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对女生也许是一种负担

2017-11-08 19:39:34 作者:_刘建宏_

《谈恋爱对女生也许是一种负担》by _刘建宏_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每次和小东一起出去玩都会看到他牵着小丽的手一起逛街,而我作为单身狗宁愿选择走前面也不想看到他们秀恩爱。

我这位兄弟的性格比较霸气于是每次无论吃什么或者逛的地方都会由他来做主。从来都不会听他女朋友的意见何况说我。

有一天下午我到他家里心想大家能一起玩耍。走进他房间正好他也在打游戏机于是我一言不说就坐他旁边等我的轮儿。

时间过了差不多十几分钟之后,小丽忽然窍门而手上边拿着一盘零食和饮料慢慢得走进来然后放到我们旁边。可小东对辛苦伺候他的女朋友完全没有半句安慰切只顾着玩自己的东西。

喝完的饮料刚过没多久,他大声的喊小丽让她倒杯水拿到房间里。而女朋友也乖乖的服从命令端过来没有任何吭声。

一天的时间,我静静地看着小东对小娜的态度,一次再次大声的喊然而女朋友也很有耐心得满足小东的欲求。

我刚好上厕所的时候偶然看到小娜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于是我就走到她旁边然后开始探讨我这位兄弟平时的习惯。

她感慨得说 :“ 他之前是一个很贴心同时也很疼我的男人,可谁知道随着时间喜欢耍大牌让我替他做东做西 ”。

过了几秒钟之后她又开始讲一直以来的心酸 :“ 刚开始谈恋爱感觉很甜蜜都是一起吃喝玩乐,可现在什么事都是必须听他的 “。

听完了之后即想说点话鼓励她但觉得沉默是最好的选择,于是那下午就这样离开了小东的家。

前不久从身边朋友听到消息他们已经分手了。小东继续耍他小孩子脾气而小丽也寻找真正属于她的爱情

2.

有时后谈恋爱要长久更讲究的是两个人的价值观是否一致而不是每一天在一起能多开心。

前不久我大学同学老刘找我倾诉关于他爱情上的挫折。

那下午他边掉眼泪边讲而我扮演一个好听者的角色,静静的在他旁边聆听。

老刘前不久和一位叫佳爽的女孩子谈恋爱。女孩子是一个有非常强烈的上进心同时工作也很勤奋。

从周一到周五甚至到周末都会忙着自己的事业,从来很少给自己松懈的时间。

而老刘其实也不差,每个月的工资在和他一起毕业的同学相比之下还是算是数一数二。只是性格有可能不够成熟和平时也比较贪玩儿。

而这让佳爽对于工作的专心容易被老刘分散。觉得虽然在一起大家都很开心但对渐渐得变成是一种追求成功的阻碍。

可这也许和他们身边人有关,女朋友身边的人都是大把的生意人和土豪。老刘身边的人却都是正读大学,比他年纪小的人。

于是一人变的很积极向上,而另外一个于生活的概念就是一个人能过平平淡淡的生活已经足够了。

可他因为对女朋友的爱非常深厚因此勉强自己做出改变。开始努力得提升无论性格上或者是工作上的一切为了女朋友能更肯定他在身边的存在。

渐渐得他的变化令人刮目相看。外表的打扮令人觉得是一个很有文化又有注重生活品质的人。而散发的气质能让人舒坦得和他讲任何事。

可最终佳爽还是觉得在这个年龄谈恋爱还不是时候,希望彼此应该把自己的青春花在事业上,让自己更加努力变的更出色。

于是他们得关系也暂时告一段落了,最终她让老刘暂时先从好朋友的身份开始。而如果真的有缘分,大家有一天依然能重回在一起。

听完了老刘这份爱情的经历让我替他感到伤心,并选择在他身边给一份鼓励做好做好作为朋友的身份。

3.

我和小娜是工作之后认识的好朋友。前阵子她开始谈恋爱了。

每天在公司里,像一般人谈恋爱一样,她每次拿起手机都会莫名其妙的自己笑嘻嘻。

不知道她在谈恋爱还以为可能有什么问题了。但看她脱单令我偷偷替她感到开心。

随着时间,她再也没有以往这么活泼热情了,渐渐的脸色一天必填更难看。每天都无精打采地状态来上班表示她似乎有点心思。

由于好奇心,我就趁上班的午休时间走过去问她 :“ 怎么啦 ? 每天练这么僵硬儿的 ”。

她一开始不想说出来但在我一次再的说服下终于愿意开口了,然后说 : “ 我觉得谈恋爱之后很累 ” 。

然后我继续追究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而她又继续讲 : “ 一开始谈恋爱每次微信他都会很快收到回复而且无论去那里或者在做什么都会和我讲 ” 。

她开始变得很激动一边说 : “ 可现在每次问好,长长得短信发过去只收到他一句嗯 。每天上班都这么累了还要替他在外面提心吊胆的不知道发生什么 ”。

相关阅读
“妈,这个拜金女,我娶定了!”

1】 高勤和赵丽丽是在相亲时认识的,第一次见面,她不仅迟到了半个小时,到了还用纸巾擦了半天桌子,才把手里的LV包放下。 要不是看在她长相身材俱佳的份上,高勤一定当场起身走人。 那边赵丽丽撩了一下头发说:“不好意思,高先生,今天路上有点堵,耽误了半个小时,这顿饭我来请吧。” “这个不用,”看她还挺有分寸的,高勤心里舒坦了一些,“这次也是我选的地方太远了,不过晚上要赶飞机出差,所以麻烦你赶来。”...

树洞+蜗居在东莞的日子

先上个图, 1--从家乡来到东莞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每天做着重复的实验,穿相同的大褂,戴相同的橡胶手套,重复相同的 提取上机步骤,看着熟悉的患者在医院里奔波,我不禁黯然沉思,我在这究竟在做什么,我究竟会在这里呆多久! 2--两年前毕业于一般的三本院校,出来后便随意找了份实验里工作,这里提一下只要对生物专业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生物专业的人找工作的艰辛,当然,我没说其他专业,其他工种...

阙司令

2017年8月19日晚。受阙司令邀请(不是邀请,是命令。),写个她的故事。 “默默问一下,可以有稿费么?”我说。 “你敢要么?”她回。 “那写好了我发哪?QQ还是朋友圈?” “你爱发哪发哪。” “行,那就都发。” ………… 哇,故事好长,觉得要得构思好久。 那么,从哪儿开始说起呢?就从记忆里印象深刻的事开始说起吧。 初中,某日下午,大暴雨。雨水蔓延,积水高涨,到了脚踝以上的部位。我打着伞,周...

最失败的成功者

人生的初体验,对于那些催促我们成长的大道理,我们常常就全部收下了 。你要记得自己人生中出现的一切都是无法拥有的,只能经历深知这一点的人就会懂得无所谓,失去只是经过而已,亦无所谓失败,而只是经验而已,用一颗浏览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失败和成功都是自己所得的。你只管努力,其他的交给天意。如果你问我什么是成功,我会回答你,就是比之前更有智慧,更懂得爱和宽容,更会包容别人,就是一种成功。如果每天听着...

于相望中,心生慈悲——写给我曾不告而别的“我们”

世间的故事,无不是 “时间”这条绵延之河映射出的倒影。 最近一两年,当我开始陆续追忆那些人,四五年前我曾在网络上遇到的第一批朋友中的许多人——QQ群里重度肢体残障(脑瘫)的病友们,效仿《百年孤独》的开头,我多少可以传达自己此刻的心境: 多年以后,面对一群活得更好的残障朋友,我将会回想起自己决定从此在QQ群“消失”、与许多最初相识的重残病友不告而别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从头说来:2012年上半年...

和中年女人出差被迷住了,那段感情一直铭记于心

谁也不知道你会因为一件什么事情而牵绊住你的心,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一切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那次出差我跟一个中年女人纠缠在了一起,多年后我也怀念这个感受。记得刚

胸大被几个男人轮流玩 把美女抱到厕所里亲吻

“张医生,人家这里好痒怎么办?”莫晓梅最近觉得两腿间很不舒服,一开始她怀疑是去地里除草被虫子咬了,可是几天下来,她每天晚上都会做梦,醒来后,两腿间那块芳草地就会奇痒无比,而且湿漉漉的。把美女抱到厕所里亲吻望着有些娇羞

离婚了,你再来找我

心不设防的爱,才会受到致命的伤害。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晴 1 说实话,林海是不相信世间有一见钟情的事的。可是,当他看到乔音的时候,心还是被触动了。那么一个清纯的女孩,目光都是纯净的。说话的时候,声音很好听,柔和中有一种亲切,却又有那么一种无形的距离。 那次生意谈的很顺利,乔音准备的很充分,没有一句废话,所有的话都说到了对方的心里,他这个主管,几乎没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那个大单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