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小姐 | 你还是我的宝贝,只是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2017-11-09 12:40:12 作者:性感的大外甥

one H小姐

H小姐和梁知分手一年后,H小姐还是单身。她总是在一个人闲暇时幻想和梁知重逢的桥段,北京说大也不大,也许真的在某个拐角处就会相遇也说不定。

《H小姐 | 你还是我的宝贝,只是用你不知道的方式》by 性感的大外甥

TWO 梁知

和H分手一年了,这一年我总是害怕在某个街角和她迎面撞见,我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给她带来更大的伤害,所以这一年尽量减少上街,减少遇见她的机会。不过我也知道,H根本找不到我,这些也不过是我自己的幻想罢了。

我好想你啊,宝贝!

THREE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梁知比H小姐大10岁,H小姐是在大学暑假在超市做兼职,认识了这家超市的经理梁知。由于是第一次做兼职上班有些紧张,结果越是紧张错越多。站在一旁做管理的梁知忍不住埋怨道:你就不能能用点脑子吗!

梁知抢过H小姐手里的货单,把西服脱掉扔到她手里,就开始把剩下的活儿都给做完了。H小姐不好意思的把西服换给了梁知。

H小姐:梁经理,对不起,今天麻烦您了。我下班请您吃饭吧!

梁知:今天我没空,明天我教你怎么理货。

这就是H小姐和梁知故事的开始。

FOUR 真爱只能日久生情

H小姐在梁知手底下干了一个暑假,梁知尽可能的帮助这个小妹妹。最开始梁知确实是这么认为的,她比自己小10岁。可是随着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多,聊得越来越多,梁知发现H小姐和自己有着许多共同的爱好。

H小姐喜欢爬山,梁知就分享自己爬过的所有山,把旅途中的故事一件件的讲给她听。

梁知喜欢做甜点,经常会带给H小姐尝尝,看着H小姐一脸满足的模样,梁知也会很开心。

.....

日子久了,梁知和H小姐的帮接触越来越多,H小姐就沦陷了。H小姐喜欢上了梁知,更准确的说是暗恋梁知。

H小姐在超市工作的最后一天,一起工作的同事张罗是一起聚餐。H小姐坐在梁知旁边,刚刚20岁的小姑娘哪里招架的住这群在社会上混了好些年的老油条,一杯酒一杯酒的灌下肚,几轮下来H小姐蒙圈了,满脸通红。

梁知轻声对H小姐说:喝不了酒,就别喝了。梁知说话时吐出的热气让H小姐一下子更红了脸,心里的小鹿撞得更是加速。梁知举杯对大家说道:今天不早了,散了吧。H小姐知道自己完了。

这天之后,H小姐再也不能每天看见梁知了,而也正是这种距离产生的情愫,也加速了彼此之间的想念。

H小姐和梁知在线上的聊天时间越来越多,私下相约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10月25日是梁知的31岁生日,H小姐为了给梁知一个大大的惊喜,用自己打工赚来的钱,包了KTV一个房间,一个人布置了一下午的时间。也就在这个屋子里,H小姐对梁知表白了。

当梁知答应和H小姐在一起时,H小姐拉着梁知在房间里又蹦又跳高兴极了。

梁知和H小姐的日子过得像所有的情侣一样,吵架和好,在吵架再和好。每次低头认错的都是梁知,有时他觉得自己向养了一个女儿,要时刻宠溺着。

FIVE 你还是我的宝贝 只是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性感的大外甥
性感的大外甥  作家 我待你眉眼如初 岁月如故。 微信公众号: 其实没有三万字(ID:chunvnv2)

H小姐 苍井空和流川枫的故事

H小姐 | 你还是我的宝贝,只是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相关阅读
护士长的母亲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题记 中午,我和护士长在值班室休息。她躺在床上瞪着天花板,似有满腹心事。我问她:“你怎么不睡?” 她坐起来叹口气说:“今天是我母亲去世周年忌日,我想妈了。” 说着坐在床上眼泪劈里啪拉往下掉。我边安慰她,边听她讲起母亲的故事。 【一】 “我母亲74岁了,父亲去世早,是她一个人含辛茹苦地把我们兄妹四个拉扯大。 母亲平时心可细了,啥东西放哪,...

把女儿要回来

您说,我姨家的幸福哥脑袋瓜聪明不?凡是小人书,他只需看一遍;凡是故事,他只需听一遍,然后就能一字不落地背下来。 可是,他的功课呀,真是一塌糊涂!反正不能背课本跟背小人书或者背故事不一样? 但是他必须使劲上学!他三爷爷就是镇中学的校长啊!他老郑家自从清末出来个文状元之后,哪一辈不是文化人?哪一辈没出过大学生? 可偏偏 他一背课本就头痛欲裂! 无奈在镇中学混完初中以后,说什么也不上了,跟二舅学木...

石碑村死人事件(上)

马太太心情很好,女儿这几次测验回回拿满分,这让她在小区的家长群里得意了很久。

裴公有难(3)

等到胡证出现在集市上的时候,小小的饭馆惨不忍睹。整个铺面只剩下一张完整的几案,这张几案晃晃悠悠,嘎吱嘎吱地发出床铺一样的声响。晋公裴度斜躺在上边,他的漂亮衣服上渗着鱼汤,牛肉汤,酒水,还点缀着牛肉沫子,简直称得上花团锦簇。 裴度的左手压在一个兵痞的屁股底下,右手扎在另一个兵痞的腰带里,像是一只凤爪。他的两条腿被一个胖乎乎的兵痞夹在两个胳肢窝底下,那个胖乎乎的兵痞含一大口酒,然后扑地朝裴度的裆...

因为愧对妹妹,我把老公赔给她

文 | 宇文叶子 图 | 花瓣网 01 “姐,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妹妹坐在对面,娇笑着对我说。 看着妹妹的脸,我却有点恍惚,好像妹妹很久都没有这么对我笑过了。 “我亲爱的姐姐,我跟你说话呢。”这一次我听出了熟悉的讽刺意味。 我正了正身子,“嗯,你说,我先听哪个都行。” “好消息就是,我怀孕了,坏消息是,孩子是姐夫...

有药可医:爵床

即使是在社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陆宁,什么奇葩都见过的陆宁,此时此刻也震惊了。

我的大舅和大舅妈

上周,妈跟我在小区一边散步一边聊天的时候,无意中说到大舅,2个月前死于肝癌(享年68岁),我一副惊恐的样子,妈说以为你早知道了,我说我只是知道他有癌症,当时还听说治好出院了,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离世了。大舅妈是2016年离世的,应该也是60多岁,晚年一生都卧病不起,最终在痛苦煎熬中死去。癌症,就像一张死亡通知书一样,有多少人得了癌症想活活不了?有多少人目前在慢性地自我摧残让癌症悄然声息的靠...

是左是右,情悄悄走开

文/君遥 此生,他最心慕的姑娘必须是长发飘逸,白裙依依,恰巧她就是;此生,他最追悔莫及的事是在这个心爱的女孩面前错过了做一道简单到关于“左右”的选择题的机会。 初次见她是在一个最为平凡的下午,在一间咖啡厅的邻桌。他们斜着角度对坐,她与朋友热谈着,他听不清具体内容,只是隐约发现余光里她时不时对着他笑。 再见她时,是在校学生会的阶梯教室里。他和其他同学一样坐在下面静静地听,一场两个多小时的演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