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离婚了,你能否回到我的身边(2)

2017-11-08 16:39:56

离婚

我默默地看着字字句句,泪水充盈着我的眼眶,打湿了我的手机屏幕。那一刻的自己多想立刻出现在她的身旁,看她那迷人的微笑,甜甜的酒窝,听她温柔的话语……

“爸爸,爸爸。”五岁的儿子在我的耳边打断了自己所有的幻想。

几个月前因和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老婆刚办理了离婚手续,一直沉醉在喝了醉,醉了睡的状态。我醒着、睡着、醉了想的人都是小枫,可是我怕她嫌弃我这个带个儿子的男人,一直不敢和她说我离婚这件事。

这两天儿子在我这住,平时都在我父母那里。在儿子面前,我不敢太颓废,毕竟自己是爸爸,陪儿子出去疯,出去吃,出去乐呵,小孩子别提多开心!看着他那么的开心,心里不禁生起了一些顾虑:爸爸毕竟只是爸爸,给不了伟大的母爱,长大后的小孩心理上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的缺失。前妻日后再嫁,怎会照顾到她的亲生儿子呢?这不难又让我陷入了另一个层面的沉思中了……

“昨晚上一直忙,等忙好看时间估计你已经休息了,所以也没给你回信息。”小枫中午给我回了一条信息。

“嗯,我也没什么事,昨晚上就想找你聊聊的。近来一切可好?”

“我啊,还那德性,整天瞎忙忙。”小枫一条信息把我逗乐了。

“什么叫还那德性,以前没见你说话这么的不着边际啊!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吗?”我迅速回了信息过去。

“之从某人当年一声不响的丢下我,又一声不响的去和别的女人结了婚,最后又一声不响地离了婚的时候就开始慢慢变成现在这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德性的。”最后她还加了个捂脸的表情。

“你现在还会想我吗?如果见到我,你允许我抱抱你吗?”

…………

确实,我承认这辈子亏欠了小枫很多很多,我想用接下来的余生好好地去偿还前几年欠她的债。不知手机屏幕前的小枫可否愿意?

无戒365极限挑战日更训练营第17天

枫拾贰
枫拾贰  作家 ——你说,不管你在哪里,你都会一直看着我,除非哪天你消失了......——一切都在耀眼的阳光下重生,唯有你,早已销声匿迹......微信公众号:拾贰x(欢迎你的关注

我离婚了,你能否回到我的身边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