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犯与黑影人(2)

2017-11-02 20:15:06 作者:callme荞麦君

一年后的夏天,李嫔的强奸未遂案,最终雪洗冤案,在罪犯再次行凶时被逮住了,他招出了全部犯罪案。

罪犯麦某,二十六岁,是洋河对面村庄上的无业游民,去年夏天的夜里,他是从洋河对面游过来,然后翻墙进入我们A座寝室区的草丛里,他前几次翻墙进入先是从后窗偷看女人换衣服,有一天他翻墙进入时,按着每个寝室的后窗查看,他发现李嫔寝室只有一个人住着,然后他就撬门进入企图强奸,最后遭到李嫔反抗,在麦某的供述里,自那次强奸未遂之后,一直没有来过此公司寝室楼。

因为这边寝室楼出过事,警察盯得很紧。

如果这次麦某未行凶犯罪,那么李嫔的案子也翻不了身了,所以罪犯是有犯罪瘾的,有了一次必有第二次。

麦某,这次行凶作案是在自己村上,他对一个十六岁的女孩子下了手,通过爬墙,到达二楼女孩房间,用一只长筒丝袜狠狠地勒死了女孩,在实施强奸时,女孩的父母听见了动静,开门进入时,麦某又是慌忙逃窜,从楼上直接跳下时摔断了腿,手到擒来,一下子被抓住了。

麦某还招出了,他在十四岁时就杀害过同村的同样十四岁的女孩,杀死后,他残忍的将那女孩子用石头捆绑沉在水底下,这个案子一直没破,直到这次麦某被抓,全部招供,十几年前女孩失踪案才告白于天下。

至于那个黑影人一直只是怀疑,嫌疑,始终找不出那人到底是谁,但可以肯定,除去那个重案犯,长廊里的黑影人和偷内衣的人定然不是同一个人了。

相关阅读
五年后,我们终于携手走进了那栋楼……

既然方程没结婚没有女人,他为什么一再逃避,不敢爱我?

我吃掉了我的铲屎官

01 是的,我是一条狗,一条血统纯正的猎犬。 每天早晨6点,当太阳的第一丝光照亮大地时,我会跳上主人的床,深情的将我的铲屎官从睡梦中舔醒。 哦,瞧瞧这丰满的双下巴,这诱惑的嘴唇,这粗大的毛孔,这熊猫般的黑眼圈。瞧瞧这满脸胡茬的小可爱。起床了,我亲爱的主人。 吃完香喷喷的早饭,亲爱的主人会带我去公园里散步。公园里每天都香喷喷的,春天的樱花,夏天的栀子花,秋天的菊花,冬天的梅花,真香,香的我直打...

许愿怀孕

1 夜很静,似乎都能听见隔壁屋子里林淮森打鼾的声音。 已经躺下许久了,方喜始终睡不着。 空调的温度似乎有些偏高,侧躺着身子只觉得脑袋发烫,她想起身到阳台上透透气。 他们没有经过激烈的争吵,林淮森也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句:“方喜,我们离婚吧。” 然后这屋子里的空气就开始好像胶住了一样,不再流动。 原因是因为方喜一直无法怀孕,林淮森说他想要自己的孩子。 的确,三年前备孕检查时,方喜被诊断为子宫畸形,...

姑娘请恕罪

他看着窗外道:“我也曾这么费尽心思去挽回一个人,只是老天爷看不惯我情场商场皆得意吧。”

荠菜水饺

虽然春寒料峭,但春天毕竟还是来了。玉兰花开了,紫的、黄的、白的点缀了春天的色彩,而沉寂了一冬的柳树也抖擞着嫩绿枝条,向路人宣告春天的悄然而至。田野山林中多了一些拿着小铲,挎着小篮的人儿,那是被春天里放肆的野菜香吸引的人们。寻找,挖掘,简单的动作却并未显得单调和枯燥。街角小巷,也开始冒出几声“刚挖的新鲜野菜啦”的叫卖声。 生在农村,长在农村,对野菜自然也多了几分特别的喜爱。荠菜的鲜美,...

老师您好,我是不被您宠爱的大多数

王老师不知道,我不选择师范院校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不想自己以后也成为像他一样迫于高考的压力而变得势利的老师。 1 2010年6月,我从武汉一所211大学毕业,找工作四处碰壁,好不容易留在一家公司实习。一天,手机铃声响起,打开一看,是一串陌生的电话号码。 “是小胡吧?我是高源。”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男声传来。 “嗯。有事儿吗?”听到高中同学的声音,我莫名有些忐忑。 “老王在武汉,一起聚聚吧?” ...

写作,才是自己与自己的修行

01 爽约 傍晚,友人来电,“在哪儿呢,晚上出去喝两杯,好久没见了,过年正好放假了,怎么也得喝两杯庆祝庆祝啊!” 拒绝显得略显无情,但是心里都是自己的的事情,好像没空留给一顿酒,还是念念道:“抱歉啊,晚上有约了,改天吧,过年的这么忙,你们还能出来聚会呢?”顺便来聊两句插科打诨调节一下气氛。 “你看你,大忙人,每次都请不来,是不是忘了我这老朋友了,这大过年的也不给兄弟面子啊, 喊你喝个酒也推三...

对不起,我还是不能喜欢上你

如果有来生,愿站成一棵树,为你遮风挡雨。 这一世,我注定辜负了你。 一、当时的月色,很美 大学之始,记忆最为深刻的应该当属军训了吧。九月的太阳还很毒辣,晒得人心烦气躁。初见,是在军训,但我却不记得有她的影子。军训时,我在最后一排,放眼望去,慢慢的一片都是迷彩帽的颜色,分不清哪个是哪个。只知道,说不清什么原因,她一直在关注着我。这是后来她跟我说的。 军训的日子似乎格外漫长,又好像很快就要过去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