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想你  春风吹十里

2017-11-02 11:40:07 作者:Five的叮当猫

《每当我想你  春风吹十里》by Five的叮当猫

想起你就会笑

01

男朋友是不是用来欺负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经常欺负周念。

周念我要吃麻辣小龙虾。

周念我走不动了你背我。

周念我鞋带散了。

周念你立马出现在我面前。

周念,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因为我喜欢你呗。

哈哈哈哈,那你要永远喜欢我。

那当然了。

02

我跟周念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他朋友的女朋友是我朋友,他们请吃脱单饭的那天,我是最后一个到场的,一群人起哄让我自罚三杯,我不太愿意喝酒有点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办,周念就站了出来,人家女孩子嘛不然我来替她喝吧。

目标转移自然没我什么事了,可怜的是周念被灌了六杯酒,脸红得跟熟透的苹果似的,还时不时的偷瞄一下我,我把脸凑到他跟前,好看吗?他点点头,说,好看。

脱单饭结束的第二天,周念就加了我的微信,早安晚安一应俱全,然后就是零食,宿舍都放不下了他还一个劲的送,追女生有那么多方法,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周念只会送吃的,还是我给他一种只会吃的印象,我就觉得,这个男生挺可爱的。

周念第一次约我带我去了一家餐厅,我看完菜单之后倒吸了一口凉气,悄悄的对周念说“我们换个地方吧”,周念呆头呆脑的问我为什么,我说“我就一穷学生,吃不起这的东西”,他笑了“没事,我有钱。”

我起身就走,周念随后追了出来,十分钟后我们两个坐在餐厅旁边的麻辣烫店里,我问周念“你吃辣吗?”他摇摇头然后又点点头,我笑了笑又往他碗里加了一勺辣椒,他瞳孔微张然后埋着头吃完了一整碗。

回去之后周念拉了三天的肚子,他跟我说的时候我笑的张牙舞爪“你为什么不拒绝呢?”,他很是委屈“如果我不吃的话我害怕你以后都不跟我一起出去吃饭了”。

哎,怎么说呢?感觉被撩到了。

03

我跟周念在一起厮混了一个月,这期间我最丑的一面都被他看见了,后来我跟他见面直接不想捯饬自己,有时候我会想周念是不是看清了我的真面目后悔了,那段时间我因为这个有些沮丧,他约我出去我也提不起来兴致,他问我去哪玩我就说随便,他说吃什么我也说随便,十足像一个受了气的小媳妇,他就只好哄着我说,你不要生气啦好不好啊。他越说我就越伤心,万一他真后悔了我怎么办呢?眼泪一下就出来了,他手足无措的看着我,嘴里念叨着,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不多久,一天晚上他在微信里郑重其事的跟我说,林妤,你到你们宿舍楼下来,我琢磨着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

于是穿着睡衣,蓬头垢面的小跑着下去了,他拿着一束玫瑰花穿的光鲜亮丽的站在楼下,围观的人不在少数,我……你他妈告白能不能提前跟我打声招呼?

我像一只被惊吓着了的……狗,对这个比喻比较确切,还是一只没有洗脸的狗。

似的返回宿舍,洗脸化妆换衣服通通都来了一遍,室友的表情像吃屎了一样,手机在桌子上振动个不停,这些我都没有心思管,等我完事已经是一个半小时之后了,我拿起手机,十个周念的未接。

到窗户边往下一看,周念拿着花还站在原地,周围早已经没有围观的人了,旁边路灯的光洒在他身上,有如神抵。

看到我的那一刻他像是松了一口气,我走到他跟前,他眼圈红红的说“我还以为你不下来了,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

我心一软“我这不是下来了嘛。”

“那你就是答应了?”

相关阅读
杯影:狐意儿

黑袍者将眼前的钱全推给他,“只要你帮我弄来一只鸽子的心,这些钱就全给你。”

那些锁定“平凡”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很多人说在平凡中坚持是一件高成本的事情,多投入低产出。很多人欣赏功成名就的姿态,急于挣脱平凡时使尽全身解数,同时也告别了一段柔软而丰富的时光。 作家李尚龙说过:“这个世界很邪门,你永远不会相信,当年最混蛋的那个人,十年后会是政治界最有潜力的谁,你也不会相信,当年最不合群的人,成为了百万富翁。” 先分享一个故事吧。前些天朋友圈看到一个视频,第一个场景是在一个明亮的庭院里,4个子女围在一个石桌旁...

姑娘,你为什么坚持去名企实习?

暑假是一个神奇的假日,大学暑假同学们都在干什么呢? 有一部分人去打暑假工了,有一部分人在家,有一部分人在学习,有一部分在学考驾照。而我,和一个中南大学的朋友燕子去名企实习了。(文章有点长,小可爱请耐心看完,看到最后会有意外的收获。) 实习公司是一个著名的人事招聘公司,在市中心写字楼二十一楼。我们每天的工作就是用电脑筛选合格的简历,给应聘人打电话,周末招聘现场的布置和接待。 我去之前爸爸就跟我...

短篇 安静的毛球

【 一 】 小静是个很普通的小女孩,至少,看上去很普通。 她平静地坐在自家阳台的躺椅上,穿着漂亮的小红裙子,圆圆的小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看着外面车水马龙的街道,享受着落日余辉的温暖。 她怀里的毛球又睡着了,仿佛小静的怀里有一种魔力,平时调皮的毛球只要趴在她的怀里就会很快地睡去。 小静很乖,从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样调皮任性,从不哭也不闹,无论妈妈告诉她什么事情,她都会用一个坚定的点头来回应。 每天...

养鸽人

老井的死,好像就是杀了那头牛之后。那是头老耕牛,干了一辈子活,犁过地牵过车,末了末了,老得站不起来了,还要被杀了吃肉。

爸妈,明年我大学毕业后,日子就好过了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七岁的浩浩就学会了给高位截瘫的爸爸喂水,喂饭,洗头洗脸。妻子更是不离不弃,用忠贞和奉献撑起了这个残破而又完整的家。这是一个荡气回肠关于爱的诠释。 九十年代初的一个腊月,在苏北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二十出头长得水花白静的姑娘艳和长她一岁的同村小伙祥喜结良缘,爱情的甜蜜让小俩口感到生活的快乐和美好。丈夫祥办起了养鸡场,艳在自家的近的小厂上班,日子过得平凡而又和美。 一年后的早春二...

有些美好只能永远存在记忆里

杨洪终于衣锦还乡,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故乡,心里思念了多少年,他那心心念念的姑娘,你可否还好? 在那物质匮乏,艰苦求学的青葱岁月里,饿着肚子读书,读到心发慌头发昏。沮丧、失落、自卑、敏感、迷茫各种纠结盘旋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痛苦不已。多少次都想放弃,回乡帮家里干农活,减轻家里的负担。可又不甘于在农村呆上一辈子,现实与理想在内心时刻撕扯着他。 他内心始终坚信,他的世界不止于此,他心里装着另外一个世...

小说 小桥和流水

小桥流水她是那个在画布上收集阳光地方女孩小桥第一次见到流水的时候,流水刚刚过了他的本命年生日,而小桥离本命年尚有两年的时光。小桥最后一次见到流水的时候,是在九个月之后,小桥要离开的那个早晨,那个早晨也是小桥、流水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地坐在一块儿 1 柔软的风穿过这个柔软的城市。的确,在丽江什么都是悠散的,而勿须匆忙,包括静静漫过城市的时光。 小桥踏上这个城市的青石板路时,正是三月,而三月的丽江空...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