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情书后,我被骂了

2017-11-09 15:39:43 作者:南有南风

《收到情书后,我被骂了》by 南有南风

文|南有南风

-1-

你被骂了。刚下课的我打开手机,这样一行字映入我的眼帘,差点亮瞎我的眼。

我,被骂了?我背起书包撩下句,怎么可能。我妈生我养我都没骂我,谁会骂我。再者说,我不偷不抢,骂我干嘛。第三,我一天真无邪单纯可爱善良体贴又温柔的姑娘,怎么就被骂了。

走出教室时,我又把这四个字多看了几遍。还翻了自己的朋友圈,确定自己最近没发什么不正当的东西。接着把手机揣进兜里,迎着和煦的风,左手抓抓头发,右手拍拍脑袋,心里念叨着,貌似自己最近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怎么就被骂了。

我确定,最近没做什么见不得的人。嘴里吐出这样一句话后,我拿出了手机。

“我被谁骂了,你说说,我听着。”

“你最近在忙什么国家大事,赶紧的,去看看简书。”对方给我个秒回,让我有点猝不及防。

简书?我顿了五秒。

就那个,创作你的创作的简书。前段时间为了刷存在感,我还写了篇怦然心动的情书的简书。

我的记性仿佛被唤醒般,一下子脑子里浮现出了很多的东西。

株洲正午的太阳有些大,我不禁用手摸了摸头发,有点油。刚下课人潮拥挤,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走在路上,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尽显脸上。

我也一样。先卸载微信读书,接着点开应用商店,默默下载了简书。唉,储存空间不足的痛苦,谁能懂。

等会再把你安装回来,等着啊。我依依不舍地卸载了微信读书。就是那个,为了看他,牺牲我的眼睛的微信读书。

我不禁长叹了一口气,这天气,有点热。

-2-

登录简书后,我震惊了。

点赞数99+,评论数99+,简信30+。我震惊了,右手捂脸做惊讶状,眼珠子差点被吓出来。随即用力掐了一把自己,哇,真的好疼。

可真的,简直难以置信。

我又点开我的个人主页,这是我的简书ID?是不是用了别人的?用了别人的可不行,我一学法律的,万一被告了怎么办。

一模一样的个人资料,一模一样的头像,一模一样的文章。老泪纵横,这真的真的是我的简书。

我长吸一口气,准备去看评论和私信。按照我二十年来养成的灵敏的嗅觉,这里面可能有什么具有攻击性的语言。

嗯,也不一定。万一那人骗我下载简书呢?

果然,我被骗了。

因为我连看了五条评论,都是写给我的情书。我还点开了对应的文章,没有错,就是我参加怦然心动的征文。

骗子,果然是骗我下载简书。这么感人的情书,我做梦都没想过的啊。这么深情的评论,我连梦里都没收到过的啊。我一一认真地看着,眼泪还掉了下来。

大声地擤了擤鼻涕,又掐了一把胳膊。我的天,好疼。算了算了,管它现实还是梦,继续看吧。

有总比没有好吧。

我又拿出纸擦了擦眼泪,说了句,像个人一样好吗?有点出息行不行?

相关阅读
没有眼泪的爱情是不完整的

薇薇安这次去斯里兰卡旅行,收获颇丰。 收获颇丰的意思,不仅指薇薇安此行领略 了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累积了旅行中有趣的见闻,更重要的是,薇薇安在旅途中还收获了一个男朋友,李卓文。 二人因为薇薇安无意间捡到李卓文的钱包而初次相识,又因为在同一个航班上再次偶遇而一路相谈甚欢。等薇薇安在科伦坡旅行时,从事珠宝行业的李卓文本来去科伦坡参加珠宝博览会,但为了答谢薇薇安拾金不昧的雷锋行为,特意安排了一天时...

为了生活,我让儿子给小三叫妈

1 二十多年前,郑福林是一个有点医术的赤脚医生,村里无论是老人小孩或者是生禽家畜有什么问题都会找他去瞧瞧。 当时他们家的生活是村里面人人羡慕的,别人家都是黑白电视时,他们家早已是几十英寸的大彩电。 每到农闲或者放假时,他的医馆里挤满了大大小小的老人和孩子,大家挤在一个屋子里看着彩色电视,稀奇的不得了。 但是渐渐的,村里的年轻人外出打工的越来越多,自然而然他的收入也不是那么的理想了。 看着村里...

得一人白首,地老天荒

文/杨三儿 一个时代,一段历史,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怀。 一、 上海外滩繁华地段,一座带有后花园的欧式复古别墅里,此时正打得热闹。在院子里,就能听见几个女人,妩媚放荡的笑声,如海浪一般,一阵强势一阵,此起彼伏。在别墅门口的大门上:“杨公馆”这几个大字特别的显眼。 “哎呦,姐妹们,你们这么早就到了,我这刚从百乐门回来,可把我累坏了。你们稍等一会儿,我收拾收拾就来。”伴随着嘻嘻哈哈...

此生做过最美的决定:在一起

相识两年,2018年1月10日,我们结婚了。 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晴 我们相识于2015年6月10日。那天上午没课,于是我背着书包去了孤独图书馆。 01 图书馆于我像是地狱般的存在,四年来学校的图书馆我也只去过三五次,一只手的手指头绝对数的清。如果不是舍友说新开的孤独图书馆成网红了,我想打死我也不会去的。 万幸,那天我去了。不然也不会遇见今天结婚证上的秦昊阳。 记不清那天在孤图看了...

此刻才知道生命的珍惜

时空穿梭机回到大约十年前,第一次跟同学相约,去“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阳朔,自然内心是激动和忐忑的。当时秋风正爽,跟旅行社,价格也比较实惠-往返大巴的方式,跟同学一起,自然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果然,大阳朔没有让我们失望,漓江水,遇龙河,十里画廊,大榕树,西街,都让人感受到这座县城的独特魅力。啤酒鱼、桂林米粉自然也是让我垂涎欲滴。从此,在我的记忆中,那里就应该就是陶先生笔下的《世外桃源》-如果没有...

亲吻宝宝数遍后,她转身离开了

狗妈妈看见主人走近了,缓缓地站了起来。它匍匐着挨拢主人,紧贴着主人的脚,用一双明亮的眼晴,从下面恳求地瞅着主人。 前几天,除了小黑以外,狗妈妈的其他孩子都被爱心人士领养了。这几天,狗妈妈寸步不离地守在小黑身边。小黑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就像黑缎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爪儿,像四朵梅花,那条撅着的尾巴,总是天真无邪地摇摆着。这让狗妈妈更是不舍。 主人微微蹲下来,抚摸着狗妈妈的头,似在安慰,也表无奈...

小舅子和媳妇在我家住两年 却一直不愿意搬走

现在小舅子和他媳妇依旧住在我家里,老婆每天工作回来还要照顾他们,虽然我看在眼里很心疼,但是为了让老婆得到教训,我只能这么做了,希望老婆能够明白我的苦心。我媳妇是

原谅我这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

原谅我这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 感觉上仿佛窗外的夜色 曾经有那一刻 回头竟然认不得需要从记忆再摸索的人 ——林俊杰 在大学认识了一个朋友,暂且叫她小儒,她是转专业来到我们专业,因为一次老师布置的小组作业才认识的。 混了一个学期的我连作业是什么都不怎么清楚,和她一起完成小组作业我却不怎么担心,因为她的成绩很出色,上课也总是坐在前两排。 马上到了截止日期,她作为组长匆匆把我们约了出来。已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