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钰消失之谜

2017-11-02 21:45:16 作者:八三九

“你可能不相信我看得见未来会发生的片段大概只有五秒左右,而且我看见过很多奇怪的生物试图扭转未来但冥冥中有股力量会干预未来大多不可更改。”

四周墨绿色的植物蠢蠢欲动白色连衣裙女孩抬起头眼中闪过幽光红唇微勾“你知道一句话吗?知道太多活不长久。”

“我看见了小钰她已经死了尸体被抛尸荒野不用担心我看不见你的未来,我只想知道是谁杀了她我答应过要保护她的她说她被人惦记上了。”

“哦?可是我没有她的记忆她身体受了很严重的创伤,如果不是实在找不到身体我不会找她的还有我叫莫扶不是什么妖怪只比你大几岁。滞留在人间几年了近来才允许还魂你一定要快点抓住那个杀手啊!我可不想步她的后尘。”

“我只能看见她死去的地方不能看见更多的事情我跟她说不能去西山,她不当回事上周我有事回家了她告诉我要去见网友我没在意心想她素来胆小每次都说说而已想不到果然出事了。你可以把她的手机给我看一下吗?”

手机已经丢了所有的线索好像断了,回到上周五那天晚上他放学回家告诉她周末要回家她脸色苍白紧张的抓着他的袖子“祁东我总觉得有人跟踪我你不要离开好吗?室友都走了我一个人住在学校我很担心有人要害我!”

跟她说了一通安慰的话还是离开了去车站的路上好像看见一辆面包车向着学校开去,当时急着回家没多想现在只觉得疑点重重那时候山上学生都走得差不多了不可能是家长老师也没有开面包车的。回到家接到朋友的电话出去玩,喝了酒睡过头了第二天看见她的消息说去见网友了脑子里突然闪过她被抛尸的场景。

一般情况下预见未来第一次是预警第二次就是即将来临的现实,着急赶到西山就看见一身狼狈的女孩走了下来第一眼看见就知道她不是小钰!

“那个我真的不知道啊!前一秒还在大城市里一下到了荒山野岭我也很害怕好吗?再说我也不至于去杀人吧!”

“我知道不是你杀的她你身上没有煞气,对了你看到过一辆灰色的面包车吗?”

“没有注意到一来就急着去修复伤口了耗费尽所有的精力才止住了严重的伤势,唉现在我只想好好活着可以跟我聊聊她吗?免得到时候露馅就不好啦!”

“她没有家人你不用担心露馅她父母去年就死于了车祸给她留下了一笔可观的遗产,这应该是那个人杀她的诱因吧!你就先和我在一起吧那个人可能还没离开发现你就不好了。”

看她吓得脸色发白忙拉着她的手才发现女孩儿手上都是口子眼底暗了一瞬,脑子里闪过一丝光“今晚去网吧住一晚吧!我查点东西。”

每次预见未来都有一定的诱因说不定看一看她QQ网友的名字就可以顺藤摸出那个人。

登录她的QQ看到她前一天晚上发来的消息:又梦见爸爸妈妈了好想他们,我真的很孤独祁东你过来陪着我好吗?网上有人跟我告白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我喜欢你一直不敢告诉你如果你三分钟回复我就马上删了那个人哈哈骗你的你信不信?记得给我买芝麻糕啊!刚才是有个暗恋我的男生跟我表白只不过我早把他拉了黑名单对了我要去见一个网友你到时候回来不要着急找我。

消息记录到了这里就没有了脑海里空空的什么画面都没有,他直直盯着屏幕想盯出个窟篓来旁边的女生打了个哈欠“喂,我困了可以先睡了吗?”

看着她素白的小脸安静的闭着眼睛他想起了第一次遇见她的场景。那天下着大雨他出去救将被车撞死的小黑,女孩冲向马路救下小狗回头就这样安静的着看他。

那辆车是灰色的面包车还有那条路好像就是通向西山那边的,人是不能改变未来的否则必定会遭到反噬轻则重伤重则毙命!

脑海中突然看见一个黑色的阴影袭来,掉进水里水草缠住脚脸白得吓人。抹了一把汗原来是做梦?看了电脑桌脸上滑过了一丝冷汗那个栖身在小钰身上的女人不见了!找了一圈没有找到走出了网吧天已经亮了。

出门没走熟悉的小路走在繁华的大街上,不知怎么回事感觉四周的人眼睛冷冷的看着他像盯着死人。摇了摇头真是自己吓自己那有那么多诡异事件,突然又看见一辆灰色的面包车缓缓驶来……

沉入水中看着站在岸上的女孩儿他笑了起来嘴唇动了几下小钰你还活着真好对不起当时没有救下你爸妈,我喜欢你……

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看见水面平静下来突然倒在了地上身体飘出来一个黑色的魂体“为什么他不是?”

“傻瓜我不那么说你会离开吗?没错你爸妈不是他害死的是意外而已他只不过是预见未来恰好在哪里罢了!好了好好上路吧说不定待会儿还可以遇见他!”

《小钰消失之谜》by 八三九

八三九
八三九  作家 喜欢诗意的生活,喜欢看书,喜欢四处看风景,喜欢独处思考。八分饱,三是幸运数,九希望长久。

养父把我送进精神病院

爱上梦中的他

冷宫美人的日常

旧时的燕子

小钰消失之谜

相关阅读
宋仲基:最好的爱情,就是和你过完余生

文/麦大人 01 十月的最后一天,宋仲基和宋慧乔大婚,娱乐圈再一次沸腾了。 当然,对于这样的世纪婚礼,亿万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据说,国民男神宋仲基为了筹备这场婚礼,专门推掉了一部电视剧,花了半年准备婚礼,婚房购置,装修。 还有他们的婚礼现场统统都是男神自己来布置的,连婚礼上的鲜花也是 自己挑选,请帖自己亲手写…… 这到底是怎么的一个男人啊!? 男神从小就表现出优秀的运动天赋,是所在城市的短道...

生活|买凳子

儿子做作业时坐的凳子稍高,我准备去附近的市场再买条凳子回来。 秋季周未的早上,天上下着大雨,想着下星期开始每天都要上课,几乎没时间出去买东西,我还是决定冒雨去买。 下了公交车,走几步路就到了家具市场,才刚8点多,市场里家具店已经有勤快的老板开门准备做生意了。 大雨一点没妨碍他们的营业的心情。 我边走边看,寻找我要的凳子。我在一家家具店找到了我需要的类型的凳子。 凳子摆满了整个店子,我开始挑选...

妈妈眼里的小三

她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变成别人眼中深恶痛极的小三,而对她嗤之以鼻,恨不得她马上去死的人却是她最深爱的妈妈,从小到大,她最企盼的就是得到妈妈的爱,但妈妈从未爱过她,妈妈恨她,因为在妈妈眼里,她是抢走了自己的老公,是她,让爸爸对妈妈的爱变的稀薄浅显。可其实,她不争不抢,简单如初,她最想要的,不过是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 她是家里的独生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当然,在这些宠爱中,始终没有妈妈的关怀...

【古风短篇】错嫁·恨平生

01 “师傅,徒儿今日一去不知何时能归,特来拜别师傅。” “不必惦念为师,你且下山去罢。” 眉目如画的男子慵懒地躺在榻上,不在意地摆摆手。 此次家中长辈病危,父亲飞鸽传书催她回家,言辞急促。临行前,花若离来到师傅厢房内道别。说话间,花若离总是不时偷偷看他。 “离儿,时间已经过去半个时辰了。”傅红尘的话轻飘飘地传进耳朵。 “啊?噢,徒儿,徒儿这不是在与师傅道别嘛。”花若...

清虚底子

“轰……轰……” 一座高耸入云的仙山上不断传来令人心悸的轰吟声…… “亦是不可?” 说话的是一个老者,白袍披身,一头随风而起的白发,剑眉星目,仙风道骨,正气凛然! “差了些许。” 回答他的是一个少年,一席红衣,三千黑丝盘地,秀气的脸庞带着微微的苍白,显然是练功所致。 老者看着盘坐着的少年,微微摇头,悠悠道。 “吾门清虚仙经,理的...

一切都糟糕透了,但是别忘了自己!

有时候不知道活着为什么那么难。 家庭状况很明显,一家三口人,很幸福吧。 事实呢是,一家三张嘴,家里的大小琐碎经济,都需要老公一个人在外打拼支撑着。 小孩子需要玩具,喝奶粉自然不能亏待。 我是家里的全职妈妈,还怀着二胎。因为饭食需要补充营养,生活费每个月比之前都要多几百块钱。 我是二胎主义者,一直都想着没人帮忙带孩子,早晚都要要,为了减少做全职妈妈的时间,就趁在家看老大的日子里,要二胎,互不耽...

寻味军营

剁椒鱼头 “唱首歌,团结就是力量,预备唱——”值班员王晓明正在组织“饭前一首歌”。队列的官兵扯开了嗓子,好似诵经一般,快速地把歌唱完。由于大家唱得基本不在调上,因而用喊完形容更为恰当,不过音调倒比平常高出了好几个分贝。 “今天是星期三,午饭有卓班的剁椒鱼头呢,这顿最起码吃3碗饭。”大家都在各自盘算,心里一阵兴奋,唱歌的音调自然会高些。唱完歌,大家健步跑向食堂,在自己的位置上站立,等待开饭的口...

我的校长刘静老师

今天读了《成大事的人,都懂得“收到请回复”》,文章从自己的经历谈起,给公司同事发短信,结果发了三次才有人回复,他认为及时回复体现了对人的尊重。读到这里,我会心一笑,原来我也没有这种及时回复信息的意识,我认为只要我收到了,我知道了,照做就行了,干嘛还用再回复呢?“收到请回复”这个做法是我的恩师兼领导刘静先生教给我的。 早些年,我们经常有邮件来往,老师发给我邮件,我总是没有下文,自己也没有觉...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