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你,请多多关照!

2017-11-07 12:10:08 作者:凌格格

《初次见你,请多多关照!》by 凌格格

01

“闺女啊,这个国庆回家吗?”老妈在电话那头亲切问道。

“还不确定呢,现在都买不到票啊~妈!”

“我就是为这事,刚刚遇见楼上的王阿姨,她说她的儿子也在羊城上班,国庆开车回呢~我已经跟她说好啦,你可以联系她儿子,到时候就一起回啦!刚好是住一起也就安全些~”老妈的言语中已经表露出她的沾沾自喜的样子。

“对了,闺女,我已经把你的电话给他了啊。他的号码我也发你手机了,记得要联系啊!”说完就挂断电话。

总感觉老妈有一事相瞒,不然怎么会在意我回不回家,像往年老妈都是很随意,说人多就不用回来了之类的话。

“王弋阳,158xxxx0989”才打开短信看到老妈发来的消息。突然,又收到一条新的短信。

“你好,我是王弋阳。”看到短信后,我尴尬的笑了,该回什么好呢?好纠结啊...算了,还是不回了吧!但是,不回的话感觉不礼貌呢?啊啊啊~~

“你好,我是杨雪莉”纠结很久后,最后还是按他的内容照旧回复了。

伴随叮咚一声,立马又收到一条新消息,竟然竟然才三个字,“恩,我知道!”

看到短信后的雪莉瞬间有种抓狂的心,真是的,这人到底会不会聊天啊,他不知道这样会把天聊死吗?雪莉一甩手把手机扔到沙发上,自己开始打扮起来。

今天可是个大日子,是雪莉同窗5栽的死党兼闺蜜艾希希的订婚仪式。从初中开始,雪莉和艾希希就是一对走哪都拆不散的死党,她们曾一起疯狂追星;曾为喜欢上同一个男生而喝的酩酊大醉,最后因为那男生爱上了一个比她们两还要丑的女生而放弃;如今,艾希希在大学期间就找到了自己的真命王子,雪莉自然很兴奋又期待着当她最美的伴娘。

“雪莉,你好了没?听司机说都在楼下等你半个小时了,你是掉马桶了?还是被人谋杀了啊?”对着电话就是一路狂吼的艾希希丝毫没注意在旁帮她梳妆的化妆师那一脸惊讶的表情。

雪莉边拿着衣服照着镜子对比着,边用撒娇地语气对艾希希说:“人家这不是很重视你的订婚仪式嘛,不花点时间打扮着,怎么对得起你那豪华的订婚宴啊,说不定我的MR, right就在那等我呢?”

艾希希深吸一口气,用命令的口气对雪莉道:“我再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你再不下来我就直接要司机走人了。要知道,我的订婚宴12点就要开始了,我11点就要在那了啊!你再不快点,说不定你的MR, right就看上其他人了。”

“遵命,我亲爱的新娘子~”雪莉送了一个飞吻给电话那头的艾希希后,就挂断电话了,看了下时间,现在已经9点40了。站在衣柜面前的雪莉面临着选择纠结症,“啊~穿哪件才好呢?好纠结啊~”突然,一个灵光出现了。她挑选了五六件最爱的衣服,开始了边点边默念着。语末时刻手指停在了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之上。“嗯?就你了!”

换装后的雪莉赶紧下楼,坐上车后立即给艾希希发了一条语音过去。“我已经上车,正在赶往你家哦~等着我哦!”

02

“哇,果然是一个不差钱的主啊!”车停在一座带有意大利风格的拱门之下,司机停下车后立马有门卫过来帮雪莉拉开车门。雪莉双脚站在已经铺好的红毯上,感觉自己像被闪光灯包围的明星一般,自然地把脖子微微抬起。

“你好,请问是杨雪莉小姐吗?”一位面带微笑的俊俏迎宾员上前问。

“是的。”雪莉礼貌性的回答,毕竟在这种场合有礼貌才不至于被门卫拉出去。

迎宾员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请这边,艾希希小姐已经化好妆在休息室等您。”雪莉跟着迎宾员向大堂的左侧走去去,来到第二扇门前,迎宾小伙停下了脚步,双手拉住门把一推。

一身露背拖尾白色礼服把艾希希的身材完美地展现出来。

“哇~希希你真的是太美了。陆尧那小子可是走了八百年运,才能娶到你呢!”雪莉拉着艾希希的双手微微颤动着。

艾希希洋溢着幸福的脸上被雪莉一说又有点害羞了。

“你就别拿我打趣啦,谁不知道你雪莉才是我们系的系花啊,谁还能抢了你的风头啊!”艾希希用手指轻轻的一戳雪莉的额头。

“哪有,希希你怎么也相信他们这谣言啊。”说完用身上的小包中拿出一个别致的礼盒,“希希,这是我送你的订婚礼物。别嫌弃价格低哦~”

艾希希双手接过礼盒,慢慢地打开。一条蒂芙尼T系列玫瑰金镶钻迷你微笑吊坠。

“雪莉,谢谢你。这么美的吊坠我怎么会不喜欢,真是让你破费了。送我这么贵的东西。”艾希希含情脉脉的望着雪莉,都快流出泪了。

“别别别,我的宝贝,今天你可不能哭呢~这眼妆花可不得了呢。说不定吓得你家陆尧都不敢娶你了”

“他敢!”艾希希一下就被雪莉逗笑说道。

咚咚咚...敲门声停后。

一位穿着绅士服的男生艾希希鞠躬后说:“艾希希小姐,陆先生已经在宴会厅等您,请随我来。”

“走吧,我最美丽的新娘子~”雪莉做出了绅士的邀请动作,随后挽着艾希希向宴会厅慢慢走去。

相关阅读
没谈过,但爱过

男友 马上毕业,林溪每次回家都会带点东西。这次回来,相处多年的男友问:“要不我们先领个证?”林溪怔了怔,男友看出她的犹豫,瞬间愣住:“怎么了?小溪谈了其他人了?”男友大她十岁,对她十分宠溺。 林溪往他身边靠了靠:“没呢叔叔,没谈过。”这句说完,她把头埋进他的颈,深吸口气,就浅浅吻起来,叔叔身体放松下来,心安不少。林溪见他没有任何反应,就停了舌尖的动作,心中抽痛一下,想起苏亚。 苏亚 苏亚是林...

我是刘欢,我拍谁?

文/幼稚着我的幼稚 “刘欢!刘欢!”当我刚唱完一曲,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一片,继而,人们有节奏地喊着我的名字。 荧光棒,耀眼;鲜花,娇艳。我被人群簇拥着,一时成了头带光环的歌星。 “刘欢,再来一首!”一群少女尖叫着,我从容地走上舞台,舞动着麦克风,放开了嗓门吼道:“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哎嗨,哎嗨,参北斗啊……” “哎!哎!我说,你三更半夜的,哪根筋搭错了,吼个球呀!”当我的被子...

如果它会影响亲子关系一辈子,我愿意拿最宝贵的三年职业生涯来换!

“这世上,从来就没有一点就通的醍醐灌顶,只有不断摸索的柳暗花明。” 朝夕相处不是造就良好亲子关系的充分条件,却是心与心相互靠近的必要条件。 我不相信一个女人刚生下孩子,就天然对这孩子充满爱,孩子也报以相应的爱与依赖。 因为,我没有。 在我刚生下孩子的时候,我只是觉得自己卸载了,可以轻松愉快的出门享受自己的生活了。 而我与孩子的关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亲密。 黑黑的、皱巴巴的,脸上、身上还留有一...

足疗江湖:我干足疗那一年

文‖徐为霜 初中还没毕业在一个老乡的介绍下来到了一家足疗店学习按摩,刚来的那一年,我的胆子很小,看什么都是怯生生的,有女按摩师调侃我,小脸还会红,教我的师傅第一天就说:“做我们这行不容易,很累,也能赚钱,看你自己,男的一般不好上钟,除非你技术好。" 我点点头,开始了学习。 刚学的那几天手指头总是弯不下来的,手指又痛又肿,不是在师傅背上练手法,就是敲自己大腿,我师傅是个一百八十...

直到眼见为实,我才明白一夜白头不是戏剧,而是悲剧

“西风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发多”。许久以前,我总以为“一夜白头”只会出现在文人骚客的笔下,现实中……这原就不现实啊,怎么可能! 小时候的记忆虽说零零散散,但我总还依稀记得一些往事。 枕河而居的奶奶,总是搬个凳子,坐在门前,慢吞吞地用木梳梳着一头的白发。 我爱凑近了看,根根分明,没有夹杂半丝的黑。虽不是很明事理,我也隐约明白,那些“黑”都是被时间给带走的。 自家老爸的头上也是长满银丝,别看现...

南山北

本文参加简书七大主题征文S2, 主题:期盼 群山、落雁、老树…… 苍穹之下,一只雄鹰在群山间盘旋,群山的北面有一块峭壁,峭壁的侧面长了一棵老树,老树下有一个电站,电站旁边有一块巨石,每到傍晚,落霞与群山连成一片,总能看见巨石上有两个佝偻的背影,望着远方,一阵悠扬的笛声回荡在整个山谷,一条黄色的大狗在旁边眯着眼睛,如痴如醉。 电站的一侧有两间屋子,与电站紧紧相连,一间放了一些不常用到的工具,偶...

你消失了,带着我的秘密

1 又是一年盛夏,那个我深爱的老师,再也回不来了。七年了,你说过你会一直爱我,可是你为什么就这么离开我了? 爸爸告诉我说那个魔头终于得到报应了,他终于死了,自杀!可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非常怀念过去每次你硬塞进来时的样子。 2 十四岁第一眼见你时,被你儒雅的外表所吸引,心里暗许长大后一定要嫁给像你一样的男人。 “瑶瑶,你最近作业做的很差,放学后来我办公室!” 能被你单独约见是一件多么幸运而且...

他是我上大学以后喜欢的第一个人

上大学之前,我记得看过一个大学必做的十件事。里面具体的内容我记不得太清了,但是其中的三件事,我是明明白白刻在心里的:去读更多的书,走更远的路,遇见一个对的人。 到现在,大学已经将近尾声,我读了一些书,平时或自己或结伴,去了一些地方,但是至今没有遇见一个合适的人。但是我一直行走在和对的人相遇的路上,在这条路上我遇见了许多其他人。 他们有的是我的过客,停了一下就又继续前行,有的是我的船客,总要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