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情深奈何缘溥

2017-11-10 13:40:31 作者:yy小可爱

  “你在干嘛,干嘛笑的一脸春意。” 杨婷婷说道。

“杨婷婷,我跟你说,我放假去Z市了,我跟那个男的就是在那里认识的。李晓君挥着手机一脸兴奋的说着。”

杨婷婷和李晓君是同学,也是闺密。可谓是不打不闹不相识。

“哟哟哟,这春天没有到,你就开始思春了啊。说说你们怎么认识的”杨婷婷打趣一副“有奸情的表情的脸”放大在李晓君面前。

“就是我在一个奶茶店里坐着打王者,然后我玩匹配,然后差不多打完了发现我旁边一个男的也在打王者,后来居然发现他是我匹配的队友。”

杨婷婷思考一下说:“你确定是他吗?”脸上满不可置信的神情。

“对啊,就是他,后来我还跟他又一起玩了。”李晓君说“我也很惊讶。”

“世界那么多人,一分钟不知道多少个人在同时玩,而你们不但一起玩,还遇见了,真有缘分。”杨婷婷说。

“他还很帅,感觉他好会撩人”。李晓君说。

“他叫什么名字啊”。

“刘涛”

“你在逗我吗?”

“他就是叫刘涛啊,怎么了?”

“没啊,就是好像有个明星也叫刘涛。”

“他跟我一样是去Z市玩的,他家在S市的。

接下来的好几天,杨婷婷都有点不太习惯,因为以前的李晓君老是会不开心,现在不再听到李晓君说好烦,或者不开心之类的话。

“小鸡鸡,我感觉有一个世纪都没有听见你说你不开心了。”杨婷婷跑过去跟李晓君说。

李晓君有一个特别的称呼,就是杨婷婷叫她小鸡鸡,不知道是谁先开始说,反正最后这个称呼是杨婷婷叫她的专属。

“我也觉得,至从遇见他以后我就没有不开心。”

“小鸡鸡,你这样我吃醋了。

后来李晓君跟杨婷婷有一种习惯,就是杨婷婷每天会问李晓君:“你今天有跟他聊天吗?”

而李晓君每天的回答就是:“有啊。怎么会不聊,现在每天都希望快点下课好容易聊天。”

后来刘涛跟李晓君日久生情,顺其自然的成为男女朋友。李晓君差不多每天都给杨婷婷看他们的聊天记录。

刘涛给李晓君发:我想带你去99个国家,98个岛屿,97次拥抱,吻你96次,拍95张照片,背你94次,牵你93次手,说爱你92次,去90次游乐场,坐89次摩天轮,进88次鬼屋,亲你87次,给你公主抱86次,陪你看85次星星,用自行车载你84次,去看83次日出,看82次日落,陪你放81次烟花,看80次烟花,陪你逛79次商场,去78次奶茶店,走过77次大街,穿过76次小巷,喂你吃75次棉花糖,给你讲74次故事,为你做73次饭,陪你在学校操场走72次,给你揉71次脚,按70次背,陪你赖床69次,说68次早安,67次晚安,爬66山。

……李晓君跟刘涛的恋情一直很甜蜜的下去,后来因为异地恋很辛苦,他们有点坚持不住了。

刘涛跟李晓君说:“我坚持不住身边的诱惑,每天只能想你,看不到,心里难受。”

李晓君:“我不想你难受,一直知道有这么一天,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这么快。”

刘涛:“我比你大一年,等你毕业了,我在工作,你能来S市的机会有多少。”

刘涛:“等你来了我是不是可以有工作养活你。”

李晓君:“我想等过一年就什么都告诉你,现在不用了。”

李晓君:“甜言蜜语不可怕,可怕的是腻耳了还喜欢听。”

相关阅读
你可以不追求光明,希望你不要堕入黑暗!

先讲一个故事,注:本故事纯属虚构,但愿永远不要有雷同 “呼……,呼……,呼……”这是一个油腻中年男人,谢顶、肥胖。虽然一身西装,但因狂奔而逼出的汗液,让他内心的恐慌无处可藏!…… “到了!终于到了!”在这座直插云中的大厦前,他停了下来。他先掏出手帕,抹了几把脸上的汗!然后整了整衣服,最后长长的吞吐了几口气。这才往大厦里边走去! 回想起这大半天内发生的事,他下意识的加快了脚步。本来今天是打算好...

直击范冰冰豪宅 名车全消失 范冰冰吸金大法曝光

范冰冰因「阴阳合约」逃税风波,已消失3个多月,关于她的状况传出各种说法,更有知情人士直接说:「回不来了」。近日有媒体直击她的豪宅附近,发现她名下豪车都消失,事业与人身安全面临空前危机,被点出症结在于「为富不仁」。有

神战日记74神圣之国

“我知道了……你不要这样。”安泽尔满脸羞红地推开了她。 “你还真是个奇怪的孩子,连庞大如山的怪物也吓不到你,倒是害怕一个拥抱。” 他警惕地看着她,似乎自己吃了很大的亏一样。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为你提供一切帮助,作为契约的一部分。”她无可奈何地说。 “真的吗?”他的语气就像个精打细算的小农一样。 “真的,任何帮助,没有任何谎言和虚假,前提是你得为我完成那份契约。” 安泽尔死死地盯着她,不知...

因你而生,你却为我而死

“什么,我还活着!”“我不是应该死了吗?“” 一片混沌之中,她朝着白色的耀眼的光走去。终于,她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床,白色的窗帘,白色的护士服。空气里夹杂着刺鼻的药味,可她却讨厌不起来,莫名还有些熟悉感。护士愣神中,看她醒了,赶紧把医生叫了过来,她像个玩偶一样被检查着。 意识也一点一点的回到她的大脑,每每捕捉到一丝画面的时候,画面又消失了,大脑处于浑沌与清明之中。她感到空落落的,好...

红谣梦

最近,季后枫在酒吧结交了一个新朋友---米黍。 米黍:假小子一枚,清爽而时尚的寸头。左耳垂上扎着两只炫酷异常的耳钉,一只银色的,一只魅黑的。她脖子上挂着两根金属项链,一根十字架钛钢的,一根不规则镂空型的;她常穿仔衣仔裤,喜欢戴鸭舌帽戴耳机装扮自己。她与季后枫甚是投缘,两人以兄弟戏称。 星梦缘酒吧。 “后枫!” “你又在干嘛?” “拍视频哦,拍你.....” “真是无聊。”他嫌弃道。 “才不呢...

我的晚香玉

林小叶是在公司的终面上第一次见到顾火火的,那时他是面试官,她是被面试者。

你见苍天放过谁,爱到最后都成空

如果没有四年前的那场相遇,我可能还是我。 不知八苦为何的我。 2017. 10.23 回忆篇。 随波逐流是我,喜于游戏之间的也是我,所以遇见他,俗套来说,就是命中注定。 在认识他之前,我嗜睡,不能熬夜,而在认识他的第一天,我和他便在游戏页面同他聊了五个多小时。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凌晨三点的城市,看到泛着粉红泡泡的屋顶。 我记不清那时我的模样,以及我的感觉,只记得,傻傻的我,傻傻的笑着。 后来,...

胖子没有爱情,骗子呢?

01 今天早上六点半爬起来看书,哎呦,我是真心想吐槽,我觉得吧!虽然我是一个理科生,但是对于物理、高数这类的学科,我特么就只有一句宝宝心里苦啊。 本来就没那方面的天赋,结果还是要冒着被猝死风险继续学下去。看了半小时左右吧!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拿出手机点了微信。 然后我看见微信上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世上会有负心的人?” 我看到这个问题,就想到了之前在书上看到的一句话,然后我回她:“因为他们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