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很多的钱,那就给我很多的爱吧(3)

2017-11-02 11:08:04 作者:小北洛洛

冰冷僵硬的心脏仿似得到温暖般,渐渐鲜活温热起来,他流着眼泪抚摸着屏幕上那短短的五个字,却觉得温暖至极。

嘴里轻轻吐出一句:等我!

我向公司告假后便回到老家整日昏睡,老妈似乎觉得心中有愧般不再提相亲二字,我和许默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偶尔他会过来看看我。

只是,林之言你何时会来?

这日,我倒在沙发上无聊的翻着微博,老妈正在厨房做午饭,门铃响起,我对着厨房忙碌的身影叫道:“妈,有人来了。”

“你这孩子,没看老妈正在忙活吗,你闲着没事不会自己去开啊。”

我放下手中的手机,对着厨房里的身影说:“好啦,我去开。”说完看也没看门口站着的是谁,转身开门,“进来吧!”

04

我以为会是许默,毕竟最近他来我家可是勤的很,但是当我听到声音时,却僵在原地看着他,“悠悠,我来了!”

我红着眼眶任眼泪肆意泛滥,紧紧盯着之言好似一眨眼他就会消失不见般。

老妈见屋里迟迟没有动静,走出厨房说:“谁啊?”看到来人时,有些惊讶,嘴里呢喃一句:“林之言。”

之言走到老妈面前对她说:“伯母,我这次升职加薪了,以后不会再让悠悠吃苦了,希望您老同意将悠悠嫁给我?”

老妈脸上渐渐闪现出笑容,我兴奋的一把抱住之言说:“如果没有很多的钱,那就给我很多很多的爱吧!”

相关阅读
我是真的想和我爸爸脱离关系

我26年的人生教会我从来不对任何人和事报希望,我只想一个人简单清白自在的过,假以时日能好好照顾为我付出了一辈子的人。 每当我对生活要充满希望的时候,这个人总会十年如一日的把它打碎,我又堕入无边的深渊。 不知道你们的父女关系都是怎样的,我是真的想和我爸爸脱离关系。 一个人带给了我生命,我给我二十多年的人生带来无尽的失望、争吵、和颠沛流离。 我有一个习惯要随身带着伞,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不是为了...

因为不想辜负,所以选择孤独

前几天放长假时好朋友楚瑜从美国回来看我,我跟他打趣儿:“怎么没把你的小白兔一起带回来啊?”他没有搭理我,眼里黯淡无光,说:“就让他留在美国吧。” 楚瑜是我的大学同学, 他人很好,对人也很温柔,是我们大学宿舍里的保姆型人物。为此,我们也经常开他玩笑:“我们楚瑜这么‘贤惠’,是不是以后都不用找女朋友了啊。” 也不知是一语成谶还是什么,宿舍里的几个哥们儿陆陆续续地交了女友,连胖子这种“重量级”人物...

心直口快的人怎么说话

我有一个朋友,我叫他勺子。其实我更应该叫他叉子。因为他说话经常无意就像一把叉子一样插到你心脏里,然后他还无辜坦诚地看着你。勺子可以算我的好朋友,他为人也热情善良,也是一家事业单位的中层,但是他说话常常让我气到哭笑不得。 有一段时间我离职没有工作,在家里调养身体,终于有时间偶尔练练瑜伽。有一次快中午时,他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请我吃饭,问我在哪里。我告诉他我还在瑜伽馆正准备回家。他回得很快:“把地址...

英雄杀中学杀人事件

文 / 文氓大叔 2016年5月31日,儿童节的前一天,晴,最高温度飙升到31摄氏度。在英雄山中学的冬青丛中,发现了一具尸体。 冬青丛是高一某班的卫生区,下午放学前检查卫生时两女生发现里面有人。 此事引起全校动荡,大多数围观学生都是第一次见到尸体,老师们清点自己班的学生,惴惴不安。 作为当地数一数二的高中,英雄山中学实行封闭式全寄宿管理。为了高考前稳定军训,校方立刻封锁了消息,甚至警车都没能...

北方有森林(上)

她要修习媚术,自然需要实践。至于第一个目标嘛,她已经物色好了。

爱高调的我,弄丢了爱我的人

文/叶小叶姑娘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叶小叶姑娘】 01 我从小就是个及其内向,且自卑的人,为什么呢?我也说不上来。 但突然有一天,我开始不内向了,甚至变得高调起来。将齐耳短发,蓄成了长发及腰,将宽得像水桶一样的校服裤子,换成了将屁股包裹浑圆的紧身牛仔裤,夏天,是超短牛仔裤,冬天是单件牛仔裤。 这样的状态一直保持到现在,唯一的变化就是,以前如瀑的黑长直,现在变成了浪漫的金色大波浪,以前保守的牛仔...

“我还是喜欢你”“滚蛋”

今天早上,收到一个男生的消息。 那是在我年少轻狂的时候,有点心动过的男生。 以前的我没有现在这么优秀(虽然现在也没有那么优秀),唯一的优点就是认真学习。有点浮夸啊。其实那时候的自己处于青春期的发育期,我属于早熟,体重真的是迅速上升,虽然现在也肉,但是那时候确实有点太快了。 在大家都青春开始懵懂的时候,我一个人羞怯的躲在肥大的校服底下。那个时候,有个男生挺好的,总是陪我聊天,说的不多,却很舒心...

成为白痴

凑凑说到她的微博粉丝终于破了一百万,王叉坤马上就接过话题,透露他上次去上海又顺利拿到了千万美金的融资。从饭局落座到现在,经历了长达半小时看似漫不经心的装逼,我感觉凑凑和王叉坤的腿说不定已经在桌子下面缠在一起了,凑凑是那样的女生,和不感兴趣的人一起呆着就是一个平凡妇女,可是一旦遇到她感兴趣的人,她就像被什么妖精附体一样开始大肆展现自己的魅力,而且一般直男都吃这套。 趁着他们一起去厕所的间隙,我...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