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明喜欢我,为什么还不和我在一起(3)

2017-11-02 19:15:26 作者:南有南风

做最坏的打算,谈最真的感情。

所以,别想着某个人会等你多久,太假了。十七岁那年说会等我的男孩子,现在儿子都有了。难道我要坚守十七岁的等待一直到死去吗?

别天真了。社会很现实的

-4-

到了这里我就想说了,你明明喜欢我,干嘛还不和我在一起。

其实看到男生的问题时,我只想跟他说,别管什么天长地久山盟海誓,爱一天有一天的温柔。

到了后面读者说,我确定自己的路了  她不离开 我就不会走 是我想多了。

还算是挺有觉悟的。

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写过的那句话,我今天爱你,今天就和你在一起。明天不爱你了,那我就不和你在一起。

别强求,世界这么大,还可以遇上很多人。

相关阅读
有一段光阴的姓名是你

不敢讲故事,每个故事多少印刻着对爱虔诚的影子,想来深刻,却在键盘的敲打下,寥寥几千字,把自己的情愿都如数奉还。 那一段段光阴,也失了姓名,暴露在阳光下,让人刺眼又难堪,远不如埋在心里,像拾得的宝贝。 可我也怕,怕那一瞬年少的动心,成为之后的遗憾,在我那迷迷糊糊寻找的梦里,伴着一声叹息,再也下落不明。 要铭记着,也要忘了。我反复把心一次次的扎开,甜的、涩的、怕的,一遍遍刺痛着。每个字句都是颤抖...

一毫米之恋

刘神儿虽面目并未有任何的改变,但多年的磨练让刘雍感受到,眼前的人并不是刘神儿。

叶蓁蓁早恋被抓包了!

叶蓁蓁早恋被抓包了!绯闻对象居然有三个!还被请了家长!这可如何收场?

儿戏

总角之宴,言笑晏晏。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

双十一过后,我真的很累。

一阵秋风起,落叶已成堆。 这是深秋的最后两个星期。北方的冷空气每一次都比之前来的猛烈,不似南方的雨般温和,这雨总是连绵紧凑、凄厉冰凉,秋叶在她的亲吻下变黄、坠落。还好从昨天起气温有了回升,天气开始转晴,外面也开始热闹。 又是一个周六,早上6:30。琳琅睡到自然醒,说是“自然醒”也不恰当,因为她是个有上进心且自律的人,她内心渴望优秀,渴望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好像也不太恰当,以后你就会知道的。 不...

二十年后,你终于可以和我一起喝咖啡了

钱钟书《围城》里:主人公方鸿渐请心中的女神唐晓芙吃饭,点了很多的菜。 唐晓芙:不太浪费么?也许一切男人都喜欢在陌生的女人面前浪费。 方鸿渐:也许,可是并不在一切陌生的女人面前。 唐晓芙:只在傻女人面前是不是,女人不傻决不因为男人浪费摆阔而对他有好印象——可是,你放心,女人全是傻的,恰好是男人所希望的那样傻,不多不少。 《围城》这个桥段,让我想起和军的故事,女人全是傻的,我也是个傻女人吧,可这...

原来1厘米,也可以是天涯

安静的午后,阳台上的衣服伴随着风左右摆动,秋天已经来了很久了,眼前零零散散的多了些黄色,树上的叶子也开始偶尔掉落在地。 从楼下经过的货车声音很大,苏桐不知多少次被这种声音吵醒,掀开被子明显的感受到一股冷意,苏桐缩了缩身子,又想起那句话:“都多大的人了,还划三八线,幼不幼稚。” 早知真的会分开,苏桐绝对不会划。 01 我与你的指尖,只相差1厘米 叩叩-- 邸颜窝在臂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喏,你...

谁让你是个挫男

“爸,不是我不想找,是儿子我这身高长相真的达不到人家的要求。”“啥子要求,我看就是你这兔崽子眼光太高了,这瞧不上,那瞧不上的,咋滴,想出家当和尚啊。” 小刚今年24岁了,在农村这样的年纪是该成家了,可小刚这么大年纪,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这可把李伯父急得啊,恨不得每天逼着儿子去相亲。小刚也不是不想找,主要是自己这身高长相实在是太普通了,现在不是颜值社会嘛,走到哪那不都得看脸嘛,偏...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