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装了,你就是想要我的肉体吧

2017-11-07 18:01:41 作者:萌腻大叔

月光装饰了你的纯真,而你的纯真曾装饰了我的青春。有些事会在顷刻间销毁,而有些事注定会保留下来,像个阴魂一样不散。

《别装了,你就是想要我的肉体吧》by 萌腻大叔

如梦如幻如你

你听过最悲伤的故事是什么?是爱人离开了还是爱人从未出现过?一口又一口地抽着烟,呵,真是作孽啊!

青春期每个人都经历过,有的人走过后,顺手牵走了另一个青春期。而我的青春期,一直停留在改革开放那个年代,自产自足是一种伟大的劳动精神。虽然谈不上女朋友,但我并不觉得遗憾,毕竟我已经备好了一肚子坏水,我为爱情曾做过努力了。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猜想就像痉挛一样吧,看到电影里那些男男女女为爱鼓掌的时候,好像就那么回事。若说这种感觉,我倒是也曾对一个女生有过,不是为爱鼓掌,是真的痉挛。

那是在一个小雨天,我骑着一辆灰色自行车,是那种小轮没后座,只能在后车轮处按两个风火轮的酷炫自行车,它的减震效果很好,完全可以一边骑,一边上下摇曳。风一样的年纪,骚浪如我有几人,高处不胜寒。正当我感受风雨迎面过的快意时,眼前的风景突然改变了,粉红色的裙子无疑是我这个年纪最钟爱的一道景致。如此曼妙的身姿,如此粉红的着装,我闭着眼睛都知道她是谁,初二3班的班花,梓萌。

我幻想着该如何跟她打个敞亮的招呼,我们的距离在逐渐拉近,再不做点什么,恐怕会留有遗憾。脑中闪过无数个台湾偶像剧的邂逅画面,最终我决定选用《转角遇到爱》里小猪单车漂移的那段,因为从我的后轮车胎的磨损程度也可以看出,漂移是我的拿手绝活。

细雨轻轻敲打着我的秀发,那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静谧无声,唯我的心跳声在轰鸣着。我从她的身旁闪过,她似有应答地转头看着我,万事俱备,我的喉咙灼烧得难受,那两个字如火般炙热,我一刻都不想憋着。一滴水滴从她的伞沿滴落,就在落地的那一瞬间,我向左摆动把手,同时顺势抬起左脚,就在左脚坐地的时候,我快速地按住后刹车,一切都如此连贯而完美。我一个甩头,刘海伴随着雨水在前额晃动,我想大声喊出她的名字。

“梓…啊!”第一个字刚刚说出口,后轮就因为雨天路滑,外加被我磨损得光滑如玉,完全抓不住地,我只好随着车,一同甩向街的一角。我混在车中,真希望她分不清哪个是车,哪个是我。然而她还是来了,一眼找到我,用雨伞为我遮挡这操蛋的世界。

“你没事吧?要不要扶你起来啊?”她一脸心疼地看着我,她是如此善良,竟忘了自己穿的可是裙子啊,蹲下来扶我,难道她不怕吗?

“啊!难受,脚抽筋了,怕是起不来了。”对不起,我是个青春期少年,我的世界没有善良这种东西。

“那你忍一下!”她蹲下了,我的视线完全不在她脸上,粉红色的裙子格外的显眼,一切都走向了美好的一边。等会!那黑色棉裤是什么东西?一个初中生都开始穿打底裤了?这么小就如此厌世了吗?难道我们还会偷看不成?不得不说,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在女生穿上打底裤的那一瞬间,已经完全崩塌。

说真的,这个打击太令人难受了!那一瞬间,我一阵痉挛,整个人就像触电了一般,保持着僵直的姿势一动不动,面部扭曲得有多丑?看梓萌的表情有多怪异就清楚了。这一战,我输得连投降的机会都没有。

《老人与海》里面不是都在告诉我们,人不是生来要被打败的,人可以被摧毁,但不会被打败。那一战我虽然以羞耻的姿态告终,但我并不想就此气馁。后面的几天,我牟足了劲,找了各种机会接近她,因为我必须要告诉她,我的漂移没问题,那一次纯粹是天气原因。终于,在等了两天之后,我看到她单独去后操场闲逛,我立马也跑过去。

世上没有所谓的巧合,一切的缘分都是有人在刻意安排。这一次的邂逅,我整整筹划了两天。她的手里拿了一本历史书,看来是期末将至,打算临时抱佛脚吧。这一次用什么方式邂逅?我的脑海中又闪过大量的爱情剧画面,最终我得意地露出了皎洁的微笑,没有什么画面可以比这更美了——一个不经意,我碰掉了你的书,而你轻声说着没关系,我们彼此对望,彼此在脸上漾出花一般的笑容。

计划很完美,就差实施了。她正在专心地背书,这是个好机会。预备,冲!我以50米6.8秒的速度冲向她,这一次,我们注定将撞出一个世纪的纠葛。后来我才发现,速度跑那么快真的太愚蠢,因为太快,我根本找不到书在哪儿,就这样,我们为爱碰撞,她的手臂擦破了,而我的门牙也磕断了半个。

躺在地上的我们俩,都发着同样的呻吟。我顾不上疼,就像上一次她扶起我那样,我决定也去扶起她。艰难地爬起,我跑向她,爱惜地看着她,头发散落在她稚嫩的脸上,双眼因为疼痛而深深闭着,多么令人心疼啊。

“你没事吧,我…我说不是故意的,你会信的吧?”我不知道如何解释这突如其来的一切。

“你神经病啊,你跑…”她睁开了双眼,你们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吗?碧海蓝天尽收于她的眼眸里。即便如此生气,她的眼里也尽是柔情,她原本还想说点什么,可能是看到我的门牙缺了一块,瞬间就乐了。

“你的牙齿怎么了?”她还是那个梓萌,在雨天不怕走光也要扶我起来的那个善良姑娘。

“啊?没事儿,可能磕到地了。”我原本就不聪明,这缺了门牙的憨笑,想必更像个傻子了。

人们所说的不打不相识,大体就像我们俩这样。这一次的碰撞,撞出了一片碧海蓝天,我在她的眼中惬意地享受暖风和阳光,而她也权当是眼里进沙子,无可奈何。

试问谁的青春不迷茫,在这么一个荷尔蒙盛行的年纪,我也曾对着天空发出感叹,赐我一个浪荡的女子,有这么难吗?现如今我才知道,当初的愿望是多么的荒诞。看着梓萌又在网购情趣内衣,我的肾忍不住收缩了一下,结婚这么多年,她的手段也是五花八门,目的却只有一个,那就是榨干我。

“当初你不是很保守吗?初中就开始穿打底裤了,怎么现在成这样了?”

“你说什么时候的事?”

“就我们相遇的那个下雨天。”

“你说那次啊,其实也没有啦,因为下雨,我的内裤都没晾干而已啦。”

“哦…”手里的香烟已经燃到一半,眼中已尽是虚无。

萌腻大叔
萌腻大叔  作家 一个萌动又油腻的90后大叔。肤色能够作证,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

小学生可以不上课,但是大学生不可以

惊蛰祭

『元宵故事』半枚硬币

『神转折』行走的假钞

『神转折』天黑请开灯

相关阅读
请钟点工

集镇中心地段新来了一家百货连锁超市,原老板破产走人了,曾经装修一新的铺面都被新来的老板请人拆除,又重新开始装修。 经过十几个水电木工师傅的昼夜加班,百货连锁超市终于装修一新。装修老板在旁边的油漆涂料店购买了一部分墙漆和玻璃镜子等装饰材料,和店铺的老板娘芳兰熟识了,有时候想要购买点五金配件什么的,也会咨询一下老板娘哪家的质量好点。 芳兰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乐于帮助别人。在她的指引下,装修老板省了...

不想放手,就不会散

我们没有散却也没有在一起。 我叫娇,比我表妹大一个月,我不喜欢她,但是我承认她好多事情比我理智,处理的比我好,但是很多时候还是特别感谢她。比如后来的我。 我男朋友叫陶,不高也不帅,我表妹常常跟我说,你看上他哪点了?说高没有说啥也没有,说钱也没有。这都是事实。 我不图他什么,我只图他对我好。 我没有表妹那样洒脱,也没有她那么高大的理想,我只是想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对我好,然后一...

枕边的杀人犯

文 | 青铜薯片 01 “呜……” 水壶在灶台上持续发出刺耳的悲鸣之声。 足足过了五分钟,美琴才匆忙来到厨房,一把关上了煤气。同时,也在灶台的阀门上面留下了一个血指印。 美琴刚刚从一场噩梦中惊醒,意识还有些混沌。她瘫坐在阳台上,呆呆的仰望着低矮而沉闷的天空,好像在等待灵魂归位一般。 这是一个灰暗而闷热的午后,远远望去,在那低沉的阴云下面,是层层叠叠的高楼。它们如同一只只被欲望折磨的痛苦不堪的...

记青春

(一) 伊伊认识大林是高三的冬天。那天飘了一天的鹅毛大雪,待到下午放学的时候,雪停了。因为害怕路滑,伊伊便打算不在学校上晚自习,回家学习。伊伊推着自行车出了校门,小心翼翼地骑上,没骑多远,“啪嗒”一声,伊伊连车带人摔倒在路上,车筐里面的书洒了一地。伊伊的膝盖摔得很痛,她尝试了好几次,始终没能站起来。 “伊伊,你怎么啦?”伊伊从她疼得变了形的眼睛看过去,是一个文质彬彬的男生,停下车来开始给她整...

我是真的想和我爸爸脱离关系

我26年的人生教会我从来不对任何人和事报希望,我只想一个人简单清白自在的过,假以时日能好好照顾为我付出了一辈子的人。 每当我对生活要充满希望的时候,这个人总会十年如一日的把它打碎,我又堕入无边的深渊。 不知道你们的父女关系都是怎样的,我是真的想和我爸爸脱离关系。 一个人带给了我生命,我给我二十多年的人生带来无尽的失望、争吵、和颠沛流离。 我有一个习惯要随身带着伞,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不是为了...

阿水和铁树的故事

“阿水,你守着一株树干什么呢?” “我在等它开花,听人说它开的花特别好看,嘿嘿!” “但是现在是冬天啊,春天还没有开始呢,你等春天来了,再看也不迟啊,没必要一直守着它吧?” “嘿嘿,没事啊,谁叫我太喜欢它了,中间间付出的也比较多,我离不开它。谢谢你了!” “好吧,那你继续守着吧,我先走了。” 阿水一直坚信只要每天坚持施肥浇水,树总会开花的,所以每天天还没亮,阿水就早...

那些离经叛道的女孩后来都怎么样了

1 我姐有一个闺蜜,传说中的校花的那种。暂且叫她M吧。 M从小就是一个传奇,但是她的传奇和一般的传奇不大一样,她不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没有骄人的成绩,也没有出色的家世。她家里穷,穷到哪种地步呢,就完全是村里那种不求上进的那种穷。大家都说她爹妈如此自暴自弃是因为家中无子,所以夫妻二人不仅自己吃喝玩乐,连四个姑娘也都放任自流。 可M的不同就在于她生得漂亮,不仅在四个姑娘里遥遥领先,且是那种秒杀全...

危机丧尸之战(二):异变的开始(11)

“如果我们被困在这,躲在哪才是最安全的?”徐俊突然冒出了一个疑问。所有人互相观望了一眼,然后异口同声地说:“屋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