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印记  载梦而飞(2)

2017-11-02 11:40:10

时光

一阵风吹来,吹乱了思绪,也吹起了衣角边的记忆。拾起青涩的足迹,在渐行渐远的时光里依然暗香盈袖。盛放的鲜花对着太阳仰起了张张笑脸,每一片花瓣都散发出夺目的色彩。只要迎着太阳就能找到方向,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金灿灿的季节里,我们坚韧地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弯弯曲曲,深深浅浅,一路风景,却一直向前……

 

《时光印记  载梦而飞》by 王晨晨是个好孩子

我始终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就是不让我多年后回顾自己的人生,如一张白纸,一贫如洗。 青春不是无怨无悔,而是少怨少悔。人们常说世上没有后悔药,这都是经验之谈,可想见说这话的人必是已有了后悔之事。我觉得,后悔并不是坏事,因为会后悔,说明对自己之前的表现并不满意。当然,最重要的事是有了后悔之心,下次就避免重食重蹈覆辙的坏果子,这也不失为推动自己越变越好的一种勉励方式,是种体会,丰富人生阅历。

《时光印记  载梦而飞》by 王晨晨是个好孩子

  面对丰满的理想,骨感的现实,不能用后悔来禁锢了我们追梦的步伐,也不能用抱怨捆绑了我们成蝶的翅膀。就算明天没有任何改变,也不要认为眼前所有就是一切风光。不管黑夜多张狂,我会觉得,总有一日的早晨,当我出门的时候,我会穿着那双洁净的白球鞋,踏上一条充满日光的大道,那时候,我会说,看这阳光,阴霾不再来。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