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侯睿夫这个男人

2018-03-22 21:14:03 作者:夜夕年

《爱上侯睿夫这个男人》by 夜夕年

沉溺/这样看你/用所有眼睛和所有距离/就像风止了/风又起

01

我们从认识到在一起只用了12天。

就在17年31号晚上11点59分的时候,我们正式确认了关系。

于是就这样,在2018年开始的第一秒,我的身边多了一种叫男朋友的生物。

事后我问他,为什么非得挑这个时候来跟我告白啊。

他说,你不是一直都说没有谈过有仪式感的恋爱嘛,这下有了。

嗯,的确,这时间挑的可以说是非常有仪式感了。

我和他是在一个社交软件上面认识的。那段时间是我情绪最多的时候,也是最空虚的时候。我每天找很多陌生人聊天,聊完以后,觉得不好,就下一个,再下一个。

我不是在等待拯救,我只是寂寞,太寂寞了。

后来就认识了侯睿夫这个王八蛋。

为什么这样叫他呢,因为他一上来就撩我,一看就不是好人的那种,也确实不是。

因为他十句话里没有一句是真的,大概他的真心都被喂了狗,而且还是母狗。

“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喜欢骆驼吗?”

我:不知道。

“因为乌鸦喜欢骆驼就像我喜欢你,没有道理啊。”

还来不及回复,屏幕这边又收到了他发过来的一张图片。

“你看我的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我:不特别啊。

“都没有被你牵过,当然不特别啊。”

我:你这么会撩,是不是撩过很多人?

“是。”

"我就知道。"

“我撩过很多人,她们分别是:可爱的你,善良的你,美丽的你,长发的你。”

我戏谑地盯着手机屏幕,在想他还能整出多少套路来。果不其然,他的信息又进来了。

“我有预测未来的能力。”

我:能预测啥?

“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我:不愿意。

夜夕年
夜夕年  作家 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处,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过想象里的一百种生活。个人公众号:小怪兽yxn微信:mili949632736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如需转载前往https://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17978获取合法授权

说不上爱,别说谎

爱上侯睿夫这个男人

凌晨四点,海棠花未眠

妖精才不会死

相关阅读
南有北风吹,北无故人回

01 阿颜想,她终究是遇见他太早了,若是晚些遇见也就不会有那么的故事,也或许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爷,天色不早了,咋们回去吧。” 墨玉城没有理会顾廷之,继续向前面走去,顾廷之也快步跟上。 “啊,蛇,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远远的,顾廷之突然听见有女子的呼喊声,似乎是在求救。 阿颜以为自己会被蛇咬死,昏过去的时候,似乎看见了一张自己熟悉的英俊的脸庞,像极了记忆里的某个人。 顾廷之看...

重生APP

他梦见被黑衣人追杀,一刀割喉。从梦中醒来,只觉嗓子疼得厉害。究竟哪个是梦,哪个是现实?

鱼姬

鱼姬不喜与人交流,独自居在东海深处一个万年大蚌的壳里,无大祭不出。

一直摆在那里的包裹

每个月的23号,总会有一个包裹到达,署名徐小姐。 那时候,刚刚毕业,自己租了一个四居室的主卧。北京太大了,每天就算什么也不干,晚上回家还是十分疲惫。每每到家之后只想关起房门睡觉,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做。一开始,我以为只有我这样,但是住的时间长了,似乎每个人的生活都是这样匆忙。即便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人与人之间如同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似乎每一户,每个人都是各自忙碌,各自生活,不去打扰其他人,也不想...

一个人的对话

1. 这是阿力去超市上班的第五天,超市工作很多,很累,下班时间很晚,但也只有这一家超市愿意聘请阿力,如果阿力再不去工作只怕和阿七两个人都要饿死在出租屋里了。 下班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发红的云彩压在奄奄一息的路灯头上,阿力听到阿七的催促声,“要下雪了,快点走。” 阿七一向不喜欢雪,一到下雪的时候,他甚至不愿意出来。 阿力叹了口气,拖着身上厚重的棉服一步一步走向下班必经的那座大桥,此刻...

碧落黄泉 缘尽离散

执念亦或是忠义?只是在乎的人都已不再,这些似乎再无意义。 ――清尘 1. 渺素是西海龙王的女儿,龙宫里人见人怕的七公主。她是一个捣蛋王,每到一处,看见新鲜的东西。总是要捣鼓半天,弄得好多地方鸡飞狗跳。所以龙宫里的那些侍卫,奴婢都怕见到她。看到她过来大老远的就都避开了。谁让她是龙宫的捣蛋王,又是西海龙王的掌上明珠呢。没人管的了她。 西海龙王有七...

老公前妻住在婆家不走 这个女人太不要脸了

我真的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女人,老公的前妻因为走投无路,现在赖在我婆婆家不愿意离开,导致现在我都不愿意去婆婆家吃饭了,每次看到老公前妻的样子我就生气,可那是婆婆

姽婳遗珠

桑泽大军再次移到城下,潆兮骑在一匹马上,对着懿筐浅浅一笑,“老朋友,好久不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