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你爱她

2017-11-11 14:09:59 作者:小雅清初

  “哥哥,等等我。”回声从山上传到山下,清秀的女孩提着篮子,前面是个比她大几岁的少年。

“篮子给我,走快点,天要黑了。”少年眼中满是怜惜。

“不,这是我给哥哥采的蘑菇,”女孩倔强的说。篮子里,全是色彩鲜艳的蘑菇,不能吃的,少年说过很多遍,可女孩还是没有记住。

少年家境贫穷,父亲贪图荣华富贵离开了他和母亲,母亲又体弱多病,所以日子过得也是一日比一日艰难。有一次上山时,他看见女孩一个人在山上哭,说是走丢了,不记得回家的路。

于是就男孩带她回家了。看的出来,她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孩子,衣服的布料都是上好的丝绸,皮肤也细腻如水。

她胆子很小,刚来几天不敢见人,就躲在屋里,脾气也还好,给什么吃什么,不挑食,一点也没有富家小姐的娇贵。半年多了,她亲切的叫少年哥哥,也叫少年母亲妈妈。

她叫雪然,他叫墨黎。

  那年,他11岁,她8岁。

十年后

  “哥哥,等等我。”女孩跟在男孩后面,手中依旧提着篮子,再没有什么能挡住她秀丽的容貌,她就像彩虹,是神的存在。

“快点行吗?天要黑了”男孩眼中有一丝厌烦,又马上转变过来。停下脚步,等她。

“哥,你怎么不走了?”女孩有些欣喜。

男孩看着她的颜容,很认真的看着她,,只觉得什么也比不了这张蛊惑人心的脸,这具让人控制不住的身体。女孩笑了,有些害羞,说,“哥”

男孩再也控制不住,放下手中的东西,把女孩按在树上,唇伸进她的小嘴,拼命的吮吸着,这一刻,他等了很久。

女孩看着她放大的颜容,慢慢的闭上眼,哥,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他的手也越发的不安分……

天已经黑了,两人衣衫不整的回家了,家中只有她们二人,妈妈前两年就过世了。

“哥,我们结婚吧。”雪然说。

  “不行,你还小,过两年吧。”墨黎简单的敷衍完,就出门了。

女孩看着他,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担忧。

  “你来了,黎。”一妖娆女子说。

  “当然是想你了。”墨黎抱着她,一脸沉醉,说“今天有没有想我啊!亲爱的”

“哼!谁想你啊!我爸今天带我去相亲了”

“什么?你……”墨黎生气的说。

“你和你的小妖精今天不也很快活吗”她满不在乎的说。

  “你又派人跟踪我!”

  “放心,我一定会和你结婚的。”

“亲爱的,明天我就让雪然滚蛋。这个一文不值的贱人,吃我的用我的,竟然还惹亲爱的生气。”

  门外的雪然哗啦啦的泪,和雨水一起流去。就因为她有钱就可以抛弃我吗?我那么爱你,墨黎,我恨你。这个穷乡僻壤的破地方,MD我不稀罕!

  走了,

  走了,

  都走了。

  她坐车去城市生活,离开那个负心汉,离开那得一切。

相关阅读
世上所有的怀念都是泪尖上的明灯

2009年,清明之前,这个世界一切安宁,那个男孩还在无忧无虑的长大,不出意外,现在他也该24岁了。 他是村里的小霸王,拿石头砸路人,带人打群架,各种野路子的玩意,他都手到擒来。他的爷爷奶奶并不宠他,他把爷爷奶奶家的锅碗瓢盆、鸡鸭鱼肉统统换成钱,他有一个盒子,里面装着所有的宝贝,攒了好久的宝贝,各种渠道得来的东西,没人知道来源。 2009年的清明,是我见他的最后一面,一米八的大高个,帅气的脸颊...

成长之一(童年的记忆)

我们中国地大物博,人才济济,就像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又一代的人在时代浪潮里,摸爬滚打,推演着历史。 我叫阿广。我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生活在和平年代,在全国改革开放的大环境中,像一棵小小草,在阳春三月里,在阳光明媚和春雨滋润中欣欣然绿油油的生长,努力地生长。 如今的我,三十八岁,有个幸福的家庭,有个贤惠的妻子,有一对可爱伶俐的儿女。我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人 ,除了我的亲友和我的同村老乡和...

杀害7人逃犯落网 历经20年终于被抓

11月28日,厦门警方发现逃窜了很久的犯人劳荣枝,目前警方已经抓获了女逃犯,改名女逃犯现在已经在外逃亡20年,身上背负了尽7条人民,记者了解到,南昌警方现在已经命人到厦

凌山下

One 世间唯二不可强得:晚林风,花上露。 顾念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襁褓一裹扔上了凌山。山上有一个闻名于世的剑派就叫凌山派,掌门师傅是一个女侠,年轻的时候名震江湖,中年以后就收心养性上了凌山,开派授课。 顾念是凌山最小的一个弟子。牙牙学语的时候,大师姐就已经成了江湖中有名的玉女女侠,剑法伶俐、模样周正,是很多名门剑派的少年郎倾慕的对象。每当有不知谁家少年郎的愣头青上山来...

爱,随风而逝

“一场风,叶子全落了。”素素感叹道。 “毕竟是晚秋时节。”子期裹了裹风衣。 风把霾吹走了,却是难得的好天气。 两人从护国寺街走出来,站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素素扭头看了一眼道旁的梅兰芳故居,有零散的游人进进出出。她和子期准备去什刹海拍些照片,子期平时一心扑在工作上,忙忙碌碌,难得有时间,今天是两个人相恋八周年的纪念日,借着这个理由,素素才把子期央求出来。 素素是自由职业者,经营着一个微信公众号...

没有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人该多无聊

为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而活,我们的生命将更加精彩。 前段时间听朋友说人生真没意思,没有大钱可以让自己环游世界,工作也是在默默地重复,真是日复一日明日何其多。我不由感慨,无聊的人生是自己的,精彩的人生总留给了别人,如同幸福的家庭总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千奇百怪。 我们都听说过“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其实这不是最完整的,在这句话后面还有押韵,完整的话叫“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一名网瘾少年的独白

文/始于初见 初中毕业后,由于没考上高中,而家里人也不愿意再花钱供我读书,所以我辍学了。 那年我15岁,跟着村里的人去了浙江打工。我的第一份工作是一个工厂的普工,每天从早上八点上班,一直工作到晚上八点,月薪是1000。 工厂里人很多,但是像我这么小的人却很少。有一个比我大两岁的男孩子,叫刘昊。由于我们之间年龄相当,所以我们共同话题很多。 到浙江打工后,我对城市里的一切都感觉异常新奇,看着傍晚...

办公室里的风暴

本文参加简书七大主题征文S2,主题:谎言与真相 早上八点钟,员工们陆陆续续到达自己的工位,宽大的办公区一片嘈杂。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很快老王急匆匆地钻进了经理办公室。 他推开门,怯生生地喊了一句:“经理。” 经理的目光从电脑上移开,他抬头瞄了一眼老王,手指迅速点动鼠标,麻利地叉掉了屏幕上的K线。他转向老王,正襟危坐,冲着老王摆了摆手,“老王,坐坐坐。” 办公室里有三张真...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