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对女生也许是一种负担(2)

2017-11-08 19:39:34 作者:_刘建宏_

我开始偷偷微笑得回 :“ 你会不会想太多了?人家都是已经这么大的人了,有什么好担心 ”。

小娜听完我说完之后又开始讲 :“ 可我就是因为很关心他于是我希望他时时刻刻在做什么都让我知道 ”。

在那一刻我很感慨边说 :“ 你那不叫叫关心而是监督,两个人虽然谈恋爱了但并不意味着没有私人空间了,偶尔还是要单独享受生活 ”。

给予她几秒领悟我说的这番话之后再继续讲 : “ 不成熟的爱会令它变成是一种负担 ,别过于担心有的没的事情。学会相信毕竟两个人谈恋爱不就因为是看重对方的人品 ”。

小娜听完我对她的行为的批评之后似乎有点启发。虽然她突然开始掉眼泪但同时摆一副漏出牙齿的脸最后和我说声 :“ 谢谢 ”。

说完之后我也起立然后走回去属于我的座位留给她一个人思考的空间。

4.

两个人谈恋爱都渴望这份爱对可以给彼此甜蜜的滋味。但每个人最终感受到的都会不同,一部分觉得充满的甜味,可一部分感受到的却是痛苦。

两个不成熟的人谈恋爱,关系往往都不会持续很久。但如果只有一方成熟,关系的长久通常都是靠耐心而维持。

女生原本都像我们常常会听到的话 : 虽然同龄但女生都会比男生会更加成熟。于是如果跟一个不是很成熟的男生谈恋爱,她们的耐心似乎每天都会受到考验。

决定谈恋爱之前,彼此都应该有有心理准备赞美对方的优点同时包容他们的缺点。避免谈了之后互相嫌弃和抱怨对方的不足。

男生知道如何使出千言万语来得到你。但得到手的同时也懂得千方百计把你推开。于是作为女生,了解好好对方的性格和生活习惯相当重要。

有时后当你觉得恋爱是一种负担,也许可以先好好琢磨自己心里和问问自己,对方的做法你是否能接受。

因为有时候恋爱也许不是对方的错但也许因为门幼稚,或者我们想要的东西随着时间渐渐地从他们身上消失了。

想谈恋爱也要和对的人谈,别让你一直渴望恋爱最终却是一种负担。

相关阅读
狐媚祸心

我是只玉面狐狸,爹总教导我要恪守本分。我了悟到我的本分必是,搔首弄姿,魅惑世人。

最后的夜色美妙

文/弭路 安林 夜幕彻底围绕R城之后,安林才找我去喝酒。 地点还是龙陵巷子口的第二间小屋,酒馆的名字取得很文艺,叫“如人饮水”。 安林喜欢骂这世上的一切傻逼,第一次站在这个酒馆的门口时,他照旧说,这傻逼名儿,还挺好玩儿。 好玩儿,是安林对一切事物的最高评价,我无法获悉他曾承受过怎样的磨难,以至于对世间一切的光明彻底死心,一个证明就是,我从未在青天白日里见到过他,所有的交情都是在黑沉沉的夜色中...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长街细雨中,二人撑伞擦肩而过。 女子忽而回身—— “公子留步。” 他停住,却未回头。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未曾。” “姑娘认错人了。” 说完,他继续前行,走得毫无留恋,干脆得……好像他们真的从未相识一样。 两年前 天山老人:时辰到了,你且下山去吧。 绛影:师父…… 天山老人:不必再说,想要成仙,必先历劫。你且记住,你是灵蝶而非人身,修仙更属不易,去了人间,不能妄动法术,避免害人...

白袍情缘之听说你要对我负责

当她从被子里钻出来,她就下定决心,要查出来这个凶手,要将她绳之以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七月的在这,你们的呢 小故事

七月伊始,天气慢慢转热。夜晚,猫头鹰停在了枝头,被热浪包裹的人们则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夜深,月亮不知什么时候探出了云层,万家灯火也只剩下荧光点点。 “嘎吱” 不知哪突然的声响忽然惊动了站在树枝的猫头鹰,拍了拍翅膀消失在黑夜中。紧接着门缝中便探出一个圆滑的小脑袋,不一会儿整个身体就已挤出门外,转眼消失在黑夜中。 宿七喜欢七月,因为七月一到就是暑假,而对于宿七来说,告别了上学就意味着到了天堂。 ...

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29

撒哈拉寻宝——对狼的偏见 文/临溪为砚 憨娜回到城堡,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她恨不得告诉全世界。这一次,是安娜公主回来了。 当然,她最想告诉的还是——尼克斯! “尼克斯,你看,我回来了,所有的一切都回来了。”憨娜一边说,一边提着裙子转圈。 壁画里没有人回应她,这么重要的时刻,尼克斯去哪儿了? 憨娜以为他还在睡懒觉,她拍着墙壁,大声说:“起床了,大懒虫,太阳都要下山了!” 壁画里依旧没有人回应,...

金镯子的风波

都是妈生的,凭什么就欺一个薄一个?管它什么兄弟情谊呢,揣进口袋里才是自己的。

这世界本没有那么难,只是我们想要的都不简单

01 今天,我辞职了。 从大二暑假开始走出校园,算起来实习了有一年多。在一个环境里待久了,难免会出现一些倦怠。 就像大学这四年,和很多人一样,在学校里待久了,慢慢就变得懒散不堪,精神上就像打了麻药,对校门外的一切浑然无感,天就是图书馆大楼那么高,地也就田径场那块塑胶那么厚。 每每看着社会上灰头土脸的人,总会有一种莫名的悠然闲适的优越感: “你看,那人好像条狗。” 02 跟老板提出辞职的时候,...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