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再也没有你的出现

2017-11-08 22:10:06 作者:九月天使

《我的世界再也没有你的出现》by 九月天使

QQ提醒有一条消息,多么希望那个人是你,可是打开总是与你无关,突然记不清,有多久你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依稀记得那会实习的时候,第一眼看见你,你和别人聊的正嗨着,完全没注意隔壁床的我,看着你的一颦一笑,两个小酒窝可爱至极,大大的眼睛,又黑又亮,这样的女子连我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你是那种有点人来疯的类型,很快我们便熟络起来,你的朋友很多,多的我有些羡慕甚至有些嫉妒,我只是其中一个罢了,可在我心里,你却是我最好的闺蜜。

是你休息的时候带我一起去骑单车,绕着整个市区,看风景,吃美食,作为回民的你,带我去吃你们家乡特色的美食,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吃遍了所有的回民美食。

是你带我去年轻人喜欢去的酒吧,喝点小酒,听着音乐,对于生性乖巧的我,从来不敢去那些地方。你说,年轻就应该这样,才不算虚度。

是你在我生病的时候,帮我买饭打水,伺候我直到好了为止。你说,你会永远陪着我。我感动到一塌糊涂, 除了父母姐妹,从来没有人对我那么好。

你说回民要过开斋节,一个月的时间,白天不能吃喝,所以吃晚饭的时候,顺便给你带上,让你半夜起来吃。真佩服你的毅力,居然真的可以白天一口东西都不吃,整整一个月。你说要拉我一起,我却一天也坚持不下来。

只可惜这一切随着我的离开,我们的友谊也渐渐没有了。

刚回来老家上班的那段时间,最快乐的就是和你聊着微信,说说彼此开心的事,你难过我陪你难过。不过大多数时候,你都是没心没肺的活着,倒是我经常需要你的安慰。

你总是喜欢在QQ上点赞,在空间留言板上留些亲密的话,还喜欢频繁刷屏,害得好多异性都以为咱俩同性恋呢,到现在那些肉麻的话依然存在于我的留言板上,只是时间永远停在了2014年。

到现在我都想不明白,曾经那么好的两个人,为什么突然间连朋友都不是了,你删除了我的微信,拉黑了我的一切联系方式,身在不同的城市,我们从此连陌路人都没有可能。

我们可是曾经好的可以睡一个被窝,可以聊天到天亮,你总是喜欢和我聊帅哥,聊未来,你说以后结婚一定给我当伴娘,他要敢对我不好,你第一个不饶他。可是现在我结婚了,你却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了。

可是就因为那么一件事,就永远也不要再联系了么?记得那是我刚回来老家的第二年,工作刚刚过了试用期没多久,终于结束了每个月八九百的日子,虽然是很小的三线城市,但是除去房租,连温饱都无法满足,仍然需要靠爸妈的供给,手头自然是存不下钱的。

这个时候你打来电话,说你男朋友生了一场病住医院了,需要几千块钱住院费。听着你那么着急,我也着急起来,可是离发工资的日子还有几天,我那会真的无能为力,对于那会的我来说,那些钱简直好多,我不想和爸妈拿钱。我说我缓上几天可以吗?你说好,你先和别人借点。就这样,每天的话题全是围绕着钱。

我试着和同事借,可是大家几乎都是月光族,没有人能拿的出来,都等着发工资呢,就这样我一直说缓缓,结果缓了两天,你说,不想借就直接说,何必一直让我等呢。然后你再也不理我了,发微信不回,直接把我删除掉了,电话紧接着也拉黑了。只剩下我一脸茫然。

好几个晚上,回到家里,看着和你的聊天记录,会难过好久,再也没有人如你一般的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有时候走在路上,看见那些回民小吃,总是会不自觉想起你,不知道你过的怎么样。

好几次鼓起勇气想加上你的号码,可是终究没有,看着你以前的留言,进去你的空间,原来,没有我你的朋友还很多,你依然过的那么无拘无束,那么没心没肺。知道你很好,我已足矣。

只是有时候经常会想,那会儿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失去了一个本可以一辈子的朋友。

我多么想知道,这些年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突然想起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戒365天日更挑战营 第11天

相关阅读
我怕你不幸福 又怕你幸福得忘了我

文 | 两只黄鹂 不好看,不好看,丑死了,显胖,快换一件。 你能不能别跟你妈这样讲话。 我给你说那男人一看就不靠谱,反正我提醒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以后我们俩一定要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要找对象的话,首要标准就是他一定要有一个哥哥或者弟弟,然后介绍给你,这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我不开心,我冤啊,明明就不怪我,你来我家陪陪我吧! 我在淘宝上看上一件衣服,你帮我看看好看不好看。 哎!我家...

杨叫花儿

他姓杨,是个叫花子,没人知道他本名是什么,当人提起他时都称呼他为杨叫花儿。大概在我二年级的时候,他像是鲁滨逊一样漂流在我所住的小镇上,串脸胡,独具趣味的蓬乱长头发,跟电影《一个勺子》里面的傻子的造型很像,只是他并不傻,至于长相打扮打扮应该能成犀利哥的样子。 自我注意他起,他就处于风餐露宿的状态,饿了就在垃圾桶里翻东西吃,吃不了就会暂存起来;渴了就找剩下的矿泉水喝,偶尔也会去河里喝,但是很少。...

离开你以后,我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

—01— 从去年年末开始,朋友啦啦就一直在朋友圈晒她自己的各种滑雪美照,不然就是各种游玩美食照,一副洒脱享受的模样,引得我一阵羡慕,不时在她的朋友圈留言表达我的嫉妒之情。 前段时间又看到她在朋友圈晒出学习滑板的视频,滑得还不错的样子,我的羡慕之情又开始泛滥,点开对话框打过去,“你这样每天拉仇恨,真的好吗?” 她发来一长串“哈哈哈哈”,接着说:“没有啦,刚会滑,有点激动,所以分享一下。” 我说...

夜色可不可以不陌生(含漫画)

写在前面:这算不算一点福利。不管怎样,感谢阅读跟支持。这篇文里面的所有改编漫画均是我一个朋友的杰作,大多数图比较喜欢,情节还原程度也比较高,只是人设……女主现实原型胸并不大,而且这篇文女主比女二丑,这点也不对。再次谢谢这位朋友,尽管关系比较不错,事实上我还是给了一些钱算改编费用。 我叫苏席,第一次遇见沈碧夜的时候是在晓艺酒吧,旁边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苏城。 “哟,美女,一个人?我请你喝一杯吧。...

危险的控制

初秋的一天早上,马大头刚吃过早饭,他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准备出门,掏出钱包,数了数钱,边数边骂:这钱真他妈的不禁花,没怎么地又没了……于是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马大头:喂,二白话,你干啥呢? 此时的二白话还没起床,窝在被子里面开始接电话。 二白话:你大清早的报丧啊!我还没起来呢,啥事儿呀? 马大头:啥事儿你不知道啊?少他妈的跟老子装傻!赵长富该我那钱,...

最后一场演出

夜空澄澈无比,点点繁星调皮地眨巴眼睛。空气燥冷,隔着手套,指尖都沁着凉意。听着呼啸而过的寒风摇曳着梧桐,发出“呼丫丫”的凄冷响声。 我们踩着沙地,随着冗长嘈杂的人流,进入大棚。螺旋上升的彩色尖棚顶,好似女儿手里拿着的波板糖。帐篷里早已人山人海,鼎沸的人声,似乎要把棚顶都掀开,宛如一个烧开了水的水壶 男人一本正经地吸着烟,女人神神叨叨地嗑着瓜子,孩子流着鼻涕舔着彩色螺纹的波板糖。烟的烟味,瓜子...

陌生人说的情话,最为致命

Sayings: 前阵子,同事赛赛休假,去云南大理待了一周。 回来后,我问她感受如何?本以为她会一脸留恋地跟我秒回,远离北京后,在古城老巷里、在洱海边截然不同的生活。 但她的回答让我意外。 她说印象最深的,是溜达时,在路边遇到一群当地的年轻人,大晚上在路边踢毽子,她路过时正好落在她脚边。 照片上这个女孩跑过来捡毽子,突然抬头笑眯眯地问她:“要不要来一起踢?” 她半推半就地加入了,回来说,那是...

我高中时最遗憾的事

恍惚间,又想起一位老朋友——我的高中同学L姐。 因为L姐身上发生的一些事,我觉得我高中时代最遗憾的事,不是没有和喜欢的男生在一起,不是没有考上名牌大学,很多不是。 L姐是唯一让我大学以后,发呆时想起来还会泪流满面的人,这些年来对她满怀愧疚,我甚至多番觉得自己罪孽深重。 大学那会儿内疚到无法入眠,还哭着给L姐发信息,自我忏悔,她倒是云淡风轻了,我还是难以释怀。 回忆起高中时期,我们班上有那么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