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摸头,大姐你挡到我WiFi了

2017-11-08 13:40:04 作者:就是流氓
浪漫不过三秒的男朋友,心塞。

嗯,没错,这就是我的男朋友。

那天我俩一起坐在椅子吃东西,我抱着我的大薯片吃得正欢快了。

突然,他的大手缓缓放到了我的头上,还在我的头上来回摸了两把。

我当然很吃这一套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属猫的),我当时便愣住了,手拿薯片的手就直接定格在半空中了。

心里还想着,尼玛老娘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我家这块榆木疙瘩终于开窍了,想当初每次让他摸摸我的头时,他不是嫌弃我头太油了,就是说他手太脏了,每次让他摸摸头,都搞的跟我求着他似的。

这一次他竟然主动摸了我的头,我含着满嘴的薯片渣子,含情脉脉的看着他,正享受了,防不及猝的他丫的猛的推了我的脑袋一下:“想什么了,大姐,你挡到我WiFi了。”他调侃道。

“滚,哪来的傻逼,别跟老子在这乱认亲戚,老娘就比你大一岁,一天天大姐,你再叫一句,我弄死你。”他总是这样这样风轻云淡的两句话,总能激发我内心的洪荒之力,俗称浪漫不过三秒。

如果上述这个例子不够说明他没有浪漫主义情怀的说,那么我再举一个例子。

还记得那天像往常一样,他骑着车,我坐或蹲他车前面,路上我们都会聊聊天。

他感慨道:“今天运气真背啊!去年我们玩了几个月,都存到了不少的钱,今年…”

我转过头来说道:“要不我们买个转运珠,据说可以转运。”我试探性的问道。

“要什么转运珠,我有你这头猪就够了”他很坚定的说道

尼莫,把我狠狠的感动了一把,老夫的少女心噗嗤噗嗤的,正准备亲他一口,表示一下其实人家很感动。

结果这货来了一句“你这个猪,又懒又能吃,钱都没了,买什么珠”

果然,他这个朽木怎么可能懂浪漫。

好气哦!

一直觉得他心里有一个当“家庭主妇”的梦想,不然怎么洗衣做饭他都无怨无悔的全包了,后来才知道原来他的心里不过是因为住了,一个我而已。

“亲爱的,衣服都翻过来了,你怎么洗。”那是他第一次看见我洗衣服。

“额…我觉得都一样啊,反正搓搓就好了,你管他正面还是反面啊。”我不以为然的说道。

“算了,你走开,我来洗。”他无奈的说道。

从那以后无论冬夏,家里的衣服他全包了。我们在没有热水,没有洗衣机的民租房里,住了整整一年,家里的衣服无论是夏天的短袖还是冬天的棉衣,他照单全收。他也整整手洗了一年,从来没让我动过手,也从不抱怨,每次大冬天的时候他在那用冷水洗衣服时,我跑去出准备帮忙时。他总说:“你什么都不用做,陪我聊会天就好了。”

每次让我套被套时,我总是会很没耐心的乱扯,甚至还会跟自己发脾气。

他在旁边又好笑又好气的看过一次后 ,便自觉得的包揽了,洗被套,洗被单,铺被单,套被套等活。

每次都是我在窝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小说,他在床边任劳任怨的整理。

“亲爱的来帮我穿一下针。”

“哦,不过说好了,我只帮你穿针,其他的我不管。”我事先对他说道。

“你什么管过。”他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每次出门旅游要收拾东西的时候,他总是直接然我把需要带的东西全部堆在一个位置便好,然后他在默默的拿出箱子,一件一件的自己在那整理,还让我哪凉快那呆着去,不要打扰他收拾。

嗯,你高冷的样子真帅。

他是一个极端的人,时而小孩子气幼稚得得让人又爱又气,时而大家长范时足成熟得令人咋舌。

记得有一次吃梨,我们一人一个,我先吃完,但我吃完以后还想吃 ,他刚巧把他那个梨的最后两吃咬到嘴里还嚼了两下后,他看到我对梨渴望的眼神。

防不及防的一把我按到椅子上,就准备把他嘴里嚼得稀巴烂的梨渣和口水吐在我嘴里。

尼玛,把我吓得个半死,不知道哪来的力量一把把他推开,然后自己屁滚尿流的跑到离他三米远的地方,一脸戒备的看着他。

“你嫌弃我,你竟然嫌弃我。”他可怕巴巴的望着我,一脸委屈的说道。

“我没有,只不过…”我无奈的辩解道。

就是流氓
就是流氓  作家 喜欢有趣的人,有趣的文章,同时也想成为有趣的人然后写有趣的文章。因为我想要的,我都会尽我所能给自己。我相信“花若盛开清风自来。”我相信“一种能力,是持续不断的努力”我相信文字能代表一个人的个性。最美不是下雨天是我。

我放过你们,也放过我自己

来自小仙女的报复

感谢你陪我颠沛流离这些年

蓦然回首,我们早已各自奔天涯

摸摸头,大姐你挡到我WiFi了

相关阅读
爱是不能忘记的

小胖和诗小雨曾经是一对幸福的夫妻,他们跨越阻碍他们的爱情的障碍,曾拼劲全力争取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 小胖是四川省的,诗小雨是山东省的,他们在一起这件事双方父母都不同意。小胖的父母都在农村,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媳妇是个外地人,而诗小雨的父母不想自己的女儿的最终归宿是落在一个穷得叮当响的农村家庭里。小胖和诗小雨最终决定一起逃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上海,他们在这里过了好多个举目无亲的幸福...

那辆没有站牌号的公交车

那辆没有牌号的公交车,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野鸡车? 那天,刚从地铁口出来,就见到一大群人在那等公交。 地铁站出口有好几个,但公交站都集中在这边,为了省钱和安全,我们没有叫专车或野鸡车。 当时正值热夏,太阳毒辣辣地照在每个人身上,而自己等的那辆公交迟迟未到,不免生出不耐烦的情绪。 几分钟后,有一辆701驶进了公交站,这是一辆途径城市中心要点的重要公交,因此在场很多人都是在等这辆车的。 果不其然,这...

春寒

于南在向寒冰讲述了这整个事情的经过之后。涵冰迫不及待地想见一下那颗莹蓝色的珠子。

缘分,是我为你制造的巧合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旅程,复杂且琐碎。 小刘望着空荡荡的屋子,有些头疼。她逼着自己静下心来思考,究竟要置办哪些用品,甚至煞有介事地拿起纸笔,描描画画,时不时地做些记录。 但最终,她还是败下阵来。 “算了。这些东西以后再说。”她扔下纸笔,披上一件运动外衣,便急急地跑出门去。 她打了一辆车,说出了三年多来时刻在脑中反复播放的地址。 “他应该还在那里上班吧?一定在!”小刘目光坚毅起来...

我想抱抱中年和老年时候的爸爸

前几天看了网红作家晏令羊写的《抱抱小时候和年轻时候的爸爸一文》,让我也想起来自己父亲的一生。 我的父亲出生在50年代初,共和国刚成立两年的时候。今年已经68岁高龄了。回忆起父亲的一生,也许可用”一世艰辛“来形容。 父亲小时候的事,我只从他及姑姑口中偶尔的叙述中才略知一二。父亲小时候和姑姑一起被送到了他们的外婆家,那个外婆也还有其他孩子要养,所以爷爷每月给他们的伙食费很多被挪作他用,真正花费到...

可我不喜欢你了

可能真的是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就算再怎么优秀,你都不会在意她。她就算再怎么卖弄,再怎么对你好,你都不会觉得她温柔体贴。

挚爱的红伞,终于相见

文/小美飞翔 1 雅婷和海明是大学同学,雅婷大一入学第一天看到海明,就心动了对海明一见钟情,海明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生,外表高冷,其实内心很柔软,雅婷性格开朗率真,一头乌黑短发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非常可爱,雅婷爱好摄影,总是拿着相机到处拍照,入学的第一天,拿着相机拍摄校园的景色,突然看到海明帅气的脸庞坐在绿油油的草坪上认真的看书,雅婷快速抓拍一张海明的照片,海明听到相机拍照的声音抬头看雅婷,...

爸,颠沛流离后,该歇歇了

又要搬家了,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多少次搬家了。父亲收拾完他的东西,我的东西,还有一些生活用品。就四个包裹,这一次举家南迁又不知道会是怎样。我问过父亲,为什么我们一直要搬家?父亲说,孩子,为了糊口啊。 那年我11岁,没有母亲。她不是死了,嫌家太穷跟有钱人跑了。跑的时候我才五岁,父亲哭着问她,看在孩子的份上能不能不走。她回答决绝,不能,孩子就当我没生过。 所以我从来不去问关于她的事情,我也不会去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