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不是你的好友了

2017-11-05 22:10:12 作者:L凉薄

2017年11月5号  星期日 天气晴

《我已不是你的好友了》by L凉薄

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微信,QQ,看看有没有人给我发消息。当然了,对于我这种资深宅女来说,认识人太少又基本没交情,所以每天手机都特别安静,我根本不会担心有人打扰我睡觉,上课。

一直播有一个主播,长的酷似鹿晗,关键是他也喜欢鹿晗。我义无反顾的关注了他。那个时候的鹿晗还没有公开恋情。我很喜欢主播唱歌。记得他还去过一直播盛典和他人合唱了一首歌,那段视频我还曾转发过。

主播在微博中发了自己的微信,怀着激动的心情我加了。不过我只是默默的看着他发朋友圈,却从未主动说过话。浅浅的喜欢有静静地陪伴。

一日主播群发一条消息,内容简短的只有一个表情。我很惊讶,却也瞬间明白了他的用意。我回了一条消息,我说“你是不是想知道我们还在不在”,还顺带补了一个哭笑的表情。我不奢望他能回复,毕竟他那么高傲。可是他回了我一个表情,出于礼貌,我也会回了同样的表情。结果,出人意料。

消息发送失败,我看到下面写到“对方开起了验证信息,你还不是对方好友”等等一系列提示。屏幕前的我惊讶的张大了嘴巴,顺嘴说了脏话。

前一秒我们还在说话,后一秒我们就是陌生人。从天上到地上的感觉也不过如此吧。仗着我喜欢你,你就这么对待你的粉丝啊。好感度为零,别说我喜欢过他。

这种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在我身上。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有多不好,连做你们列表里的“僵尸”都没有资格。

QQ里有个朋友,初识,聊过几次。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所以很注意自己的分寸,每次聊天内容都是“公事”。所谓的公事,就是关于报到,车票等等事情。我觉得这个事情没有什么大不了。万万没想到,我的想法真是幼稚到家。

一日,我去他的学校。因为不熟悉,找不到教学楼,便想向他求助。打开列表,搜索半天也没发现。我当时都以为我打开的不是我的QQ,翻来翻去,无果。

无奈之下,我在这空荡荡的校园里乱串。不分东南西北的我,加上寥寥无人的校园,心情只能用一个悲字来形容。

事后,我以为他会给我解释原因。但他一直保持沉默,仿佛此事与他无关。冰窟里的温度从不变化,犹如你从不在意我。

删除好友,我没那个习惯。所以,总是被删。我只是好奇,你难道加我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删了我吗?还是说,我一不小心占据你太多的手机内存。

如果你觉得看到我的动态令人不舒服,如果你觉得留着我无用,那真是对不起了。我就是喜欢看你被我气着的样子。

删人,我也可以学会的。只是,我不想变得和你一样。虽然你是我列表里“僵尸”,但是保不准那天你就诈尸了。

L凉薄
L凉薄  作家 伤感是我属于我的代名词,沉默是属于我的标签。正在努力变成最好的自己,慢行但不后退。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那个被我叫做良人的小哥哥

至少我爱你的心是真的

我已不是你的好友了

相关阅读
遇见桃花碰到爱

1、梁全 桃花来了,真是挡都挡不住啊。 生意伙伴老刘公司的小姑娘孟辰辰,肤白貌美大长腿。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孟辰辰看我的眼神,娇羞中带着温柔,那一汪深情都能把人淹死。 我“玉面儒商”的名号岂是浪得虚名?不仅一表人材,小公司也做得风声水起。而且对外我一直宣称单身。在外人眼里,我就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 我谁都不会告诉,其实我已经结婚了,妻子李丽为我生了一个女儿,活泼可爱,可是我父母不喜欢啊。...

老人儿女孝顺生活幸福,算命先生却说:你要流落街头,孤独终老

虽不到数九寒天,但是现在的天气也已经很冷了,大部分人忙着奔波上班,有房子遮风挡雨,还有的人悠闲的和朋友找个地方喝点东西聊聊天。可是还有一些人,却在命运的驱使下,连简单的遮风御寒都做不到。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能想到曾经找易贤居士算命的那位老人。当时那个老人来的时候,衣着打扮都能看出家里还算富裕,进来之后找到师傅,跟师傅说想算一下晚年的生活。来这里算命的大部分其实还都是富贵人家,毕竟也是收费不菲...

我的专业成长七年记

一个人在一个行业里“浸润”久了,必定会对自己所从事的行业有自己的一点看法和想法的。算起来,2017年是我“混迹”于基础教育这个行业里第七个年头,这七年,弹指一挥间,人生能有几个七年呢?“人生易老天难老”,七年前,我还是一个二十多岁的毛头小伙,七年后我已经到了三十多岁油腻中年,回首往事,物是人非,时光一去不复返,真是“岁月不待人”,“岁月催人老”! 这七年来我在教育教学中摸爬滚打,也积累了一些...

醉看端午迷人眼

骚乱的车站,拥挤的人群中我一眼就看见她的背影,还是上次我亲自为她选的那件火红的连体短裤。 我想喊她,终究还是忍下去了。说好端午节不见面的,奈何忍不住牵挂所以我偷偷跑到她的城市,在她的车站,意外又如期的见到她,可说到底是我先违约了。 我假装猜测她是因为别的事情才站在这里的。 怎么会,她一定是为我而来的。我慢慢掠过人群,走向她,在她身后站定,她还朝着出站的方向踮脚看着,那焦急的样子。 “幽幽?”...

恐怖小故事短篇,几则令人汗毛齐竖的灵异事件

身边有很多解释不清楚但是很的奇怪的事情,相信大家一定都经历过,其实现实中也有不少,几则恐怖的悬疑故事让你们看看是不是你的身边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1.到了晚上,宿舍

落笔蒹葭,执笔入画

那一天,他一身铠甲凛然而去,没有一丝的留恋。她一袭红衣淡然处之,没有半分的不舍。 这明明是他与她的新婚之夜,若是换了寻常夫妻,必定是郎情妾意,如胶似漆。可到了慕瑾楠和苏念卿这儿却恍如陌路人一般。 所谓“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这八个字,他不愿。 她亦如此。 他一去,便是整整五年。这五年之中,他除了偶尔来信询问家中近况与双亲身体状况,信中竟无一字提到了她,仿佛他从未娶她,她也未曾出现在他的生命中一...

余生很短,找个合适的人,很重要

那个刚从大学毕业的96年的小姑娘,又去相亲了。 她是我的同事,96年的,今年大学本科毕业,不过,她已经相亲了不下10次。这着实让我这80后老阿姨很是诧异,一边还担心着我那些个80后的姐妹们,96年的都在相亲路上抢饭碗了,岁月真是不饶人啊。 和同事聊过之后才知道,所有的相亲都是父母一手操办的,她没有选择的余地。其实内心十分不愿意去,不过碍于母亲的逼迫,只能硬着头皮上,而且是灰头土脸地上,加上对...

写给铁锁,我的恩人

铁锁,我的恩人,我是管他叫“大大”的,与我的父亲是表兄弟关系。12年过去了,父母亲每次叫家里亲戚吃饭,都要在桌上说“哎哟,你说那个时候铁锁没骑自行车把朝娃接回来,咱家该咋办哟。”这句话,说完大家都看我,表情凝重,大概是看我能...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