为寂寞

相关阅读
真实故事:报应

前言:古语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你相信报应吗?奇奇漫的故事略长,但每篇都是精品哦! 1 今天要讲的,是发生在我老家的真事儿。 我的老家博山是个多山的老城。在连绵的群山中,有不少煤矿山。我们村就坐落在其中一座叫“大黑山”的矿山脚下,那深密的山林里藏着挖不尽的矿坑。村里的男劳力,大多靠进矿挖煤养家糊口。 主人公韩常发,是我父亲在老家没出五福的亲戚。算起来,我父亲得管他叫大爷。 韩常发很匹配...

王牌创业者18:要把一件丑闻洗白,需要花多少钱?

“来了啊?”张克亮没看林姿,只是抬头看了下挂钟,“比约定的时间晚了半小时,现在的创业者,找钱都这么不积极吗?”

饶毅举报论文造假 饶毅举报了谁

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举报论文造假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据说这份举报信是写给国家自然基金会李静海主人的信,没想到在网上流传了,而且还是实名举报3人学术造假,不知道

凤凰镇:因起

001 寒冬已悄然褪去,屋前已开满桃花、梨花,红白相映,好不热闹,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 天空一片湛蓝,走出室外,再也感受不到刺骨的寒冷,和煦的微风扑面而来。望着眼前的美景,我的心却如至冰窖,目之所及,景色变得混沌不堪。 我该何去何从。 和我相依为命的奶奶去世了,她没有熬过寒冬的侵袭,甚至未来得及看一眼这缤纷的美景,在春天的第一个艳阳天里死去。 一切都毫无预兆,前不久她还笑着对我说,想看春...

林峰钟嘉欣曾传出绯闻 粉丝表示只是捕风捉影

在TVB所有的女艺人中,钟嘉欣长得是最甜美的。对于她的情感问题,TVB迷们也是操碎了心。但是钟嘉欣的恋爱史中最被大家熟知的还是和林峰,两人因戏结缘。本以为是绝配的

走不出的路

1 雨夜,一辆黑色的车破雨而来,停在了湖心那座小屋的门前,这是方圆百里唯一一处可以落脚的地方。 轰鸣的雷声在空中一阵接着一阵,一道闪电,照亮了眼前的黑暗。 “叮咚”,黑夜里伴着雨声,刺耳的门铃声响了起来,好一会儿,门里面依旧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洛川拉了拉林枫的胳膊:“林枫,那些传闻会不会是错的,这只是座孤宅,没人住的?” 一旁的陆昂也附和道:“头,或许小川是对的,这里根本没人。” 林枫将洛川...

神仙特烦恼

李壹事无巨细地记录了她的每日活动,她不知道李壹是如何做到的,也不理解他的目的。

前夫的馈赠

我问赖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他说是我给他拿药时。恰好,我也是从那会儿喜欢他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