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大嗓门

2017-11-09 11:10:20 作者:陵子心语

文/陵子

我有几个要好的闺蜜,都是属于大嗓门,很多时候有人会玩笑地说:“看看你们几个,一点不淑女。”

我觉得,我们虽然大嗓门,可每一个大嗓门人的心里,都有着一颗柔软透明的心,比起那些绵里藏针的所谓温柔淑女,我还是喜欢闺蜜们的大嗓门。

《我的闺蜜大嗓门》by 陵子心语

女人如花,照片作者拍摄

看点1   大嗓门的女人,说话不藏着掖着

大家开心的时候,就哈哈大笑,毫不顾忌,把自己的开心表现的淋漓尽致;遇到有什么不舒服的,直接说出来,绝不藏着掖着。

还有就是大嗓门的女人,说话直来直去,不会当面一套背地一套,明明是不喜欢的人,绝对不会为了所图而故意装作温柔的淑女样,关键是,她们装不来,也学不会。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

日前我们八个女人聚餐,听声音,貌似个个几乎都是大嗓门,说到开心处,脆脆的笑声回荡在餐厅的上空,似乎把天花板上的牡丹花都震落下来,赚取了满满的回头率。

看点2    大嗓门的女人,性格开朗、灿烂阳光

人们应该知道,大家性格各异,每一个人有每一个的性格,有的人非常内向含蓄,而有的人却非常活泼开朗。

虽然我们无法直接评说哪种性格最好,但是在生活当中,人们一般更愿意与那些性格开朗的人交朋友,因为开朗的人会带着一片阳光来,温暖着大家的心房。

大嗓门的女人,大多是活泼开朗、为人正直、阳光灿烂的,是值得信赖的朋友。

说话声音细小、唯唯诺诺的女人,唯恐有什么天大的秘密怕被人听到,做起事情又谨小慎微,缺乏自信,给人一种不信任感。

我朋友叶子说,她以前有个姐妹,说起话来就像蚂蚁般声小,说什么都在你耳边“嘘嘘嘘”的很小声,给人感觉很诡异的样子,不特别注意,压根听不到她说的什么。

有一次她又和叶子说什么,附在叶子耳边嘘嘘半天,叶子故意大声说:“我听不到,究竟是什么事情?”

原来只是工作上的一点小事,叶子大声问了以后,她竟然也大声说了工作的始末,弄的办公室同事一阵窃笑。

《我的闺蜜大嗓门》by 陵子心语

不同女人不同花,作者拍摄

看点3   大嗓门的女人,说话耿直、个性分明

有的女人虽然独断,但不会依附权势。

有的女人说话不仅嗓门大,语速还很快。这种人通常反应敏捷,但控制力稍差,情绪上反应很强烈,属于“一点就着火的人。”

我朋友牧云,就是典型的大嗓门。

工作上的事情,只要经她的口说出来,别人听起来一定像吵架;但她就事论事,不掺杂个人恩怨,曲直很分明;只是如果遇到不顺心,再加点小情绪在里面,那口中飞出来的词汇,像机关枪一样,子弹嗖嗖的让你应接不暇。

你身边如果有这样的大嗓门女朋友,性格开朗又活泼,尽管有时说话耿直了点,有任何事情都会直接说出来,我觉得你应该庆幸,因为这样的朋友是值得你交的,而且对你是全心全意的。

看点4   大嗓门的女人,豁达真诚

如今这个社会,愿意说真话、说实话、做实事的,越来越少了。

因为说真话、说实话,很多时候很多人不愿意听,甚至还会惹恼别人。如果你不想去拍马溜须,做个大嗓门的女人未尝不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

人与人相处,怎么能没有一点点小摩擦呢,你的十个手指伸出来都不一般长短,更何况是人和人之间的交往呢!

小摩擦不怕,怕就怕表面不说,背后介意使坏,那才是最可怕的。

大嗓门的女人呢,往往心无城府,对生活中的一些小的恩恩怨怨,她们不会介意,也不会放在心上,哈哈大声一笑泯恩仇了。

看点5   大嗓门的女人,勇于担当

大嗓门女人,往往是男人嘴里的女汉子,不撒娇取宠,不虚伪做作,遇到困难挺身而上、勇于担当。

比如,生活中遇到任何不如意,总对自己说,我行;工作中遇到困难,总是告诫自己一定要坚强;照顾孩子孝顺父母,更喜欢对自己说要有担当;不管是工作中还是在家里,甚至比男人处理问题、解决问题都超乎想象。

陵子心语
陵子心语  作家 作者简介:世界500强央企退休美少女;汤小小写作班15期优秀学员;右手执笔写年华,双手摄景走天下;爱阅读,勤记录,写作摄影两不误;偶尔犀利,但很温柔微信公众号:陵子心语(ID:lingzi2751)

夫妻关系,才是一个家庭的定海神针

《猎场》:看你的状态,就知道是不是个自律的人

甘坑小镇故事

我的闺蜜大嗓门

我教妈妈用手机

相关阅读
万年女二的春天

他照例坐上了77路公交车,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鲜面孔。

一条狗的异想世界

1 我叫皮皮虾,是一条狗。 我的血统不够纯正,因为我不是比熊,不是泰迪,不是金毛,也不是雪纳瑞,只是条土狗。 我的出身也不算高贵,是被二哈从垃圾堆里捡来的。 二哈不是狗,是我的主人,因为眉心处有块看起来像是被雷劈过的胎记,有人说像哈利波特,可又没哈利波特那么帅,感觉二二乎乎的,所以就叫他二哈。 二哈姓杨,他给我起了个名字叫杨捡,皮皮虾算是昵称。 二哈是个宅男,其实这是比较委婉的说法,直白一点...

一位癌症晚期病人人生终点的自白——我还不想走

“这次,我定然回不了家了。” 躺在这家医院四楼的病房里,我在心里无望又无奈地告诉自己。 我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好累啊,虚弱得连睁开眼睛都很费力,我的鼻子上套着呼吸机,我自己已经没有独立呼吸的能力了,大口地喘口气对我来说都得使出全身的力气,仿佛有千斤的重量重重地压在我的身上,甚至翻个身对我来说都是奢望。 我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我能想象得出现在的我一定是形容枯槁和面如死灰,我的胳膊和腿上也已经瘦得...

创造童话镇第二季 ▏飞天蜻蜓与酒香

老庄头的门扉这天午后被人不间断的敲响,打开门却见折吉站在门外,猫爪高高的举着。 老庄头还没来得及请它进来,折吉猫却升腾起一股青烟化作了一片桑树叶落在地上。下了半天的雨,这会儿正天光大亮。老庄头弯腰捡起还有些潮湿的叶子,只见叶子的经络间写着一行小字:天朗气清,出来下盘棋吧。 “这文采。”老庄头低吟一声转身进屋去拿酒葫芦,然后踩着落满桑叶的小径朝那块青石走去。 穿过桑林,只见天葵花的上空金光万道...

静北之失(下)

对于静北来说,顾宇是神一样的存在。自从她家发生变故后,他就是她的依靠。

等风来

这是她被郭以明包养的第二个年头。她像等待月经一样等着郭以明。因郭以明异常守时,一个月只来一次,到底是哪一天却没个定数。

那些年,我曾暗恋过的男孩

“青春就是这样流逝的,在我们敲打键盘的瞬间,在我们碰撞酒杯的刹那。我们写字,我们唱歌,我们想尽办法要把它留住。我们旅行,我们去爱,我们不断奔向远方却又不停回望。” 当青春期到来的时候我们都并不明了,只是懵懵懂懂感觉到了某些变化,可是,是什么不一样了呢?当时的我们说不清也道不明,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我们,穿过时光的洪流,再回看当初就会知道,“哦,原来这就是青春”。 ...

情感口述40岁老公有婚外情 聪明女人都要懂的套路挽回

我和老公都四十岁了,老公现在是一家医院的主治医生,很有名,我在一家事业单位,做行政主管,工作待遇也很不错,我们还有一个女儿,在国外上大学,我和老公很早就生下女儿了,现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