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欢一个人,现在喜欢一个人

2017-11-11 19:39:25 作者:那谁菇凉

文|那谁菇凉

《以前喜欢一个人,现在喜欢一个人》by 那谁菇凉

图片发自于微博

01

“书书书,我的书,喂!这位同学,我又不认识你,干嘛抱着我?”慕南生气的说道,并用双手把这个紧贴在他身上的女生,使劲往外推。

“嘘嘘,别动,后面有人追我,求求你了。”小涂小声的说道,整张脸都紧贴着他的胸膛。

“这个小丫头片子跑哪去了,让我抓到肯定饶不了她,真是气死我了。”几个身型比较胖的男人爆着粗口骂骂咧咧道。

慕南从来没有被女孩子拥抱过,一时不知所措,胳膊浮在上空,脸颊烫烫的,虽然他感觉很别扭,但感觉暖暖的,心跳的很快。

“他们走了没有?”小涂紧张的说道,小心翼翼的侧着头打探着周围的情况。

“走了,现在能不能放开我?”慕南没好气的说道。两只手不断的挣扎着想要甩开这个素未谋面的女生。

等小涂确认了四周安全之后才松开他。

“怎么?欠别人钱,人家追你讨债?”慕南嘲讽道,并用手揉着悬在半空酸疼酸疼的胳膊。

“什么追债?我在学校门口摆地摊,他们收我管理费,学校又不是他们开的,凭什么说收钱就收钱,我不给,他们要把我东西收了,幸亏我机智跑的快,不然被他们逮到没好果子吃。”小涂一口气说完,因为语速过快脸颊憋的通红。

02

“不管什么理由,你也不能随便抱一个陌生人吧。”慕南像是被占了便宜吃亏似的说道。

“大哥,你不会第一次抱一个女孩吧,这都什么年代了,就抱一下而已,再说,你也不吃亏,我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被你免费抱,应该感到无比的幸运才对。嘿嘿!”小涂狡辩的说道。

“那我可真是够幸运的。呵呵。”慕南反驳她说道。

说罢,蹲下身捡被小涂突然一抱撞掉的书。

“最重要的是,你救了我一命,我摆个地摊容易吗?不容易。对吧,他们还要收我管理费,这不是光明正大的欺负我吗?你说是不是?但幸好遇到你,才过一劫。”小涂自顾自的说着见慕南不理他,也蹲下来帮忙捡书。

“不用你帮忙。”慕南黑着脸说。

“你叫高慕南啊!你是管理系的吗?怎么借这么多管理类型的书籍,我是经管系营销班的杨小涂,”小涂看到笔记本上写的名字,兴高采烈的说道。

“你问题太多了,我想了一下还是不回答了,我也没兴趣知道你是叫什么杨,什么涂。我什么系的一点也不重要。再见,不对,是再也不见。”慕南整理好书籍说完扬长而去。

“您先别走啊!有什么需要尽管吩咐,像什么拿快递啊!帮你送餐啊!代驾啊等等等等。我肯定在所不辞,不会收您钱的。”小涂赶紧截住他说道。

慕南不耐烦的看着她没说话,直接走掉,想着,这丫头不愧是学营销的,生意都做到我头上来了。

“再见啊!恩人。”小涂仰着头朝他的背影摆手说道。

这就是高慕南和杨小涂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兵荒马乱。

03

“今天真是点够背的啊!刚起的货就被城管收走,赔的我是血本无归啊!”小涂回到宿抱怨道。

“没想到咱们这么会做生意的小涂都能赔,快说说今天发生什么事了?”室友八卦的说道。

小涂把事情的经过从头到尾的给室友讲道。

“什么?你遇到慕南了?你还抱了他?”室友惊叫的大声嚷嚷着。

“你小点声,我的耳朵,我能听到。”小涂堵着耳朵说道。

相关阅读
听说,横死之人的鞋子不能拿回家

01 民间素有传言,鞋子乃污秽之物,可聚人之阴气。横死之人,阳寿未尽,由以苦命之人阴气慎重。横死之日,若鞋子带回家中,则可魂附其上,回归家中,经久不去。 然则生人阳气尽失,鬼魂则戾气渐增,终日扰人安宁。 02 秀娟的意识慢慢苏醒,她轻轻动了动僵硬的身子,撑着手臂慢慢坐了起来。浑身像被几吨重的大卡车碾压过一般,剧烈的疼痛从全身各处传来,好似每一根神经都正互相撕扯着,像要不受控制的冲出禁锢着他们...

村里最有福气的那个老人 自杀了

金花姑婆是我同学,既是同学还得叫她姑婆,自然是因为她辈份大。平常我是叫不出口的,金花也不喜欢把她叫的这样老。但在他爹莫太爷面前,我却不敢不叫。 莫太爷小时候读过一年私熟,是个极其讲究礼仪规矩的人,他勤劳善良,在村子里面德高望重。年轻的时候曾拜师学做木工,他对待师傅像是对待自己的长辈一样尊敬,自家的农活干完,还要去帮师傅家里做事,挑水砍柴,犁田耙地,逢年过节,都会提着礼品,上门看望师傅。真乃是...

闺密抢了我老公,逼我净身出户,我却为她打了亲妹妹

1 玲子是我大学时候的好友,我们是同宿舍的上下铺,平日里上课、吃饭、娱乐,几乎形影不离,同学们都说我俩好的能穿同一条裤子。 玲子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叫方强,他在我们邻校就读。周末的时候,方强经常到我们学校来找玲子约会。而玲子怕落下我一个人孤单,便经常喊上我一起。 就这样,我成了玲子和方强之间的超级大灯泡。好在方强对玲子的感情深厚,他倒也不怎么在乎。 大学四年,我见证了玲子和方强无数次的花...

忍着 、忍着,变了

01 两点十分,一段极尽疯狂的音乐刺激着我的脑神经。 迟到了,迟到了。我直接从床上跳到地上,拉了校服就往屋外冲。 “别着急,带上伞。”妈妈着急的出来送我。 这已不知是第几个N次了,我被自己设定的闹钟铃声惊醒,随即,全家人也被我的举动吓醒。或许是音乐还在使我的耳膜震动,又或许是脑海里展现出的迟到的种种后果影响了我的思维,我竟然没意识到妈妈在大雨中追着我跑。 02 我在这个繁忙而又多雨的季节里迅...

(傀儡)催命

引子: 庆阳城南十字街有座大宅子,沿街四四方方的划出了十来亩地,一水的青泥瓦,云飞檐,高大的门楼前两头做工考究的雕花戏珠石狮子,本就豪奢的猩红色厚木门板更是不惜工本地镶嵌了精铜嵌边。 可是这豪宅却偏偏悬着两盏丧气的白桑皮纸灯笼,不偏不倚正好挑在那两头精神威武的石狮子头上。城北钥匙山的山风吹过来,轻轻晃动、旋转着灯笼,让上面的“郑”字更加刺目。 这日午后,忽然从一箭之隔的驿馆窜出一支八人八骑的...

雪山酒店谋杀案

小说作者:核融炉 【一】 “我强调了很多遍,我还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尽快下山,下午还要赶飞机——结果你又迟到了五分钟——还有电路修理工,我一大早就报修了,到现在都没见到他的人影——好吧,和我没关系了,总之我也要离开了——”路易斯一边喋喋不休地抱怨着,一边对着电梯的镜子调整了一下领子的角度,“说是六星级度假酒店,我看也就这样了,住一晚电还能断——可别跟我解释是下雪冻的。” “真的非常抱歉,腓特烈...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记得高一那会儿,我的同桌也是与我同一个寝室的。所以我们经常形影不离。 她戴着一副800度的墨绿色近视眼镜,说话的时候总喜欢扶一扶镜框,给人感觉十分文气。中等偏旁的身材,肉嘟嘟的脸。每次见她握笔的手我总是调侃――这个白花花的馒头有点小哦! 她写得一手好字,方方正正的十分大气,一如她那豪爽的性格。我笑说,你是不是投胎时太着急才错投成了女娃娃?她回答,急着看见你,结果一急误终身! 有时候,她见我的...

高考加油

我正在“叮嘱”卖麻辣烫的阿姨千万别放辣的时候,看到阳阳从不远处的出站口拉着皮箱走了出来。那一刻,我想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