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在城市哪个角落

2017-11-03 23:25:47 作者:玲珑教主

《你又在城市哪个角落》by 玲珑教主

再次见到林梅雨的时候是三年后了,突然发现她的样子有些奇怪,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娇气,换上了一身职业装,这时候我们已经毕业了三年了。

我不知道如何跟她叙旧,曾经嬉闹于市的我们,因为陈年旧事不能再一起,连哥们都做不成了。

或许她根本认不出我来吧!毕竟三年没有见过了。我忐忑不安的走在街上,或许,她认不出来我。

为什么这偶然的相遇会刺痛我,难道只是我对她还放不下。

这短短的一分钟我游离在过去,真是不知道如何开口,也不知道我会说些什么?

林梅雨说:夏凡是你吗?

我说:是啊!好久不见。

林梅雨说:都毕业三年了,你还好吗?

我说:我还好啊!

林梅雨说:你怎么来这儿,我记得你不是回家乡了吗?

我说:同学结婚呐!特意提前来的,我是伴郎!

林梅雨说:咱班同学,林雯和马郁啊!

我说:是啊!你也收到请柬了。

林梅雨说:我是伴娘!

我说:真巧!

林梅雨说:记得提前来,有活动?

我说:一定。

《你又在城市哪个角落》by 玲珑教主

独自走在这条街上,看着路上的行人,突然发现有一种被刀割伤的感觉。如果不是家里的反对,或许我们也该结婚了。

我每次都问自己离开她后你快乐过吗?

夜晚躺在床上,不由想起下午与她的偶遇,她脸上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天真,多了几分成熟,后来想想也对,我们在一起时,她才20岁啊!分开时,24岁,到今天,她27岁了。

这几年我是不是当误了她整个青春,看着自己的样子,确实有些狼狈。

28岁的我,如今还是一个人,参加过太多的婚礼,也见证了很多朋友的成家立业,或许我,还需要参加更多的相亲,才能找到归属感。

《你又在城市哪个角落》by 玲珑教主

故事到这里就算一种结束,你又在城市里的哪个角落呢?

有时候,遇见了是一种缘分,这份缘分不一定陪你走到最后,毕竟一生遇到的人那么多,最后你终究要选择你的归宿。

玲珑教主
玲珑教主  作家 暖心文字,暖心生活,在每个夜晚用我的心情,和你聊天!

你又在城市哪个角落

相关阅读
靠近这个时代最有梦想的人,感受活力、激情、向上、力量

昨晚,我有幸参加了“混沌大学思维模型大赛·庆功PARTY”。 坦白讲,我加入混沌大学的时间并不长。连思维模型大赛,到底是什么,都搞得不是特别清楚。不过,既然混沌的工作人员婷婷热情邀请,我就毫不犹豫地报名了。 活动地点VC Play离我非常遥远。从公司赶过去,用了2个多小时。从VC Play再到家,我用了2.5小时。 在北京寒冷的冬天,将近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只换来我在庆功PARTY短短1个多...

给副编的情书丨嗨,女朋友,你往哪里跑?

1. 每个人生命中都会遇到很多个心动的人,有些一闪而逝,有些陪伴终生。 遇到小舞那天,远处的海水和天空连成一片,落日的余晖镀金了整个柔软的沙滩。 我拿着单反不断调着快门和光圈,将她每一个动作都捕捉的堪称完美。 此刻我和她的距离有一百米,而她在我心里。 她穿着浅绿色的过膝长裙,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赤脚走在海水和沙滩相接的地带,感受着不断冲上岸的海水一遍遍地亲吻脚丫,开心地像个孩子。 我觉得她...

医院那点事

很多人听到“医学检验”第一反应就是“那你在医院到底是做什么?” 我:“嗯,就是俗称验屎验尿验血的那种。” “感觉好恶心啊!” 我就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以上就是基本我刚上大学时,七大姑八大姨和朋友们问我的最经常的对话。 虽然我不想承认自己的专业比起临床医生逼格不够,但是我们检验还真的就是验屎验尿验血的。 今年7月份时,我进入了实习...

摸错门儿的故事(中)

本来要抄局长塔伊堂办公室,竟查抄了主管乡村建设事宜的副局长德列东的办公室……

背着父亲回家过年

楼道声控灯突然灭了,我赶紧跺了跺脚,灯重新亮起来的时候,电梯门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女人。

夜行者之夺命表情包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28岁,存款2万

存款两万,大家可能感觉这点存款太少了,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说出来简单的两个字,写出来不过了了几笔,但这两万对她而言,意义却不同,它的出现代表着她没有了迷茫,有了梦想,并从中找到了目标,获得了收入。 她叫钱晓清,现在是一个花店店主。 荒诞的大学四年 五年前,她的工作是服务员。 她说,五年前出校门时,她意气风发地想像着自己的职场生活,白领、月入过万,住着高档的单身公寓,穿着得体地行走于清洁的街道...

宋仲基:最好的爱情,就是和你过完余生

文/麦大人 01 十月的最后一天,宋仲基和宋慧乔大婚,娱乐圈再一次沸腾了。 当然,对于这样的世纪婚礼,亿万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据说,国民男神宋仲基为了筹备这场婚礼,专门推掉了一部电视剧,花了半年准备婚礼,婚房购置,装修。 还有他们的婚礼现场统统都是男神自己来布置的,连婚礼上的鲜花也是 自己挑选,请帖自己亲手写…… 这到底是怎么的一个男人啊!? 男神从小就表现出优秀的运动天赋,是所在城市的短道...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