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岁月可回头

2017-11-08 21:09:14 作者:克莱因瓶装的酒

《如有岁月可回头》by 克莱因瓶装的酒

微信公众号:Allen的花

她在相册里传了一张照片。嫩黄色枝丫粉红色花朵盘中坐着。看一眼就能嗅到花香。

他喜欢的不行,厚着脸皮求她:送我好吗?

她发来一个鄙视的表情,大男人还喜欢这个?

喜欢,看着好美。

美的东西多了,难道你个个都要寻了去?

他听出她话里的憎恶。忍着,仍是好脾气的求她:送我好吗?

她不依不饶:送了你你会不会转手就送别人啊?

不会。

你这个人说话是不能信的。她幽幽的回了一句。

他心头一颤。咳嗽不止。一大汪情绪在心头汇聚,呼之欲出。他缓缓咽下,仍是嬉皮笑脸的回她:哈哈,原来我在你心中是这样的人啊,哈哈哈哈。东西送我好吗?我会好好保管。每日看着,绝不送人。

他说的是真的。她写给他的信送给他的明信片音乐盒买给他的衣服鞋子他都好好的留着。每日看着。

可是她不信。

她终是不给。

他不死心,厚着脸皮发了自己的电话地址过去。然后等待。

电话响了,她的声音清清脆脆:穆仁轩。我是林夕颜。

门铃响了,她的笑脸晃了进来:哈哈哈,房子还不错嘛。缺不缺女主人啊?

他揉揉她的头发,再刮刮她的鼻子。然后把她整个揽进怀里。说:我就知道你会来。

她仰脸看他,脸蛋红彤彤的。

她说:你在这里,我怎能不来?

她突然踮起脚尖趴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惹我生气了!

钻心一疼。

他突然就醒了。四周黑暗沉沉,窗外车子驶过的声音海水般浸来。刺骨的凉。他趴在床边咳的喘不过气。

原来是美梦一场。

他早就失去她了。

十三年了。

十三年前他二十三岁。做了一个男孩的爸爸。

那孩子不是他和她的。

该怎么回忆她呢?

克莱因瓶装的酒
克莱因瓶装的酒  作家 微信公众号:克莱因瓶装的酒 个人微信号:454282264

为什么爱情总是不得善终?

如有岁月可回头

相关阅读
初雪负江山

可春天也是应该开心的季节,他却哭了。也许是因为买不成房子,比买不起更可怕。

换几次手机也没有删的照片

高中的时候,帮一个寝室的兄弟出头。约架在学校门口开战。对方来势汹汹,一幅天王老子在此,哪个来都不怕的样子。~谁知道叫得厉害,打起架来一个都不冲。我和温州下来的一个道上混的哥们两个人两把关刀从学校门口追着十来号人一直杀到他们租房住的那个。逮个个小弟,不熟悉地形,叫他哄出对方来人躲到哪。比斯也算义气,咬口不说。抱着头,一副任打的样子。本来只是学校宿舍里一点我嫌你脚臭,你说我撩过你妹子的小事。想着...

爱情换来换去

愛情換來換去 重複一些无意義的香味 和一些無法逃逸的細節 洗澡時邀請水跳一支舞 走進墳墓向鄰人揮一揮手 爱情贵在锻炼 人人手握一把短剑 藏在漆黑的水底 挖出该挖的心脏 我则学习聋子在倾听 学习关于爱情的知识 當人們在恭喜發財的時候 我脫下了自己的褲子 又穿上另外一條 2016年9月 常常是,人走了,愛情還在。

所以,通往你心里的路有多长?

阿号在朋友圈发想去旅游,有没有一起的。 我看到的时候顺手点了个赞,评论说羡慕,有钱的大佬。 其实,发这种朋友的圈挺有意思的,没说去哪,只是等个一起走的人。你想啊,要是朋友圈里有个你不想和他一起去的人说想去呢?或许啊,只是在期待某个人看到,然后问去哪啊? 阿号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他活泼开朗爱笑会说话能喝酒,身边的朋友很多,各式各样的都有。但有个时候会觉得他挺不正经的,因为他不管做什么都一副云淡风...

离夜:空

1、曼秋走出公司时已经夜里十点了。 几年前,公司给她留了一间单人宿舍,虽然结婚之后,她很少住了,单位却也没有收回去。想来是忘记了,亦或许觉得曼秋是公司元老,又是拼命三娘的性子,宿舍倒也留的有根据。 办公楼和宿舍之间有一段路,入夜,这里便会有几份卖夜宵的摊位,在零零散散的路灯映衬下,平添许多人间烟火气。 今天只有那对卖馄饨的夫妻在,已是暮夏,深夜的风有了凉意,吃夜宵的人也比暑热时少了很多。俩夫...

跪在坟前的少女

“妈的,孙乾,要是等我抓到了一百只鬼还没见到貂蝉,我就把你炖了。” 在凤林市的后山,一个年约十七岁的少年,手拿一个奇怪的卷轴正急急忙忙的往山上赶去,他叫刘致泽,是三国时期蜀汉刘备的N代玄孙。 一个月前,他开启了诸葛亮留下的心塔,得到了诸葛亮的奇门遁甲术以及八阵图,还有一个经常在他脑海中说话的孙乾。 “主公,稍安勿躁,你等了一月有余,今日难得碰上了一只鬼,你得淡定。” 一个月的时间,孙乾跟着刘...

“妈,这个拜金女,我娶定了!”

1】 高勤和赵丽丽是在相亲时认识的,第一次见面,她不仅迟到了半个小时,到了还用纸巾擦了半天桌子,才把手里的LV包放下。 要不是看在她长相身材俱佳的份上,高勤一定当场起身走人。 那边赵丽丽撩了一下头发说:“不好意思,高先生,今天路上有点堵,耽误了半个小时,这顿饭我来请吧。” “这个不用,”看她还挺有分寸的,高勤心里舒坦了一些,“这次也是我选的地方太远了,不过晚上要赶飞机出差,所以麻烦你赶来。”...

与你,来日方长

“不好奇吗?”沈闵笑着扭过来,看阮阮梗着脖子,他知道她不高兴了,“你生气了?可能是在气我都要结婚了,还来成心招惹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