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个100多公斤的哥们,和他的罗曼史

2017-11-02 00:25:01 作者:怪物德瑞克

我读高中时,有个哥们,特别胖。一米七多点,得有100多公斤。因为体重近乎0.1吨,我们就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吨哥。

吨哥好色,喜好东瀛文化,且博闻强识。他形容女孩子好看,连“真他娘好看”这样通俗的语气词都用不上,直接一拍大腿:“太TM像XXX女优了。”

记得以前做数学题目,总会听到吨哥在后面突然“噗嗤”一笑。我们就知道,卷子上肯定有某些数字,让他联想到了熟悉的岛国番号,遂春心荡漾,喜不自胜。

这么一回想,现在都不由得心生佩服,简直是移动的BT种子搜索库啊。

吨哥因为形象突出,在学校里基本上是横着走。我读的高中各种霸凌斗殴,三天两头有人断胳膊断腿,但这些事永远波及不到他。

第一是他吨位重,青春期的男孩子打架没章法,喜欢上来就放倒,按在地上暴揍。但你想放倒吨哥,恐怕极有难度。

我眼见过一个男生,助跑一百米后,想给毫无防备的吨哥背后一脚飞踢,结果吨哥只是一个踉跄,那个男生已经横着“啪叽”在了地上。

坐似一口钟,站似一棵松,行还TM像棵松。

另一个原因,是吨哥有个土豪老爸。他老爸据说从事很大的工程业务,下车都是小弟开门,动辄都是陆虎或者奔驰G系那种肌肉车。再加上和吨哥近似的体格,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震慑。

总之,算是学校一方人物。

我老觉得吨哥有东北金链大哥的气质,就差在胸前纹个老虎仙鹤乌龟之类的玩意。因为他平时见人像个弥勒佛,总笑眯眯的。下课在MP4上看AV时,又是那么柔情似水,讲解起来耐心生动,让人流连忘返。

正是凭借着他兢兢业业的科普,我们班的恋爱率特别低,因为别的班的女生都说我们班男生猥琐,避而远之。我们班女生表面上虽对我们颇多不屑,但暗地里却对吨哥的谆谆教诲耳濡目染,也颇多长进。听说大学一毕业,就奉子成婚了3对。

讲归讲,吨哥从没有主动在女生面前开过黄腔。因为在我们班,有个他暗恋许久的对象,我们叫她燕姐。

以发展的眼光来看,燕姐的颜值大约也就中上。但在当年我们的理科班里,是当之无愧的班花级存在。

她和吨哥在初中就是同班,吨哥惦念数载,却一直无功而返。

有一次我们和吨哥在校门口吃麻辣烫,我们嘲他:“你就是言语上的姚明,行动上的郭敬明!”

吨哥怒不可遏,怒干了一碗麻辣烫的汤,把碗一拍:“老子还不信了,下午就告诉你们,什么叫实力派。老板,再来一碗汤底!”

我霎时佩服得五体投地。倒不是因为他的豪言,而是他已经连喝了三碗,而且这汤底真TM咸。

汤足饭饱,我们簇拥着吨哥去奶茶店,买了一杯6块钱的珍珠奶茶,再加上一条超市的德芙,浩浩荡荡开始往教室进发。

燕姐此刻正在教室里奋笔疾书,面对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吨哥,有些惊慌失措。

“给你!”吨哥憋红着脸,把手里的奶茶和巧克力放到了燕姐桌上。

教室里顿时嘘声四起,八卦魂燃烧四野。

燕姐瞪了我们这群人一眼,低声说:“我不要。”

大伙面面相觑,一阵尴尬的沉默。

我们这群人中,经验最丰富的小许赶紧推吨哥:“快,说两句,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真想拥抱他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离开总是,装做轻松的样子。微笑着说回去吧,转身泪湿眼底。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拖清风捎去安康” “喂爸,学校放假了,我坐早上的班车来” 简单的几句话,和父亲接电话从来都是我先挂的,父亲都来不及简单的说句告别。我每回回家第一时间是打电活给父亲来接我,父亲无论风雨多大都会比我早到...

大家闺秀遇上兵痞

1.书香门第的姑娘 夏锦嫁了个兵痞子。 成亲那天才拜过天地,她被喜娘和丫鬟扶着送入洞房,手臂粗的蜡烛才刚点着呢,娘家带来的丫鬟哭得一脸惊天动地,“小姐,姑爷掀了喜服扛着枪就出去了,这外头还那么多宾客呢!到现在都还傻等着……” 夏锦心里恨得咬牙切齿,转头看站在门外的两个丫鬟,与侍立在旁的老嬷嬷,她们都讪讪得没敢和她对视。 夏锦深吸了一口气,还好嫁进来之前她就有准备,不然非得被萧湛活活气死,“大...

故事绘16 穿越回来给自己写封信

如果没有人写信给你,那就写封信给自己吧。 2017.11.18 周六 阴 -01- 嗨,柒秒鱼忆,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我是十年后的你,现在的我三十岁了。 听说你最近很丧,过得很不好,所以,我决定给你写封信,这是一封来自未来的神秘信件。我会站在未来的角度,分析你过去的生活。 可能你不会相信,这世界还会有来自未来的信件,但,我想你应该还记得看过的《解忧杂货店》那本书。 现在你不用再猜疑我是怎...

韩雪的自律时间表公开,令人心服口服,难怪那么优秀

关于韩雪的自律时间表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韩雪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她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她的自律更是令人佩服!韩雪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很低调,以前很少会出席在

二姨,如果过去你命运坎坷,今后愿你幸运常在!

过去的大半个月,我一直处于十分担忧的状态,今天,二姨出院,我那悬在半空的心,终于落了地!摘一束漂亮的芙蓉花,愿我爱的人健康幸福! 大概从我记事开始,二姨就是我脑海里那个最漂亮的女人!小时候,家里人洗脸都是用清水,只有二姨会拿出一个小瓶子,倒出一些白色液体,在掌心揉出好多泡沫来洗脸,当时觉得好奇,怎么二姨洗脸像洗衣服?后来看电视才知道,那是洗面奶!所以,小小的我,很崇拜二姨,觉得她和...

【古风·双抛桥】世世两不离

今生来生,妾无别愿,殷殷惟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壹 漯河附近,居住着邱、何、胡三家。 其中,邱两家均不甚富裕,而胡家则在朝为官,财势兼得。 初春三月,繁花杳杳。岸边杨柳千丝万缕,摇曳荡漾,朦胧若雾。 煦风习习中,何景初轻快地抱着一大盆衣服往河畔踱去,木槌声渐响,仅须臾,白皙的脸上便浸出了细密汗珠。 “阿初!” 温润的嗓音传来,她急忙搁下手中活计,扭头甜甜应了一句“骆哥”。 四目对视间,如...

颤抖的歌声

1 李简搬了几次家。距离工厂两公里以内的城中村,月租五六百的大单间比比皆是,随便收拾一下行李就可以轻松搞定。所以他毫不在意邻居的投诉,照样天天唱歌。跟他做邻居,一天24小时中随时能听到他的歌声。有些邻居一开始还能忍受,可是时间久了,终归不能忍,特别是家里有娃的,半夜里李简突然号一嗓子,好不容易哄睡的娃,又起来闹了。邻居到房东那里投诉李简,他也不多说什么,跟房东算好房租,说好过两天搬,绝不会到...

那个打牌疯掉的公务员

李梦,某单位干部,小城本地人。第一次接触她的案件是在2012年年底,诉状很简单,李梦因生活所需,借人钱财5万元,后来人不见了,对方以李梦所打欠条为凭据起诉。我那时主要工作是送达和记录。没有李梦的电话,只能先去李梦的户籍所在地看下是不是李梦的居住地,结果户籍所在地是某单位。我打电话向对方了解,才知道李梦是某单位干部。 整个人觉得事情不是像诉状所写那么简单,灰溜溜回法院汇报给邓法官,邓...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