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女人抢走了我的爱情

2017-11-02 08:20:10

爱情

《不存在的女人抢走了我的爱情》by 三蛋公子

夜已深,一片黑暗,风吹树叶沙沙作响,更显寂静。

我孤单地躺在床上,翻来爱覆去睡不着。秦皓就睡在我的旁边,可我总觉得他不属于我。

秦皓是我的老公。我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呆呆地坐在我面前一声不吭,我问他怎么啦。他说忘不了他的前妻,虽然她已经去逝,可心里总是会想她。后来他和我道歉,说不应该在我面前这样子。

我没有怪他,反而很欣赏这个男人,觉得他重情重义,值得依靠。而秦皓也觉得我温柔大方,明白事理。经过几个月的接触,我们走在了一起。

但没想到,我和秦皓结婚没多久,他父母就开始对我颇有微词。我是独生子女,以前在家父母都很宠我,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每天睡到自然醒。

而秦皓的前妻是个很贤惠的女子,每天都会提早起床,把一家人的早餐全都做好。我认为与其花那个时间,还不如多睡会儿,早餐在外面随便吃点不就行了啦。

可是秦皓的父母却认为外面的早餐不卫生,自己做的放心。秦皓也劝我,说他父母习惯了前妻做的早餐,让我忍耐一下,哄哄老人家开心。

好吧,谁叫我爱上这个男人,成为别人的媳妇。于是我每天只好牺牲睡眠时间,提前起来做早餐。但我以前很少做,口味自然一般。

有天早上吃早餐,电话响了,我去房里接了个电话。回来听到婆婆在厨房里说:“哎,味道差远了。”

而秦皓在旁边劝道:“妈,你就将就下吧。”

我一下子大脑发晕,傻傻地站在厨房门口,原来我辛辛苦苦的努力都得不到婆婆的一丝认可。在婆婆心理还是原来的媳妇好。可是我能怎么办,难道去和一个死人争吗?

随着生活时间久了,婆婆看我越来越不满意。我是个年轻的女孩子,自然爱漂亮。喜欢穿一些时尚,性感点的衣服,每天我都会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但婆婆却受不了。有次无意中听到她和公公说,看她都嫁人了,每天还弄得花枝招展,给谁看呢?还是小慧好啊。

我听到心里很难过,不想和婆婆吵,只有和老公说。谁知秦皓却和我说:“老人家比较传统,你就将就一下吧。”可我是个女孩子啊,我嫁给你,是希望你爱我,疼我,什么事都要我将就,那谁来将就我呢?

前段时间老公出差。那天我们部门有个项目获奖,经理请吃饭。大家都很高兴,喝了点酒,然后出去唱了会歌。时间有点晚了,经理顺路,就送我回家了。婆婆下来倒垃圾,正好看到了,满脸的不高兴。

“阿兰,你怎么这晚回来呢?哦,还喝酒了。”婆婆闻到我嘴里的酒气,愈发不悦。

“妈,同事聚会,大家开心都喝了点,我下次注意,早点回来。”我解释道。

“哎,你看你,怎么还让一个男人送你回来呢,你老公才出差,你就这样,让别人看到了多不好。要是小慧就不会这样。”婆婆还在那里不停地唠唠叨叨。

“够了,够了,小慧已经死了,我才是你家媳妇……”

我再也忍受不了,冲进房里嚎啕大哭。想想自己才嫁过来半年多的时间,处处都被婆婆针对。其实她人还是很好,有次我生病了,她帮我端茶倒水,细心照顾。我有痛经的毛病,同为女人,她很体贴我,用她自己的方法帮我做足底指压按摩,果然没有那么痛了。

但她就是喜欢拿我和秦皓前妻比,可能她和以前的儿媳妇呆的时间长习惯了,就觉得我处处都不好。也许她只是下意识的,但对我来说确是伤害。我不想成为别人的替代品,我不想变成另外一个人,我只想活出我自己。

而秦皓虽然很爱我,但他耳根子软,爱听他妈的话。慢慢受婆婆的影响,他也开始有意无意地把我和他前妻做对比。什么女人就要多做家务,没事不要出去打麻将,什么衣服够穿了不要再买了,浪费,以前小慧就很节俭。

听到这些话,我头都大了,再这样下去我怕会疯掉。我曾想过离婚,可又好面子,怕人笑话。当初父母知道他是丧偶的,就反对我和他在一起,怕我嫁过去会受委屈。可我当时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心里认定了秦皓是个好男人,父母只好同意了。现在看来,老人的担心果然是有道理的。

闺蜜和我打电话诉苦,说老公在外面有了第三者,边说边哭,最后又说还是秦皓对我好,没有别的女人,只爱我一个。

我一声苦笑,她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的痛苦。好歹她还知道一个第三者存在。可我呢,却输给了一个隐形第三者,人都没有,我怎么去争。

我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我只道再这样下去,自己总有一天会崩溃……

我是三蛋,坚持跑步第一百三十五天,简书写作八十一天,喜欢就帮小三点个赞吧。

三蛋公子
三蛋公子  作家 我很丑,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心。新浪微博@三蛋668微信号13576484043 三蛋668公众号smbxfdbz668 三蛋668

老公把我卖了

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像我老公的男朋友

其实不想分手

我只是他的生育机器

相关阅读
宋仲基:最好的爱情,就是和你过完余生

文/麦大人 01 十月的最后一天,宋仲基和宋慧乔大婚,娱乐圈再一次沸腾了。 当然,对于这样的世纪婚礼,亿万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据说,国民男神宋仲基为了筹备这场婚礼,专门推掉了一部电视剧,花了半年准备婚礼,婚房购置,装修。 还有他们的婚礼现场统统都是男神自己来布置的,连婚礼上的鲜花也是 自己挑选,请帖自己亲手写…… 这到底是怎么的一个男人啊!? 男神从小就表现出优秀的运动天赋,是所在城市的短道...

没有罗马,没有爱情

那年的秋天冷得让人错误的认为是提前入冬了,她就站在风里,披着一件廉价的大衣和我说道:“爱情,真他妈是个骗人的玩意。” 文/孟思狂 01 说起来,我第一次接触爱情这个...

最恐怖的爱情故事

【01】 初冬的傍晚,雨水夹裹着嗖嗖的寒风,阵阵袭来。 山城灯火辉煌的某个旮旯角里,那片建于八九十年代的老居民区蛰伏在城市中,乍一看,黑乎乎的一片,好像历史遗留下的污点。 走近了,才发现其实这里并非被遗弃的无人区。 昏黄的街灯下,偶尔有匆匆来去的行人,临街的店铺半掩着门,老式的楼房中传出低沉的咳嗽声,伴着一两声野猫刺耳的尖叫…… 这里,就像是一个最原始最真实的恐怖片拍摄基地。 斯斯独自坐在阴...

一南一北的爱情

当我走在水泥的柏油马路上,夜色的路灯轻柔地洒向大地,照得路边的人暖黄而温柔,橙黄橙黄的,似笼上一层薄薄的轻纱,如梦如幻。 路旁依稀听着狗吠的声音,小狗发出的叫声似乎没有半点尖锐刺耳,反是弱小带份坚强,像极了此时的我,双手抱着个不大的智能机,缓缓的走在漆黑的路边,整个身影被无限拉长,放大,裸露出丝丝寂寞,可就算再寂寞无助还是要坚强的走下去。 我来自南方,姓唯有,名翅膀,在杭州每天像路边的小狗狗...

《花儿与远方》中的爱情

最近在看《花儿与远方》,是山东电视台送给十九大的贺礼。故事讲了1952年,新疆兵团在山东招女兵,山东临沂的姑娘支援新疆建设,奔赴新疆,为边疆奉献了青春,奉献了一生的心血。 剧中有几个典型的人物,郝玉兰人长得漂亮,办事果断,为人热情,是姑娘中的领头雁。当时郝玉兰在老家和王大勇情投意合,她本打算把她们送到边疆后就返回老家结婚。当大凤得知玉兰要回老家时,她也动了回家的念头,想偷偷地逃跑,春玲也想家...

《今生是第一次》:没有爱情,婚姻会更容易一些

不知道是因为翻译得不够好,还是习惯问题,韩剧的名字总觉得很奇怪。《今生是第一次》这个名字让人一看就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不过,剧情非常棒,虽然才看了6集,但可以肯定这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好剧。编剧靠着夸张的剧情,把婚姻的本质讲得透彻清晰。 没有爱情,婚姻就是利益往来 男主南世熙和女主尹智好阴差阳错成为房东与租客。两人因为工作关系,互不见面地住了一个星期,都以为对方是同性。直到一天大家碰巧遇见,才...

逃不过的“平凡”爱情,大不了随心去

逃不过的“平凡”爱情,大不了随心去 文/任任艾 (1) 刘瑟到现在都清晰的记得何超然向她表白时候的情景,何超然说:“你看天这么蓝。”“天蓝怎么了?”她没好气的回他,他看她一眼,好似下了决心,说:“天蓝的铺张,这样的天气不做点什么,都是浪费。”刘瑟的情绪还没来得及出口,何超然就说:“这样的天气适合谈恋爱,我们交往吧。”天气和恋爱八竿子打不着,但刘瑟当时却没有反驳。 “他那时候都敢对我这么说,我...

那场大雪让荣果果的爱情嘎然而止

​二零一六年的初冬,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雪降临这个城市,一夜之间,皑皑白雪覆盖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一早醒来,拉开窗帘,铺天盖地的白色一下子跳入荣果果眼睛里,刺得她眼睛生疼。 这漫天的白色一下子又把荣果果拉回了十年前那个同样飘雪的冬日。 01 那一年,荣果果21岁。21岁的荣果果,最大的梦想是自己挣钱给男友浩买一部手机。 荣果果和浩来自同一个小县城,同样不太富裕的家庭。 荣果果读大专,浩在荣果果...

一株曼陀罗花眼中的爱情

(1) 几千年前,凤还是个刚刚位列仙班的小仙,而昆也还只是幽冥路上的一个不为人知的鬼卒,然而他俩却阴差阳错的结为一对。不轰轰烈烈,却也荡气回肠。 然而有一件事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几千年之后原本恩爱的他们却反目成仇。菩萨跟我说,因爱生恨,因恨生爱,这是因果。懵懂之际,我隐约觉得有些道理。 天界御仙池,凤冷冽如霜,她咬破手指,一字一顿道:“从此之后,你我恩断义绝,若违此誓,天诛地灭!” 她朱唇...

爱情里的姿态千姿百怪,但我只喜欢这一种

自古以来,男为刚,女为柔,而《将军在上》却大胆颠覆了这一思想:王爷娇柔妩媚爱红装,将军战场杀敌御八方,女刚男柔,看着也蛮配。 将军未还朝,大街小巷已传她活阎王茹毛饮血,杀人不眨眼。 未见亲婆,太妃早已日日以泪洗面,极不待见。 未见相公,王爷早已策划了N种悔婚逃跑之策。 要是个平常女子,遇到这样,肯定要死要活不嫁了吧,但将军却只嘴角微勾,随他们去。 新婚之夜,王爷要分房,将军准了。 新婚第一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