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奇情|有狐在野 乡野风月全文(2)

2017-11-02 16:45:08 作者:庄生的蝶梦

这农村的娘们就是开放,这光天化日的就蹲下来尿尿,真是骚气十足啊。

这不是芳芳的妈妈杨嫂吗?杨羽认了出来,芳芳是自己班的一个学生,第一天上学时,就是杨嫂把她送来的,所以有点印象。当时看杨嫂,就一身丰满,皮肤白皙白皙的,很是少见,杨羽有点印象,今天,没想到,一睹杨嫂的大屁股,这村子真是春色撩人啊。

杨羽正看得带劲突然,听见杨嫂啊的惨叫一声:啊,蛇!

杨羽急忙跑了过去,着急问:杨嫂,咋了?

杨嫂抬头一看,当场脸红了,自己在这里尿尿,被人看了正着,真丢脸,急忙拉起了裤子,满脸通红,不好意思的说道:好像被蛇咬了。

杨羽四处找了一下,果然看见一条花蛇,一溜烟的跑了。

杨嫂,我看那蛇头三角形,像是毒蛇!杨羽解释道。

杨嫂一听是毒蛇,脸都白了:毒蛇?那怎么办?

这去镇上要好几个小时呢,万一真是毒蛇,恐怕来不及。杨羽不是吓唬杨嫂,这毒蛇都是剧毒,发作起来很快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有生命危险。

这个道理,杨嫂当然懂,村里每年都有人被蛇咬死的。

那怎么办?杨嫂口干舌燥,非常着急,想了一下,难为情的说道:要不,你帮嫂子吸出来?

这!杨羽愣了一下,这救人乃积德之事,吸毒不吞下去应该没事,便说道:成,嫂子,咬哪了?

听到咬哪了,嫂子显然不好意思了,结结巴巴的说道:咬在……

嫂子,你倒快说啊!杨羽着急呢。

杨嫂的脸更红了,道:咬在屁股上了。

噗!

杨羽又喷血!这么巧?

嫂子,命要紧。杨羽解释道,这时,就不去在意咬哪里了,吸了救人要紧啊。

杨嫂点点头,红着脸,不敢正眼看杨羽,但还是难为情的把裤子给脱了下来,露露了白白的大屁股。

杨羽看了一眼,笑着说道:嫂子,你屁股可真大!

贫嘴。杨嫂被说得更不好意思了。

杨羽弯下腰来,对着杨嫂那大大的白屁股,这村里的村妇为啥屁股都白白的,家里的阿姨也是,表姐也是。

杨羽对着这留守妇女的屁股,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幽香,虽然是村妇,但一点都不脏,也没有特别的骚味。

杨嫂,没找到啊!杨羽对着屁股没找到被蛇咬的地方。

杨嫂不好意思的回头,说道:再下面一点。

杨羽便伸手摸了摸屁股,杨嫂被摸得浑身难受,咬着小嘴唇,家里的男人不在,哪有男人摸她啊!

杨羽找到了伤口处,就伸嘴去吸毒。

啊!杨嫂发出了声音。

怎么了嫂子?杨羽问。

没,没。杨嫂红着脸,真想找条缝隙钻下去,幸好这里没别人,不然被人看见了,那真是丢脸的。

但是杨羽的嘴很厉害,吸得杨嫂那是浑身不自在啊,或者说是心里痒痒的。像杨羽这样的年轻小伙子,在这个村里早就都出去打工了,村里就剩下些孩子和老头子,一群留守村妇每晚都是饥渴难耐,你说哪个女人受得了男人在自己的屁股上这么吸允着?

啊,杨羽,别吸了。杨嫂怕再吸下去会出事,她感觉到杨羽的吸力特别有力,一种男性特有的力量感,尤其是那舌,头碰触到她的肌肤时,更是发痒,心也痒。

杨羽还真的吸出点血来,才擦了擦嘴,起身说道:嫂子,你屁股真白。

杨嫂的脸通红,不好意思道:你没看我其他地方吧?

没有。杨羽很正经的回答她,本来就是再救人,做正经事呢:杨嫂,有没感觉好点?

不知道,感觉头真有点晕。杨嫂头晕那是一股热血倒流,给激动的脑充血。

庄生的蝶梦
庄生的蝶梦  作家 心里装着文字的梦,走走停停,游走在文字边缘。

同学三水

乡野奇情|有狐在野 乡野风月全文

相关阅读
前婆婆,求我带着女儿回家

1 一大早,林妍骑着自己的摩托车远远的就看见自己的店铺门前挤满了人群,同时还掺杂着各种议论,直觉告诉她这事跟自己有关,而且还是很不好的事情! 果不其然,当自己一走近,就看见自己前夫的母亲,也是自己的前婆婆居然跪在自己的铺面门前,林妍没想到这前婆婆会来这一招,前几天去自己家里没吃到好果子,现在居然找到自己的铺面上来了,还这样跪着,难怪周围的人会议论纷纷。 作为旁观者看着一个佝偻着背,消瘦入骨的...

烟淡雨初晴

小竹虽充满感激,却也看出了她的满不在意,自己唯一亲人在她眼里不过就值二十两银子。

夫复何求 文/朱衡

(一)莫问 清风柔柔的七月,我与好友怀瑾泛舟至西湖湖心上亭中畅饮,迎风而歌。 怀瑾,云府三少。性情潇洒,风骨绝伦。 这样一个人,高洁得似只可远观而不可亵渎的青莲。我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望向正朝着湖面的他。 他一身白衣翩然,负手而立,如水的眸子中只有一片清澈的湖。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他痴痴地望着西湖湖面 ,脱口而出吟道。 是的,他爱这片湖,用情至深不可自拔。 ...

那个决定要死在北京的女孩

方可可早在十年前就去过北京了,但她想要的是留下。她需要给自己的童年一个交代。

我和老师不明不白的关系

我的大学生活,或许因为我的天真,或许因为我的盲目崇拜,让我痛苦的度过了过去的一段时间。 大一入学军训的时候我认识了我的辅导员张康老师。他身材不算高大,略瘦,一副银边眼镜镶嵌在炯炯有神的眼睛周围,说话和和气气,给人一种斯文的感觉。他是我们学校的硕士毕业生,留校后就开始了辅导员生涯。他就像我们的大哥一样,给我们这些初次离开家门的学生讲生活讲人生。每逢周末,他会带着我们去爬山去野餐,让我...

每晚追剧熬夜神一点左右记录你的梦话

我:“麻花,你今天怎么才走47步啊?” 麻花:“……别跟我说话,不想动。” “我爸今天包了三鲜馅饺子,很好吃哦!” 文/小月 今天我难得清闲一天,没什么事情,我妈带着我去了趟外婆家,也没有怎么走动,自从有了微信记步数,我去哪都是想走着的,只是这天太热了,今天照常没怎么走动!从外婆家回来,我想看看走了多少步,还不到一千,在往下翻,麻花仍然是倒数钉子户! 不得不说麻花的爸妈做饭很好吃,她也很高很...

我们会留在哪里

01 国庆回家我妈和我说:“抓紧在那儿找个媳妇吧,不要再回家了。”那一刻我心里很难受,为什么不要回家?为什么要留在远方?母亲也是为了我着想。毕业五年,没有攒下多少钱,为了挣钱,千辛万苦的到处漂泊。至今我都不知道以后会留在哪里,为什么会是我? 那晚我睡得晚,辗转反侧。儿时最不喜欢的就是村子里的大学生读书读好了,然后就再也不回来了。虽然有时年底回来探亲,虽然他们开着小汽车,虽然他们西装革履,但是...

小希姑娘香菜味的初恋

一 大一那次,小希在篮球场旁边的草地一边晒太阳,一边用手机听着歌。 一个浑身是汗的男生跑来,挡住阳光,“同学,帮我买瓶水呗。” 她傻兮兮地同意了。 买来一瓶水后,他拧开,仰起头,咕噜咕噜地喝下。她看着他一上一下的喉结,觉得他像只挺拔的小鹿。 “同学谢谢你,我现在没带零钱,你把你的手机号给我吧,我下次给你。”他咧出一口好看的大白牙对她说道。 他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她输入号码。 “谢啦。”拿到电话后...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