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认识我的媳妇的

2017-11-12 12:09:47 作者:妖哥大王

大二的时候,我在食堂窗口打菜,吃午饭。

突然发现,旁边的一位女同学,长得挺美。

本来我的菜已经打好了,但为了等她打完,坐到她身边,我多打了几个菜。

坐在离她隔了一排的斜对面,她吃饭头都不抬。由于食堂人多,我不好意思一直盯着她看。

于是吃几口饭,再抬头看看她。

当我又吃完几口后,突然发现她已经走了。

我赶紧放下筷子,冲出去找她。东张西望。

几个方向去追,都没有看到,当时真是着急,怕她走远了,再也遇不到了。

那天,最终还是没能追上她。

回到宿舍,感觉很失落,和室友讲,他们觉得我神经病,不就是一个美女嘛,你即使追上又能怎样呢?

话虽如此,但心里空落落的。

之后几天,每次中午12点之前,我都会在食堂门口坐着,看着人群,希望能再次见到她。但食堂好几个入口,守了几天,一无所获。

好几天,心里对她还是念念不忘,特别想再次见到她。

上天眷顾,周末一天下午,食堂吃午餐的人很少,我又在食堂看到她了。这回,我几乎一直盯着她看,尽管她还是一直低着头吃饭。

她出门的时候,我跟着出去了,一路到了学校机房。

这一路,她似乎不关注身边的情况,只是一个人走着,一路,我都看着她的背景。黑色长裤,披着长发。

相关阅读
那个少年叫富二代

01. 妈妈形容你的时候,我脑子里马上出现了三个字『富二代』。可是那又怎么样,有钱又能怎么样。 第一次见到你,我只看到你眉眼里嘲讽我的笑,很是灿烂,我居然恼羞成怒的想上前砸破你的脑袋。 我跟在你的身后,却想起肥皂剧里灰头土脸的小跟班,你的嘴角,没有一丝笑意,一个少年的脸庞怎么会有这样僵硬的线条。 我嚷嚷,你就不能笑一笑吗。 02. 你说要我带你去乘公交车,因为你从小到大都没有坐过,我真有点冲...

解相思

“还回来吗?”南屏心中似有千言万语,话到嘴边却终归只剩下四个字。

早知爱你如此深,何若当初不相识

七月的雨下的很勤,已经足足把这座城市浇灌了半个月,湿漉漉的空气把皮肤都变得粘稠。凉木感觉雨继续下下去,他很快就要发霉了。 本是波澜不惊的生活,却被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给打破。就像一个颗不起眼的石子,惊惹了原本清澈平静的湖面,泛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喂,你好,是凉木吗?。”一个女生甜美的声音的问道。 “是的,请问你是。”凉木接了电话,发现通讯录里并没有这个,听语气又不像是搞推销的,一时间有点...

戒指

思念一个亡故的人没有不好,而徐念在将疯未疯的边线上。她一边期待已故人海明的声音,一边害怕脑子里出了毛病。

慈善家

被国君用像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的韩却,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是如此的荒缪。

老婆是个花瓶女,只知道花钱不知道赚,我想离婚

当初见到老婆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她,因为她长得好看,我觉得长得漂亮的女人都应该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把她娶回家之后她就变了,她的懒惰让我惧怕。结婚8

我被催眠的经历

1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提到做了量子催眠让我坚信自己已经好了,不再需要治疗了。 通过催眠激发了我的自信心,过程中排出很多情绪,一直没具体写经历,今天把催眠的经历写出来。 2 故事着这样的。 那时的我还在太原三院接受治疗,与我同时一起入院的有的已经出院了,有的结束化疗开始放疗的疗程了。 而我,还在没完没了的一直接受治疗,刚开始的时候想着,赶紧化疗完吧,结束疗程后我就可以不用再做治疗了,痛苦点无所谓...

医院幕后

请将时间倒带回我实习的时光,容我向你们诉说我看到的酸甜苦辣,世态炎凉,相信你们不在此处无从知晓,没有经历过便无法评判。 我不是一个医务工作者,却是名副其实的医学生,实习是教学学习的最后一部分,只有合格才能获得毕业证。因此没有人逃过此劫,我便通过学校推荐开始了我的实习生涯,整整八个月,我看着一个又一个病人进来出去,我看着一个又一个的故事让人不禁感慨学医者每天都在面对着别人的人生,内心不免感慨良...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