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追了你不到一个月你就答应了,你也太好追了吧

2017-11-06 16:10:12 作者:夏语沫

《我才追了你不到一个月你就答应了,你也太好追了吧》by 夏语沫

朋友左左在一次聚会结束后和我一同回去,本来之前仅仅认识不太了解,只觉得她有点高冷不太容易靠近,漂亮还特别有气质,各方面都很优秀,是我特别喜欢和欣赏的那种姑娘。但意外的是一路上左左很健谈刚好我也是个自来熟,两个人一拍即合,相谈甚欢。

“半路遇到前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她笑着对我说。

“啊?”

“刚刚过去那个是我分手两个月的前男友啊!”

“啊?”

“啊什么啊,没错。是不是很丑,还瞎,哈哈哈哈哈哈…”  她自嘲。

“他不是牵着一个女生的手?新女友?”

“对啊,没我好看吧?哈哈,所以说他瞎嘛”

“你可真够洒脱啊!”

她一路上和我敞开心扉说了很多她和前任的事情,我听着,偶尔搭一句。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说他前男友之前和她说“我才追了你一个月而已你就和我在一起了,你也太好追了吧。”

我惊讶道“据我所知,追你的男生很多吧,你条件那么好…”

她一脸无奈 “呵,可有什么用呢?喜欢一个人那还不好追,巴不得他一说喜欢你就立马扑上去说我也喜欢你,不喜欢一个人,哪怕他追你一辈子也还是不喜欢啊!这本来就是不公平,没道理的。”

对啊,如果你追一个女生好追,那她一定也偷偷喜欢着你,或者说至少对你也有好感。否则,你试试?

左左有一个高中同学,追了她整整快6年了,她始终无动于衷。她说她不喜欢欠着别人,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不给他任何机会。我很欣赏这样的姑娘,很喜欢这种不拖泥带水的处理方式,在感情上从来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不过是先动心的一方一开始就输了罢了。与其拖着对方耽误人家,还不如直接让他断了念想一干二净。

左左前男友长相的确不错,身高180,家境优越,似乎从来就不缺女朋友。所以他永远一副高傲自大的态度,认为没有他追不到的姑娘。尤其是在追求左左一个月就追到了,似乎满足了他所有的虚荣心。可是,正因为原本以为高冷难以靠近的左左那么容易就追到了,他对她的态度很快就变了,对她再没以前那么好,甚至还同时和很多其他女生暧昧不清。

真正让左左绝望决定和他分手的是有一次听到他和哥们聊天,有人说羡慕他有那么漂亮的女朋友,他说 “这有什么啊!她很好追的,我都没做什么。那么好追只能说太随便了,指不定和多少男人有扯不清的关系呢!”

左左冷笑。

“毕竟我也同样是个高傲的人,我哪里也不比他差,他不是觉得我好追廉价嘛,那我就甩了他。”

听她说这一句话的时候,我差点跳起来给她鼓掌。没错,她是我目前见过最拿的起放的下,最有想法和魄力的姑娘。

我真心不明白,这个年头好追什么时候变成廉价随便的代名词了?

请姑娘吃顿饭,送几个小礼物,每天嘘寒问暖,心情不好发个红包安慰几句她就感动得不行,一表白就同意在一起肯定是个很随便的人,这种姑娘最不靠谱了,不知道和多少人有不干净的关系呢;百般献殷勤,掏心掏肺花了各种时间精力去追也得不到回应的女生想必很矜持吧,这种姑娘肯定是好姑娘。

有这种想法的直男请原地爆炸ok?

那些不搭理你,对你无动于衷的女生。恕我直言都看不上你,而那些你几句花言巧语就能骗到手的姑娘无非也是刚好喜欢你罢了。

夏语沫
夏语沫  作家 爱写作爱摄影爱折腾,愿意听故事讲故事写故事,幻想有一天背起行囊游走四方。微信公众号:夏语沫微信公众号ID:bcghdzj123微博:夏语沫shine个人微信号:bcghdzj1995

从不见你谈恋爱,不是同性恋就是性冷淡吧

我才追了你不到一个月你就答应了,你也太好追了吧

相关阅读
和男按摩技师吐露心声,是闺蜜带给了我一次初体验

一个人总是会感到寂寞难耐的,特别是结了婚有了丈夫的女人,总会夜夜幻想,时间长了,这可不是一种好的征兆。老公照常为了项目加班,已经连续三天驻扎在公司,听闻这次要半个

女生节祝福语一句话 愿你此生幸福美满

女生节即将来临,你有没有想过为心爱的另一半送去一些关于女生节的祝福呢?如果不知道该对她们说什么的话,那么这些关于女生节的祝福语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迷人微笑是

关窗户引发的事件

寒冷的冬天,总是容易让人变得慵懒,珂静亦然。于是,她刚吃了晚饭,草草收拾了一下,简单洗了个澡,便钻进了时刻都在向她招手的被窝,懒懒的依靠在床头看书。 老公阿辉坐在书房电脑前玩游戏,这是阿辉每天必定的娱乐项目,大有每日不战几局,生活便无法继续的意思。 两人各自在自己的地盘上做着想做的事,这大概是没有孩子最大的好处。 十点钟左右,阿辉进了卧室钻进被窝,似乎今晚战果...

如若有你何求江山

邓萊今年刚大学毕业,凭借着优秀毕业生的身份和极强的工作能力成为了东成的实习生。东成是中外合资的企业,主要业务是开拓中国市场,对接家西欧高端奢侈品牌的入驻。 从上千个名校毕业生中脱颖而出的邓萊内心多少是有些骄傲的,带着满腔的热情想要在东成大展拳脚打拼出自己的天下! 但是她忘了,在这变换诡谲的深水市场里,中外合资的企业水是最深的。 第一天邓萊就领会了什么叫做变态上司!秦汉霄是市场咨询部的总...

感谢你,不和我谈恋爱

【1】 “你知道嘛,我和你说一个特别俗的事儿,你别笑我。” 大晚上的突然收到这样的消息也是吓人。 怎么了一件事就特别俗还特别搞笑 过了很久那个人才继续这个故事,真的,特别的俗,可我一点也笑不出来。 【2】 “你知道的,我在高中就偷偷地谈过异地恋,你知道的,我有多讨厌那种吵架都不痛快的感觉。我以为我再也不会谈异地恋了,然后我不仅谈了,而且分了。” 看到这条消息,我几乎要暴走了(保持微笑)。上了...

儿媳怀的别人的种,婆婆竟不怪她

01 赵斌下班回来的时候,看见自己家门口挤了一大堆人。他忙的拨开人群走进去,发现母亲杨一群把老婆王梅的东西全部都丢了出来,王梅被邻居拉着,正披头散发的要上去跟婆婆干仗。 看见赵斌回来,腿突然就软了坐在地上,委屈的眼泪一下子就全流了出来,越是咬着嘴唇憋着哭,就越是显得肩膀耸的厉害。 赵斌觉得丢脸极了,一边把王梅扶起来,一边呵斥他母亲,让他停止动作赶紧进屋去。老太太看儿子在左邻右舍面前这么不给自...

皮囊租赁:遗物

森深拉开窗帘看着管辖地,三天后他就自由了,能离开了,他一点儿也不贪恋这个位置。

愿我爱之人是爱我之人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无聊刷着朋友圈,看着Z小姐最新动态,打趣地说道,又在想你们家的某某了。下面的对 话框里回复的羞嗒嗒的表情,我便心领神会了,说到底,看在眼里。Z小姐是幸福的。 我想在所有的异地恋中,是不是异国恋最辛苦。而此时的Z小姐正在研究德国柏林的天气,“听说,下周要下雪呢,也该是寄一副手套过去了呢”我翻了一个白眼,“大老远,你可真闲”Z小姐嘿嘿的傻笑声,让我觉得在这个漫长的时间...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