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恶棍

2017-11-02 16:00:09 作者:惨绿道长

1

祁安是一个聪明的坏人。

从商十余年,场面上对人谦卑客气,背地里却常使古惑仔手段。

2

2005年是祁安毕业的那年,令他高兴的是规划四年的事业帝国终于可以开始兴建。

他在一天门搞了条色情街,招揽了众多失足少女,专做肉体买卖。那些年生玩法虽不及如今多样,但质量占了上乘,祁安捞到不少钱。

辉煌了小几年,后来遇上政变,重庆的地下服务遭到严打,他便改行做了正经生意——继承了家里的皮鞋厂。在他手上的皮鞋生意越做越大,身价千万那是保守的数字。

3

祁安有众多情人。

他热衷于让情人们享受,却也乐于捉弄她们,直至求饶。

有人说他花心,爱过佳人千万, 但从他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有感情开始,他就未曾对一个女人有过精神上的心动。

他怀疑自己是同性恋,可他只对女人才有生理反应。

他会孤独终老,这对他来说是件幸事。

4

祁安没想到自己也会在有生之年邂逅一首老歌。

遇见了一位花房姑娘。

5

祁安表姐有个女儿叫沫沫,特古灵精怪的小孩,从沫沫出生开始祁安就喜欢她得紧。那天学校开家长会,表姐忙着上庭,祁安刚好在家宴上听着了,自告奋勇的说让他代为前去。

他就是这样认识的花房姑娘。

6

“你喜欢你的老师吗?”

“你是说陈老师?”

“就是那个穿白裙子的老师。”

“喜欢啊!”

“为什么喜欢?”

“因为陈老师很漂亮,而且很温柔哦!”

相关阅读
岚山听雨

我冲动地想在网上搜寻关于有致的消息,但每每在开始时就泄了气。就算找到她,又如何呢?我们本来也没有可能了。

我很想念那个一身红的姑娘

我很想念那个一身红的姑娘“嗨,最近还好吗?”收到这条消息,是我在一个安静了三四年的群里发了消息之后。那天大概很无聊,有人在QQ群里发了消息,聊到各自近况,我就随意接了几句。然后我的聊天界面就出现了一个新的对话框。那个群是是初中时我们一个玩的比较近的小团体一起建的,毕业一段时间后,这个群就再也没活跃过了。“还行吧,你呢?”我在愣了好一会儿后,这样回到。“啊……这样啊,我也还行。”对面这样回到,...

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文/芩夏 遇见的赵青明时候,程悦正顶着炎炎烈日在街道上分发传单。 她素白的小脸被太阳晒得红扑扑的,额前一缕头发被汗水凝成了细长的一股,如同一条小黑蛇盘绕在脸侧。 大三的暑假快结束了,程悦还在为下学期的四千块钱学费急得焦头烂额。路上的行人实在少得可怜,程悦站了快一个钟头传单也没发出去几张。所以当赵青明走过来的时候,程悦头都没抬,直接把宣传单塞到了他的手里。...

茅盾:最典型的中国现代作家、文学与政治的悲欣交集

文学与政治的悲欣交集 大部分中国现代文学作家很难向鲁迅学习,也很少人向郭沫若学习,因为这两个人有很多不可复制的地方。 但是大部分作家的处境和茅盾有相似的地方。换句话说,茅盾是最典型的中国现代作家。 一,茅盾是一个既精通政治又热爱文学的作家。 鲁迅有政治热情,却不大懂政治,尤其是政治斗争的潜规则。20世纪30年代以后,鲁迅和左联关系很不好;而郭貌似精通政治规则,但给人留下“精通政治”的印象,说...

你不必冷淡,我没想过纠缠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截然不同的人,这段爱情曾经让你对世间所有的等待都得以释怀。 可这段爱情盛放成花的时间太短,花期过后,他却不再爱你。 阿琴和一个男生在一起了三年,三年过后,各自离散。 阿琴很漂亮,学校的男生基本上都追过她,可惜阿琴都看不上,最终她被一个小混混儿追上了。 为什么我说称那个男生是“小混混儿”呢?因为班上的老师都不喜欢他,他在校里校外结交了许多的“丐帮兄弟”,专门管学弟学妹被欺负的事...

血淋淋的钢琴梦

方永平说我变了,说他需要一个会过日子的女人一起走完人生。而我却跟他吵起来,怪他挣钱少,怪他不能给我幸福,耽误我的青春。

在秋天到来的路口挥挥手

文:娴小鱼 公众号:半笺素语 爱情也是一门艺术,从始至终它都是需要经营的。任其自由生长,爱情会变得了无生趣,最后死亡。——娴小鱼 第一次遇见,在立秋的第二天。雪一身雪白的裙角飞扬,健坐在雪的后排,就那么的心“咚”的一下。 雪是沿海一家外企的大陆片区CEO,在20年大学同学会结束时,在同学林的介绍下认识的健。林说:“雪,键人很好,尤其对女人好。也是一国企高层管理,单身多年。你一个女人,已经很...

婆婆想出嫁

意外“惊喜” 最近几个月,老公子健一直处于精神亢奋的状态,因为他终于可以买车了。 “五一”小长假,他转战于各个4S店,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一脸梦幻地叨叨上几句:我妈七月份就要退休了,老家的房子卖掉,咱们可以提前还一部分房贷,还可以买个好点的车子。我妈的厨艺你是知道的,她来了,帮我们带带孩子,做做饭,多幸福啊! 五月中旬,婆婆提前到了,子健喜不自胜:真是一个惊喜啊!肯定是要退休了,不用坚持到最...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