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弱者变为一个强者是怎样的感觉?

2017-11-05 16:40:06 作者:九鱼亭

1、承受

庞龙又从梦中惊醒,看了看时间,才凌晨2点钟,这是这个星期第三次做噩梦了。庞龙擦了擦脸上的汗,从床上坐了起来,心脏还在“咚咚咚”的狂跳。庞龙心里非常煎熬,他不敢给父母说,也不敢告诉旁人。“如果我变得强壮点就好了,如果我能打得过他们就好了”,眼泪从庞龙脸上流了下来,再次躺下睡着了。

庞龙这个名字是父亲给他起的,希望他像龙一样强大并且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不过由于家庭的教育过于严格,庞龙从小就不是一个特别胆大、有担当的人。成绩下降或者班级名次下降,就会受到父母严厉的惩罚。庞龙经常被父母骂的狗血喷头、一文不值,他知道父母是为了他好,但他的性格从此变得懦弱和胆小。

上了初中,庞龙成为了一名初中生,在省城的第三中学。这是按照户口所在地划分的,不是什么重点学校,学习气氛也比较差,而且经常发生欺凌学生的事件。庞龙已经入学一个月了。一天,班级的老大吴小帅突然口渴,眼睛在班级里四处乱扫,吴小帅的跟班陈昆今天请假了,而庞龙就成了他的目标。吴小帅走到庞龙身边“小子,给我去买点饮料喝吧,我有点口渴”。吴小帅是6班有名的小流氓,平时不干正事,经常欺负同学,同学们也不敢惹他,只能忍气吞声。

庞龙刚刚抄完笔记,看到吴小帅老找事,大气都不敢喘,就这么愣住了。“说你呢,给我去买点饮料小吃,大哥我口渴了!”吴小帅继续挑衅着说着。“好,好,我马上给您去买,您想喝什么?”“2瓶冰红茶,再买点小零食什么的”。由于在课间休息时间,庞龙马上下楼给吴小帅买了回来。吴小帅很是得意,高兴的回到座位吃喝去了,从此庞龙的厄运不断,吴小帅经常让他去帮着买东西,而从来不给庞龙钱。

《从一个弱者变为一个强者是怎样的感觉?》by 九鱼亭

弱者

吴小帅一伙开始找庞龙要钱,如果庞龙稍有不乐意,就会被他们拉到学校教学楼的小操场,然后被拳打脚踢。就这样庞龙成了吴小帅一伙主要的欺负对象,而庞龙也不敢和父母说,怕父母责骂他。父母看到庞龙脸上的伤就问“怎么回事,怎么最近经常受伤”,“哦,没事我上下楼不小心摔的”庞龙回答说。就这样庞龙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个月,一天下学后,吴小帅和陈昆又来找庞龙要钱,而这个月的零花钱庞龙已经全部给了吴小帅。庞龙实在是拿不出钱来,庞龙被拽到了学校后面的小树林,被再次拳打脚踢。“小子翅膀硬了?敢犟嘴了?赶紧拿出钱来,哥几个还想出去玩呢”吴小帅撇着嘴说,陈昆说:“看看你这窝囊样,就是个天生挨揍的种,只要你拿出钱来就可以放你走”。

2、反抗

庞龙可怜巴巴的求饶:“我明天就给你们拿钱,你们别打了,大哥,我明天肯定给你们”。吴小帅和陈昆走了,剩下了皮青脸肿的庞龙。庞龙一瘸一点的回到了家,然后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庞龙捂着被子哭了好久,然后开始发呆,看着窗外的景色,人们人来人往。好像这个世界只有自己的沉浸在最黑暗的谷底,大家都欺负他,也没有人帮助他。这种感觉如同刀绞,庞龙从书本里拿出美工刀,然后狠狠的给自己的手心划了一刀。“我为什么就要甘愿受人欺负,凭什么他们只欺负我,我父母给我的零花钱,凭什么要给他们”,庞龙的手心开始淌血,不过庞龙的心开始变得坚硬。

庞龙去卫生所包扎好了伤口,然后回到家开始想对策。“我打不过他们,我身体弱小,从小我的身体就很差,所以力量上根本不是对手”,“那么我就开始锻炼我的身体,直到我能打败他们”。庞龙暗暗下定了决心,从网上开始学习各种健身和锻炼视频,开始锻炼自己的身体。紧紧的握住拳头,这是庞龙第一次对生活的反抗,对欺凌的反抗,手掌的痛从手心传到心脏,血从指缝流了出来。

庞龙回到学校,依旧忍受着他人的欺凌,而回到家之后,开始了不停的锻炼和强化身体的各个部分,从俯卧撑、卷腹、引体向上、深蹲、以及HIIT、箭步蹲开始训练,并且上下学从骑车改为跑步。就这半年过去了,庞龙依旧是班级的受气包,而他自己知道,现在自己的力量足够打赢那几个人了。当吴小帅和陈昆再次威胁要钱的时候,庞龙露出了微笑。“你笑什么,小子,快把钱拿出来,哥几个要出去唱K”吴小帅说,“不要逼我动手,快拿钱”陈昆鄙视着说。

《从一个弱者变为一个强者是怎样的感觉?》by 九鱼亭

强者

庞龙缓缓的把手臂分开,做出了格斗起手式。“我擦,这小子还敢反抗”“弄他、弄他”。吴小帅和陈昆左右开弓冲了过去,由于庞龙长时间的锻炼,身体的肌肉已经非常强壮,6块腹肌菱角分明,胳膊上的肌肉更是高高突起。果然,没有几招,吴小帅和陈昆就被放倒在地。

庞龙微微的笑着,“你们两个欺负我这么久,也该到头了吧”,庞龙冲着他俩的肚子狠狠的踹了两脚。“大哥,大哥,放了我们吧”“龙哥,我们再也不敢欺负人了”。

班级的混混被庞龙制服了,庞龙也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而吴小帅和陈昆成了庞龙的跟班,从此班级再没有学生欺凌事件的发生。庞龙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自己的强大,强壮的身体不仅可以保护自己的,还可以强大的他的内心。从此庞龙彻底改变了,变得开朗、随和、自信,不畏强权,并且很有正义感。10年后,庞龙成为了一名警察,他喜欢这种强大的感觉。

无戒365极限挑战日更营  第10天

九鱼亭
九鱼亭  作家 写作爱好者,微信:xiaoyuyu5521

食尸鬼之殇

从一个弱者变为一个强者是怎样的感觉?

相关阅读
那份便宜的套餐,让我知道选对了人

天空没有什么风,让人感觉很闷热。正好今天是周末,是他回来的日子。小两口因为各自上班的地点不同,只有周末才能小聚。雨馨坐在沙发上吹着风扇,就这样一边看着书一边想着等下他回来要说些什么呢? 三个月前她们在匆匆忙忙的认识后就这样结婚了。雨馨妈妈说:“不管跟谁?你今年必须结婚了,不然过年就不要在家过!”是呀,这是最后的通牒了。不能怪妈妈狠心,也许这是妈妈的另一种爱,已经是村里数一数二的老...

又现精神病提刀当街砍人 好心人拉一把躲过一命

又现精神病提刀当街砍人 好心人拉一把躲过一命 最近报道过多起精神病人当众行凶的新闻。精神病成了成了违法犯罪的护身符,可以肆无忌惮的行凶伤害他人。近日在江

你要盗墓还是盗我

莫小兮看着陌枷霖,心里很生气,他居然背着她找了小女朋友!

自私的爱

“哥哥,你看这是我种的大蒜现在都开花了!”小妹兴致勃勃的给哥哥看! 正在看书的哥哥看到小妹能种大蒜当然很开心,“这哪是什么大蒜,明明是水仙花。”哥哥看到小妹期待而高兴的眼神含蓄的笑了!” 在哥哥心目中,小妹永远都是他最爱的小妹。 小妹,还在读一年级!由于妈妈还想要个妹妹所以才冒险生了这个孩子。虽然哥哥与妹妹年龄上相差很大,但两人关系却一直很好!哥哥和妹妹并没有因为妈妈离婚而变的自暴自弃,反而...

我学前班同桌真会撩啊

随即我一个重拳就是砸在了刘悦豪的背上 “啊!好疼啊。” “谁让你说我的?你就是犯贱,活该!” “你就是太笨啦!考个“啊啵呲嘚”都才考60分。还不让说!” 说着他还将他的88分试卷拍在我桌子上。 “给你看看哥的!88,发发发!以后跟哥哥我好好学学!知道吗?” 我又一拳打在了他身上 “呃~” “你敢再说一遍!” “不敢,不敢,大侠请饶命,”还做出双手抱拳一副求饶的样子。 学前班上课时间短,你言我...

老婆是个花瓶女,只知道花钱不知道赚,我想离婚

当初见到老婆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她,因为她长得好看,我觉得长得漂亮的女人都应该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把她娶回家之后她就变了,她的懒惰让我惧怕。结婚8

终究他还是跑路了

一 6月10号晚上,水子接了父亲的电话。 “水子,吃饭了没有?” “吃了,怎么啦?” “你最近有跟你哥联系吗?” “没有,怎么了?” “今天听你哥的同学说,你哥又赌了,你赶快问问,现在就打”。声音中明显的透出一丝焦急。 “我不是说不要管他了吗?让他自生自灭去”话还没有说完,电话啪的一声挂下了。 水子是我的高中死党,从小努力倔强,出生在农村贫困家庭,有一个哥哥,然而哥哥却是她的噩梦。小时候家里...

回头无岸

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她天天来钟楼。终于他忍不住问她:“姑娘,你为何每日都来呢?”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