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阳光,让人心生犹怜

2017-11-02 20:45:16 作者:自由妖精

每个早晨,我都被柔和又温暖的阳光而泛起念想,念那些美好的陈旧的俗气的…

每早第一件事,我和小室友带狗狗下去,阳光洒落在它的身上,它奔跑,它撒泼,它狂野,它心无烦恼,在光下,它是那么的快乐,无垠!

《冬天的阳光,让人心生犹怜》by 自由妖精

阳光下的狗子

01  我和小室友感叹到,这多美的光,惹的人想念一切美好的事,想拥抱,想牵手,想感受一切的律动!

小室友说:这是个适合谈恋爱的光!

是,也或许不是!

只是那光,照耀的人忘却了糟粕,只留下静谧的美好!

忽然她问:“你说,婚姻可以无爱吗?”

什么,无爱?我愕然!

虽然我们的高度还不足以讨论婚姻的不和谐因为无性,但也绝对不能沦落到无爱!

人生的归宿不一定是婚姻,但婚姻里一定要有爱,有性、有钱,这才是幸福婚姻最美的模样。

“所以你选未来伴侣最看中的是什么?”她巴扎着眼睛问我!

看中他看中的是不是我!

我对于爱情有幻想,对于婚姻却没有!

而我对婚姻最大的期盼就是,你找我不是因为我适合。适合生小孩?适合做个合法保姆?

我希望有踏入殿堂的那天是因为他爱我,也仅仅是因为我这个女子,无关形式,无关小孩,无关责任和义务,只因为我是我!

你说你一个小孩问的那么深奥干嘛,这个天就适合什么都不想!

不,就适合谈恋爱…

02  遛完狗,洗漱整理完毕,骑上小黄车上班去!

太暖了,不像是冬天,让我那么无可救药的迷恋!我呼吸着风,披露着光,忽然一切都是那么安逸而美好。

路边同骑小黄车的姑娘摇摆的白裙快飘到车轮里,旁边电动车上嬉闹的小情侣忽然靠近她提醒道,小心你的裙子,容易出事!

暖!

前方一米八的大帅哥塞着耳机,没有听到我的按铃声,我开口“帅哥让一下”!他回头,礼貌性的点头微笑!

甜!

我摇曳着风,迎合着光,好像很久没有那种开怀的快乐了!

那光,你等等我,带给我力量!

相关阅读
爱情的另一个样子

小时候阿颖听大人说,七夕晚上在葡萄架下可以听到牛郎织女的对话。阿颖好奇,一年一会的牛郎织女在七夕的夜晚会说些什么?倾述彼此的相思?彼此在银河两岸守望一年,难得聚首必有说不完的体己话。阿颖极想在七夕夜的葡萄架下听听牛郎织女相会的私语。 葡萄架下能看到天上的星光。阿颖抬头望天。看璀璨星河。看牛郎织女如何渡鹊桥相会在葡萄架下私语。 阿颖站在葡萄架下,仿若感觉到牛郎织女如何站在银河两岸,欣喜地看鹊桥...

我等你赴约,共赏风花雪月。

王林夕: 展信安。我早就同你说要写你和她之间的故事,却迟迟没有动笔,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讲述你们的故事,你那么喜欢她,我想,不如就在故事里给你们一个圆满吧,可是却心有不甘。 因为我想起了沈从文先生在《湘行散记》里说过的话:“一个女子在诗人的诗中永远不会老去,但诗人他自己却老去了。 ”倘若我将你与她的故事写进故事里并赋予结局你所梦寐以求的圆满,那你与她的圆满就要以故事的形式永存于世了。 所以在昨...

漫过长夏的白月光

长夏为了喜欢的男孩减掉长发,学起篮球,想投其所好。可到头来,他却只把自己当兄弟。

人啊 ,总是盲目去爱。

今天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下得毫无防备。昨晚没睡好的我,用巨遮瑕气垫都挡不住我的熊猫眼。 我是一名普通的文员,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当然我也是个会享受生活的女生。 上个月刚谈了一个男朋友,我们相遇在--网咖。他是里面的网管,负责管理和修电脑,第一次去网咖的我连电脑也打不开,看着手里的文件只好叹一声气去吧台找工作人员了。经过一番交谈,收银小妹妹叫来了网管,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他穿得很邋遢...

冬菊婶的故事

冬菊刚来村子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村里人都说,就没见过像她这么好看的城里人。

婚外情最好的结果在我身上发生了,只有用余生去报答老公

女人啊,千万不要出轨,我算是得到了一个教训,幸亏我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否则我会变成最后悔的女人,我是一个幸运的女人。我和老公相亲认识,他对我很好。我们也是传说中

驻颜

未来姑爷唤作王琅,城主似乎不喜欢他,不知道为何会替三小姐定下这个婚约。

幽灵之裸背

司徒雷平时的三餐都是由助理李小艾送来。但昨天李小艾得了急性肠胃炎去医院挂水,便替司徒雷叫了披萨外卖,谁想到居然就出了事?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