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2)

2017-11-08 21:39:20 作者:红色拖鞋

成名的道路是孤独的,一步一步,你走的坚定而踏实。

前行的路上不乏不和谐的声音。

我看过你有个粉丝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庸人的讥笑是对天才的颂歌。这个小姐姐的话真的是一针见血,见血封喉。

05

优秀的偶像是粉丝的榜样,作为青年教育使者的你在视频中带着腼腆的笑意强调了网络对于改变农村孩子思维与眼光的重要性。

紧跟着你的她们就在这个秋天让你的想法变成了现实——她们向农村捐献了一座可以存在20年的移动信号塔。

20年不久,可是20年所能带来的改变却是不可预测的,你在20年前的现在为贫穷的他们埋下希望的种子,20年后会在这片土地上开出最美的花朵。

今年的应援还有很多,大都是以公益为主题,你小小的肩膀上担负的大大的善良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活动中。

每一个小汤圆都是善良的,因为她们共同的爱着一个美好的少年。

06

我知道你喜欢在江边垂钓,一坐就是一个下午。

我看过你的一张照片,昏黑的夜里,江面上点点的灯光和你的身影是比月光还要寂寞的存在。

我知道你还喜欢骑行,来自山城的你有着风一样自由的灵魂,可是却又活的认真而又严谨。

有时候我觉得你活的很快乐,有时候我觉得你活的很累。

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希望你可以卸下不属于这个年纪的疲惫,希望你可以自由随意的任性。

今天最想对你说的一句话是,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少年,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相关阅读
卖星星的人

星星镇的原名叫什么,知道的人似乎并不多,但很多人都知道那里有个会制造星星的巫婆。

晚上的城市那么繁华,但我却感到骨子里的孤独

晚上的城市那么繁华,但我却感到骨子里的孤独! 我记不得是什么时间,我对文字有一种不一样的在乎,我不喜欢面对面的对别人倾诉,但是从小学到现在我的日记本却是有数不清多少本了。但是,我的日记不是每天都写的,我是每次感觉的孤独的时候才会翻开日记本,看看以往写过的文字,那是我曾经的故事,我好像找到了一点归属感。 后来,等到我大学的时候,我就很少写日记了,我怕我写出来的那些事情被别人发...

朝八晚九,不想归家

J大王是我在上海的室友,我要不是迫于上海逼死应届生的房租,真心不想和这个“神经病”一起住。 J在一家民企上班,工资比大部分应届生高一丢丢,工作嘛,民企一人掰开两人用,他这样强壮有力,稍有姿色,脑子还行的货色,约等于3-4个劳力。 一开始进公司的时候,他所属的部门基本上垮掉的状态。年后一窝蜂的辞职,部门7、8人秒变3人,让他个新来的毫无心理准备。 但来都来了,就喝杯茶干活呗。 一开始还行,只要...

二十四番花信风·芒种

李思颖随父母回市中心了。因为她想避开曾洋和曲潇,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间的感情。

我想给祂想要的,就是祝祂幸福

江城的风一直吹过,好像都没有停过,路上的行人也不算多。风雨交加的夜晚,这一年的秋天提前过冬,我和乌龟先生却总是抱怨,不过也只是抱怨而已,江城的天气就是这样的,不动声色,又变幻莫测。 听说朋友杨树儿从鹏城回来,而这一次是彻底的打道回府。曾经异地恋的他无数次向走述说故事,不过故事我从未完整的听过,便回忆就是断断续续的,所以他回来后我以为这场异地恋应该是熬到头了。我和杨树儿坐在酒桌上,喝着喝着他竟...

洋娃娃惊魂记

菜菜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了公司,脱下便服,把工作服穿好,戴上工作帽,还有半个钟头才到上班时间,她习惯地坐在一靠背椅上,倒了杯茶水,从容的喝起来,左耳朵吊着一个口罩。六十多岁的菜菜,是这个大厦的物业清洁工人,在这里已经做了好几年。 约十来分钟,拍档老朱走进来,俩人打了招呼,老朱走向旁边的工具房,拉出了垃圾用的小推车,继续拿出几把长扫箒、垃圾铲、铁夹等物件;菜菜提起一个大号水杯,拉起悬下来的那...

盈子最后还是嫁给了她不爱的人

看文章之前请你做一道选择题,A:和你爱的人结婚,B:和爱你的人结婚。这是一道不尽人意的选择题,只有这两个答案,我想知道,你会怎么选。 看到这样的选择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说,为什么要这样极端的两个答案呢,为什么不能找一个互相相爱的人结婚呢,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现实告诉我,能找到一个相爱的人白头偕老,是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盈子是我最好的闺蜜,我们从小玩到大,穿过同一条裤子,看过彼此的身体,熟到不能...

关于蓝色大海关于你

(一)苏小棱 苏小棱经常说我是文艺附身的女屌丝。没错文艺加屌丝。我每次都几百记白眼给她。可是没办法我在她心中最美好的定位就是这个高雅又接地气的简称。 我日常卷缩于咖啡店。而又没日没夜的追韩剧对着恶角色破口大骂。我和苏小棱已经认识两千三百五十六天七小时。每日争争吵吵不眠不休。她爱摇滚。一年四季钟情于皮裤图钉各式各样的耳钉戒指。我喜爱张雨绮张悬陈粒。唯一共鸣是我们都爱Beyond。苏小菱总是前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