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另一个真相

2017-11-08 20:09:29 作者:林姑娘与波斯猫

《出轨的另一个真相》by 林姑娘与波斯猫

01

30岁的雅妮在公司里不上不下的挣扎着。

她工作非常勤奋,可却总是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上,事业遭遇瓶颈期,令她苦恼不已。

正在这时,兄弟单位的一个小伙出现在了她的工作中。小伙工作能力非常突出,时常给她一些业务指导和实质性的帮助,很快,她的工作突破了瓶颈,成功晋升。

为了感谢小伙子,她邀请他一起吃饭庆祝。

席间,她喝多了,为了这几年来工作中遇到的那些委屈,也为了小伙对自己无私的指点。

越喝越多,眼神竟有些迷离起来,在坐她对面的小伙看来莫名的有了些许风情万种。鬼使神差地,他一把抓住了她的手,她竟然没有抽出来,他们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地下情人。

雅妮清醒后才意识到自己铸成了大错,可她抵挡不住那份帮助和关心,她欲拒还迎的矜持着,也接纳着。

小伙还是一如既往地给她支持,她也心安理得地接受着,老公一直被蒙在鼓里。

02

雅妮的内心分裂着,她既有愧于老公,又放不下情人对自己的关心,只好带着沉重的心理负担战战兢兢地任凭日子水一样流淌。

就这样持续了三年多,他们的关系暴露在了老公面前。

老公满脸的难以置信:我对你不够好吗?我们家缺衣少饭了吗?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去败坏门风呢?

雅妮无言以对,这三年多来,她说不上自己对情人究竟有没有爱,或许只是习惯了那种帮助和呵护,仅仅只是习惯而已。

她后来仔细想想,发现其实并没有多少爱,只是想通过他在工作上有更多的成就罢了。

她保证彻底断了后,老公原谅了她,但她知道,老公的心里根本过不去这个坎儿。

她努力做一个好妻子,在重新回归家庭后,老公还像以前那样对她好,可在他眼里却时常发现受伤的神情,尽管他隐藏的很好,可还是会被心思细腻的妻子一眼看穿。

一年多后,雅妮害怕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老公出轨了,一个20多岁的姑娘爱上了他。

她在痛苦过后,还是希望这个家不要散了。她说如果想好好过,那就立马和那个姑娘斩断情丝。

让她出乎意料的是,老公很痛快地就答应了:反正我们也没什么情丝可言。

雅妮以为他们爱的轰轰烈烈呢,以为他不过是敷衍自己呢,以为他们根本就断不干净呢,没想到老公只是出于心里不平衡,出轨不过是为了报复自己,他们之间根本就没有爱,仅此而已。

03

这就是出轨的另一个真相:报复对方。

他们的潜台词是:凭什么他可以,我就不行?不那么做我这心里总是过不去。

仿佛在他出轨后,自己也出轨才能将痛苦降到最低,才能互相扯平。“他和别人过得那么开心,我这么难受,他怎么可能体会的到,我连个哭诉的地方都没有,我也找个人心疼一下自己,大家互不相欠,这样也好,反正家里没有温暖了,他去外面找,我也去外面找。”

有一天,某个朋友正和一个男人视频,那个男人我认识,被我无意中发现了,我问她你为什么要这样?

那时,她老公已经找了别人,归罪于她太强势。

她反问我:为什么不可以?

“他出轨,你也出,那你和他有什么区别?”我据理力争。

“你不懂,人都是相互的,他那样对我,我为什么要对他好?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就是最好的办法。”她说的有些激动。

相关阅读
等着你吻我

-1- 如果你问我:“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 我一定会指着病床上正在喂奶的女人告诉你:“就是她这样的女人。” 这个女人,就是我的妻子阿月。 阿月刚从生死一线间活过来,而且还保住了我们的女儿。女儿虽有些早产,却也健康可爱。我既庆幸又自责。 我恨死了我自己!如果那天晚上我没有熬半宿做投标方案,第二天开车就不会犯困;如果我不犯困,就不会注意不到迎面而来的失控大货车;如果不是我坚持...

女儿:我不想帮你带孩子!

大半年前的一天,我在楼下带孩子玩的时候碰到邻居李阿姨也在楼下带外孙女玩。和李阿姨聊天的时候,李阿姨很不舍的说:“小雨妈妈,我这几天就要回家了。估计以后我们见面的次数会很少了,我会想你们的。”直到后来我和小禾聊天的时候才知道李阿姨为什么离开。 李阿姨的女儿小禾是我的邻居。和天下所有父母的愿望一样,李阿姨也希望小禾可以健康快乐的长大,所以家里的大小事务小禾从来不用做,她只需要负责快乐就好。已经快...

苹果2020年将换用高通基带 2020年iPhone解决信号问题

2019年11月27日,据相关媒体报导,苹果公司在2020年的时候会做出新的改变,据悉,在明年的时候,苹果发布的新的iPhone 将会用高通基带,这也就预示着苹果将会不再运用现在的

育才中学的鬼宿舍

1 我们镇叫红颜镇,在它的最西头,有一所高中叫育才中学。可以说,它是我们镇唯一的最高学府,家家户户都以自家的小孩考上它为荣,就好比考上清华北大一样。 然而,现如今,镇上的人们提起它是谈虎色变,心有余悸。这一切都归咎于学校的一栋鬼宿舍。 它位于校园的东南边,原本叫勤学楼,是高三女生的宿舍,有六层高,通体灰白色。在最顶层,竖立着几个三角形的柱子。从远处看,好像一座安静的城堡。 只是楼内早已失去了...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所有的故事都有开始。这些开始,像一团找不到开端的毛线团,努力的回忆,翻找……后来,一剪刀下去,才记起。 我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个男生,不帅,很高,我忘记了他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只是记得,他对我说,你是个特别的人。 1 花子姐姐遇到夏天的时候已经工作了,夏天作为刚刚踏入大学的新生,同样对花子也有些好奇。 花子是夏天兼职工作的经理。被领导骂的狗血淋头躲在角落哭的时候,夏天给花子递了张纸巾。一向对他们...

佛不度你,我自成魔

我乃佛前一莲花,我到人间来。只为寻找今生的情,与她谈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

大灰狼身边的兔子

自从英语课后,我就不敢再怼宋词,看到他也是离他远远的,课桌虽隔得很近,我倔强地做到了拒之千里。 好在英语老师也没再追究此事,直觉她没有告诉体育老师,因为体育老师也没找我的麻烦。平时大家都忙于学业,大家也没有发现我的变化,林樾和倩倩的遐想也被我一口挡回去了。 周五中午吃好饭,我一个人回教室,“文豪,今天你回家吗?”宋词在人群中问我。“不知道。”我说完就走。“跑那么快干嘛,我又不是大灰狼!”无视...

算尽天下终不得

他们本立下誓言,不再相见,如今唐映生破戒来找她,定是走投无路,有求于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