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喜欢却没有在一起,我们还是辜负了相遇

2017-11-02 13:00:10 作者:温不喜wen

《相互喜欢却没有在一起,我们还是辜负了相遇》by 温不喜wen

文|温不喜

爱情是场有去无回的旅途,好的坏的都是风景,我会永远记得那种喜欢却得不到的感觉,只是再也不敢冒险了。

Chapter 1.

我在初春时分认识了韩湛。

很久以后,当我在某本书上看到“情深不寿”这四个字眼,想起记忆深处的韩湛,莫名红了眼眶。

那天的雨特别大,我急着上课,一手举着伞,一手抱着书,小跑起来,韩湛冒雨从我身边跑过,一米八几的大男生轻而易举就把我撞倒在地。

我眼中的怒火对上韩湛那双清澈有神的目光时就彻底熄灭了。那时候我不明白,他那双眼睛其实很深遂,也让很多人为之迷恋,我就成了其中一个。

“对不起,我还有急事。”韩湛一把将我从地上拉起来。“这是我的校园卡,你去学校超市买点纸巾擦擦,顺便买杯热饮吧,之后你按照上面这个班级拿来还我就好。”

我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你就这样给我了,不怕我不还你?”

“不怕,你长得不像那种人。”

韩湛说完就朝女生宿舍的方向跑去,我在原地愣了很久,我到底长得像哪种人,他竟然那么厉害,仅是初次见面,就能知晓我是哪种人。

数年以后,我才想明白,韩湛的那句话不过是那么随口一说,而我竟也能放在心上好些年,惦记了好些年。

Chapter 2.

不过呀,韩湛是说对了,我还真不是哪种不还的人,我怎么会愚蠢到错过接近男神的机会。

不打听不知道,一打听吓一跳。

金融系大二的学霸,参加过很多国家级比赛,从来都是拿第一,传说他的家庭背景也很牛逼,至于怎么个牛逼法,没有人能具体描述出来,况且追他的女生可以绕整个操场十圈。

我以为打听他,会费一番苦心,没想到轻而易举就从室友那里探究到各种信息,原来她们每晚必聊的男神就是韩湛,我竟有耳不识泰山。

这么个牛逼的人,我想我是没有能和他产生一段故事的可能性了。

所以,我拜托我的室友小甜帮我去还给他校园卡。

可能冥冥之中自有缘分的牵引。

很久之后,我报了驾校,已经到科目二了。

在场地上,我遇见了韩湛,我和他竟然是同一个教练。

那时候的我,期待和他发生一场故事,那时候的我,并没有想过,自己和他根本就没有未来可言。

Chapter 3.

国庆驾考新规出来之前,本地电台记者来采访,教练让我和韩湛录一段科二倒车入库计时三分钟的视频。

他倒车入库的用时时间是二分四十三秒,而我是三分零五秒。

电视台的那个小姐姐把我们进行了对比,新规开始之前,韩湛的用时记录已经可以通过,而我还需要再接再厉。

我们都练完了项目,开始练全场,进入备考阶段。

在这过程中,我有太多的小问题需要纠正,而韩湛一直耐心的为我指点。

“别气馁,慢慢来,反正我们考试是同一天,我陪你练习。”

可能那是我第一次对他产生好感的原因吧。

练完车,我们互加了联系方式。

晚上,他给我发来当天新闻联播采访的截图,那时候我觉得,不上镜的我,真的好丑。

可我还是觉得心满意足,那是我们第一次同框,于我而言,是我这一生中为数不多的最珍贵的回忆之一,就算很久很久以后回忆起来,也还是会嘴角露出微笑吧。

Chapter 4.

这一天是七夕节。

我出门比较早,天气很凉快,就打算骑共享单车去驾校。

温不喜wen
温不喜wen  作家 我喜欢的男生姓温可是他喜欢的人不是我你想听听关于我的故事么微信公众号搜索“梅花鹿先生”

相互喜欢却没有在一起,我们还是辜负了相遇

相关阅读
十句话穿透人心 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现实

人心太复杂,社会太现实,在生活中我们应该要学会一些人生大智慧,当你有了大智慧,才能够更加淡定的面对现实。十句现实的话,让你更努力的面对人生。1、遇见了形形色色的

不是每一个有精神病家族史的人都像安迪那么幸运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晴 去年热播的《欢乐颂》中的安迪有着令人艳羡的超高智商和靓丽外表,却有着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妈妈。好在她非常幸运,她一直很健康。 唐礼的童年过得非常悲惨,大约在六岁那年,母亲发疯。 那个撕心裂肺的夜晚在他心里永远挥之不去,成年后依然常常徘徊在他的梦魇里。 那晚,爸爸和妈妈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爸爸用了这个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攻击妈妈,那些话像刀子一样刀刀扎入了妈妈的心窝...

​我们有很多无奈的时刻,都是源于自身的能力不足

01 以前的我,虽然过得很平凡,但从来没有到达对自己很失望的地步。要说第一次产生深深的无力感,应该是在高二下期的一次班会辩论赛上。 那时候,班主任都是以小组的形式进行班级管理,每月会进行一次优秀小组评选,班主任会请获胜的小组吃一顿饭,大家为了这顿饭,兴致都很高,巴不得自己所有的努力都能换来胜利的果实。 高二下期,我们小组和另外小组进行辩论赛,我积极地报了名,想给小组争点分,我本来对自己自信满...

四贫少女

我就是一个贫胸、贫穷、贫血还贫嘴的贫民窟少女。 这是我在上一次约会中看着对面那个根正苗红的男孩子想到的在我脑海中最连贯的话,我去约会,其实也不为别的,就为了看看这么个优秀的小伙子到底看中我哪一点。 我最近总是在家人群里叫着,我童年有创伤的,现在生活选择和性格的悲剧,原生家庭要对此负责的。原生家庭表示他们对现在的我很满意,好玩且快乐。我反驳道,别人觉得我是个男的,以此为由拒绝我想跟他们谈恋爱的...

我的九龙斋

遇见她以前,我一直信奉,喜欢总是值得被宣告的。遇见她以后,我改变信仰,知道青春总有些遗憾,尤其是青涩的爱情,好像那些青色的苹果,看上去那么的可爱娇嫩,然而当你开始咀嚼,酸楚的感觉便会浸润你的全身。 我口中的那个她,叫梅梅,梅梅是她的绰号,她的真名叫陆琬。因为高中那会她像极了九龙斋酸梅汤,所以,她这不好看的外表帮她赢得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梅梅。 第一次注意到梅梅是因为语文老师在课堂上读她的文章...

错杀儿子的疯女

吴旺财家住吴家村,娶妻生子不久,妻子去世,留下一个儿子大宝,年仅三岁。 吴旺财很快续弦,新妻牛氏,视大宝若眼中钉,对大宝非打即骂。吴旺财也对大宝不管不问。 大宝被后娘赶入猪圈,衣着破烂,忍饥挨饿。饿得急了,便抢几口猪食来吃。吴旺财看儿子浑身臭气,形同乞丐,更加不喜。 大宝日夜与猪为伍,夏日被蚊虫叮咬,满身疤痕。冬日同猪挤作一团,勉强未被冻死,手脚还是冻得红肿,长满冻疮,疼痒难耐。 牛氏心情不...

男友太懦弱,看着我被流氓欺负,竟然躲在一旁不管不顾!

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到现在都让我心有余悸,如果不是那天手边有个啤酒瓶,我可能就被流氓给欺负了。可是更加让我害怕和心寒的事情,是男友当时和我在一起,懦弱的他看着我

无情自被无情收

伟明和金珠原是一对十分恩爱的夫妻,两人育有一子,取名建新。 伟明是市客运站的司机,金珠是市属某医院的护士。八九十年代,跑长途的客运司机可是个相当吃香的活,那些路边饭店,为了拉客,对这些驾驶员是相当的巴结,只要你把这车客人带到她的饭店吃饭,他除了另给你开小灶,还会给你一两百元的红包。所以,像伟明他们一趟跑下来,可以额外拿到四五百元的收入。 于是,伟明夫妻很早就在市区买了房子,儿子建新也很争气,...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