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三十三天

2017-11-06 19:09:30 作者:夏若昔

《网恋三十三天》by 夏若昔

我喜欢你的颜值却要求你喜欢我的言值,是我太过幼稚。我打转的泪水和深藏的伤痕全都是拜自己所恩赐。

五十天前,我在书友群里请书友们给我推荐十月书单。有几个书友零零落落的给我发了几个书籍的名字。其中有一个昵称叫“尚不如相识”的书友给我推荐了几本书籍,下面还特别细心的打上了荐书理由。

这几本书籍里有我看过其中两本,《解忧杂货店》《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看书单我原以为她是个小姐姐。我点开了了他的微信头像,一个帅气男生的镜面照跳进我的样眼眶里,这么帅气的暖男,我怎么能控制住自己心里的小鹿,好感油然而生。

我在书友群里说:“我也曾看过《解忧杂货店》这本书,我的老师说看完这本书收获很大,可是我却没有太多的感觉,只是觉得这本书的写作手法太妙了。”

林尚回我说:“这本书的开头和结尾结合的特别巧妙,很多人都认为《白夜行》是东野圭吾的代表作,但我个人认为最能代表东野圭吾写作特点的书籍是你这本《解忧杂货店》。”我连表赞许。

我加了林尚的微信,他秒同意了我的请求。

我说:“你好小哥哥。”

“万一我是是小弟弟呢。”

“哈哈哈,没事没事,那我就是小姐姐。”

“哈哈哈。”

“我原本以为你是个小姐姐。”

“为什么?”

“因为你推荐的书单里有很多篇目都是小女生喜欢看的。”

“比如呢。”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难道男生就不可以向往一段不被时间冲淡的感情?”

“哈哈哈,可以可以。”

后来我和林尚聊起了生活,林尚说他从初中就一直向往一段长久的爱情,我问林尚长得这么帅还害怕没有爱情到来吗?林尚说他遇到的那些女孩都是因为他的颜值,哪有什么真爱?

面对屏幕里的林尚我不禁有些自卑。我身高160cm,体重65kg,长了一张大饼脸、脸单眼皮、塌鼻梁,在初中就是女生里长得最普通的那一类,上大学以后发现自己是最难看的那一类。我也是没有男朋友的那一类千年单身狗。

我说谁不喜欢长得帅气的男生,你帅就是你的资本,你蛮幸运了。我一直都期待一段爱情,可是我一直都没有遇到,哈哈哈,可能是因为我长得丑。

林尚让我发一张照片过去,我意识到自己口出失言。我说自己平时不拍照片,林尚特别爽气的回我有空发一张就好,我回了一个好。我们的谈话截止于我没有自拍照。

我无聊时会翻林尚的朋友圈,他的朋友圈里全部都是晒风景、晒文章、书评、影评,还有少量的晒吃和自拍。他的朋友圈里充满了文艺气息,不免让我想起他那张帅气的照片。看他头像和朋友圈时我会不禁嘴角带笑,我知道自己坠入了相思湖。

我知道他嘴上说想要一段长久的爱情,但是他更想和漂亮的女生有一段长久爱情。我在好朋友文菲的朋友圈里拿了一张她的照片,文菲有一张小圆脸,黑色的大眼睛,脸上有一丝肉嘟嘟的感觉,是男生最喜欢的那种类型。

我把照片给林尚发了过去

林尚秒回我“长得挺漂亮啊,怎么那么不自信?”

“现在的男生不是都喜欢网红脸的美女吗,像我这种大圆脸的女生……”

夏若昔
夏若昔  作家 做一个幽默有趣的女孩,要比做一个斤斤计较的女生,更讨人喜欢。虽然春花、秋月、夏日、冬雪易流逝,但我会一直陪伴你。

有你的记忆盒子

网恋三十三天

我爱你,是我一厢情愿

相关阅读
我遇见了这样的一个老人

你可曾注意到,世界一角的那个人?你是否知道,一个粗老汉也有细心的一面?你能否理解,说出自己想法需要多大的勇气?有时,我便苦于自己没有足够的勇气去讲话,去聊天…… 他,衣着一身灰黑色的粗布,发丝那样的干枯,侧卧在绿皮火车的第18车厢。周围静悄悄的,只听到他打呼噜的声音,一会儿嘟囔了几声,又入睡了。 那天,我恰好也在18车厢,坐在他右边的位置上,我享受着那份寂静:没有嘈...

做的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怎么会快乐呢?

其实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跟过去的一天不一样••••••from一凡有话说《 做的都不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怎么会快乐呢?》 01 在杨德昌导演的电影《一一》中,洋洋在车里对爸爸简南俊讲过这样一段话: “你看到的我看不到,我看到的你也看不到。我怎么知道你在看什么呢?我们是不是只能知道一半的事情呢?我只能看到前面,不能看到后面,这样,不是就有一半的事情看不到了吗?” 也许,在一个刚上小学的孩子...

燕雀升格

A 我一直觉得周亢加到我的组是来制裁我的,然后就能顺理成章的拉低全实验组的平均进度和成绩。虽然我不知道这对他有什么好处,但是很明显他对此乐此不疲。 “周亢,我觉得你应该坐一会儿,下周的考试你真的无所谓?去看看书吧。”我用拿着点焊笔的手有点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点焊笔800℃的高温离我的脸两寸之遥,我甚至产生了一种奇妙的臆想:如果周亢在背后突然吓我一下,我一定会被烫到撕心裂肺,也许是手、也许是脸...

我的大学我的妞:徐欢乐的三次表白

“每个周末都跟着我,你不累吗?”何杰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我。“谁说我是在跟着你啊,我明明是要去买肉松面包和酸奶。”

分手

杨宇飞下定决心要跟沈庆庆分手。他俩在一起的有些莫名其妙,如今提分手,再好不过。

《小王子》:等爱路过的狐狸

文/见伊 有些人,在最恰当的时候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只是为了陪你走过一段路。对于小王子,狐狸就是这样的角色。 小王子离开自己的星球,途经好多星球,见识了各式各样“奇怪”的大人们,最后到达地球,在沙漠里一个人都没遇到,只有回声知道他的孤单。他开始想念自己的星球,因为在那儿,他的玫瑰花儿总是抢着第一个说话。 这样想着的时候,小王子来到一座玫瑰园,园里有五千朵玫瑰花长得跟他的花儿一模一样,原来他拥有...

群梦忆山

传言忆山曾是一个为爱化身的男人,生生世世守候山里的爱人。

爱,被夏日的风吹走了

夏天,若有凉风吹过,那当是非常喜人的。 可2018年夏季的一阵风,却吹走了我的第一场爱情啊! 1. 和严明第一次相识,是在2017年放寒假回家的时候。绿皮火车上,人挤人,躲都没处躲。 火车才走了两站,昨晚没有好好睡觉的我,就有点昏昏欲睡了。因为买的是站票,只能靠着较近的座位打盹了。 可刚睡得迷迷糊糊的,却觉得自己忽然被拉扯了,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坐在刚才靠着的那个座位上了。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