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们睡了

2017-11-12 15:40:35 作者:梨笑

《不好意思,我们睡了》by 梨笑

因为爱你,我可以一个人演出宫斗剧!狠狠的用手段打退情敌!

  一

思思有点神不守舍的,我觉得很有问题。但又不好开口问她,毕竟身为男朋友,居然不知她为什么这样,还好意思去问?

我像福尔摩斯一样观察她的言行举止,分析她的细微表情。终于得出结论:她为情所困!

看官肯定会奇怪,你是她男朋友,她还困什么情?

这你有所不知,我们是秘恋,跟隐婚差不多意思。也不知道是哪个不通人情世故的人,定下同公司不得恋爱的规定,害得多少楼台望着水中月兴叹:近水楼台有什么用?月亮只照别人家。

我跟思思在同一家公司,一起进公司面试那天就对她生出好感了。我本来还懒心懒意有点嫌弃这公司需要经常加班的工作制度。但看到思思从面试室出来时兴奋的表情,我便在面试时拿出十足十的劲头来,最终顺利留了下来。

后来,我就特别爱加班,常常与思思奋战到十来点钟,然后请她去吃个宵夜,撸个串什么的。再喝点小酒,思思便将我引为知己,兄长,什么都跟我说。

一来二去,对她的喜好、兴趣、性格、家庭等等资料我全面掌握。为追她打下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半年的共同进退,促膝长谈。我们的革命友谊有了长足发展,开始眉来眼去,欲说还休。

我适时地邀她与我一道参团远游,趁着醉眼朦胧时,拿出早准备好的鲜花表白了。意料中的成功抱得美人归,当天晚上就脱团单独开了间房,彻夜……那什么。

回到公司,我们继续假装红颜与蓝颜,把潜伏玩得贼溜。恋爱两年,硬是没人发现。只不过是同事口里恋人未满,友达以上的闺蜜情谊。

也因为这原因,思思在别人眼里就是单身。

一个长得好看又单身的女子,如果性取向无其他方面的爱好,基本上不乏追求者。

思思冷冷地拒了很多人以后,落了个高冷的名声在外,慢慢也就很少有人敢来摘这朵刺玫瑰了。

我们暗自高兴,终于不用应付狂蜂浪蝶了。

年轻人终究是年轻人,总把事情想得太简单。蜂蝶没了,来了只老鹰。

  二

隔壁婚纱摄影公司新来了个摄影总监,英文名叫Ben的听说中文名叫苟小兵。没上几天班就盯着思思像鉴赏宝物似的,两眼X光似的在她身上扫着,就差没流哈喇子。

他胆儿肥,直接堵公司门口就搭起讪来。从美学到摄影构图讲到人体黄金比等等,以专业的眼光与角度,把思思夸得脸实在冷不下来了。

没几天又邀请思思去当他的模特,跟她说好模特多么可遇不可求,说思思是他梦中的女神。现在见到真人版,此生不拍一套最喜欢的风格的照片,终生遗憾。

思思被忽悠得飘飘然,天天在家对镜找角度,摆造成,张口闭口跟我说光影与镜头感。

我非常不满,但又不想显得太小气。假装大气地跟她探讨男人与女人审美上的认知差距,还夸那Ben有眼光有品味又专业又敬业。

思思眨着兴奋的眼睛望着我问:“真的吗?你也这么认为吗?我真的是古典美人?”

我看着她染成深紫还蓝莹莹地挑了几缕的头发,浅棕的韩式一字眉,粉嫩的咬唇妆,实在不知道她说的古典美人指的是哪个年代的。

但脑袋却不由自主地点着,还加重语气:“是的!你很具古典美。”心里有点鄙视自己的言不由衷。

思思笑得智商都下了线,她说已经答应了Ben,这个周末去拍外景照片。

我心里突突地跳了一下,那个高冷的思思怎么不见了?难道几句不着边际的夸奖就真让她找不着北?事情似乎并不简单。

在心里盘算了一番,我是大度,但不能看人把碗里的饭都扒拉走了都不知道挡一下吧?

就半开玩笑对思思说:“我跟你一起去吧!你们孤男寡女的,你还得搔首弄姿。跟他又不熟,万一他欲行不轨……嘿嘿”

思思打了我打一下,娇嗔道:“就你想得多!还有化妆师跟打光板的师傅跟着呢,哪里就孤男寡女了。”

我笑了笑不说话,只要不是独处就行。对思思的教育也得抓紧,不要被花言巧语给骗了。

相关阅读
姥姥,我想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人说:人啊,总是在难过的时候才会想家,想起那些曾经可以纵容宠爱你的家人。 我是怎么了?我明明很好啊,每天按时上课下课,没事了打个工赚点零花钱,一切一切都看起来很好。可是我想你了,姥姥,很想很想。 同学都说我很孝顺,总是隔三差五的给你打电话。可谁又知道,我心里是那么压抑,我更需要有人陪我说说话,我迫切的需要找到一个出口,不然我真的会疯了的。每次听到你的声音,就好像回到了老家,回到了那个青山绿...

你原来是场梦,后来你为何成了风

01 多年后,在壮丽的桂林山水之间,我试图走过他踏过的每一条街,看过他欣赏过的每一片风景,穿过他曾擦肩而过无数次的拥挤的人群。 每个年轻俊朗的背影都好像他,却又都不是他。我伸出手试图去挽留,去寻找,只有风从指间划过,轻轻柔柔。回忆默然寂静,不动声色地悄然爬满整个心房。 抬头,天空上钴蓝一片,成群的山峰温和的伫立着,将原本宽阔的天分隔成几片几片,阳光穿梭而过,在头顶投下斑驳的阴影。我想,这样的...

我转瞬即逝的一生

1. 1956年,我出生在台湾中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家里祖辈都是靠务农为生。姊妹数人, 均没有读到大学毕业, 那个年代,大学不太好考,除了竞争激烈外,家里也实在拿不出多余的钱让我继续读书。 18岁高中毕业后, 我进了一家手袋厂, 成了一名普通的针车工人。从学徒开始, 到正式工人,到针车组长, 再到课长,我用了一年时间。 除了努力我别无选择,我不忍心看着劳苦了大半辈子的父母, 到了晚年,依然...

我曾在产后月子那冷漠的兵荒马乱里迷途,但女儿的哭声给了我新生

【本人所有作品均属个人原创,均委托维权骑士进行原创作品维权】 【《月子里的女人》修改版】 陆梅捂着小肚子蜷着腰顺着墙缓缓滑了下去,跪坐在冰凉地面上。她没力气了。腰酸背痛,剖腹产的刀口也在一阵阵的刺痛。从早上喂完孩子洗尿布到现在,十一点了,早饭还没有吃呢,饿得也发晕了。 早上她刚奶完孩子,孩子又尿了,孩子红肿的屁股受尿的腌臜,痛得直哭,她赶忙拿水帮她洗,近大半个小时才把她哄睡下,顾不上吃早饭,...

郭敬明回应落泪 被夸哭了!

最近新出来的综艺《演员请就位》很受观众们欢迎,和前段时间的《演员的诞生》类型差不多,甚至更上一筹,因为他其中有像陈凯歌这样的大导演的精彩点评和经验丰富的老演

婆婆说我花钱大手大脚 我该怎么让她不再唠叨

每次我买点东西回家,婆婆就说我花钱大手大脚的,可是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必须需要一点东西装饰面子,并且孩子的上学和生活是一点都不能耽误的,我该怎么做,才能不让婆婆在

【儿论时】食

(一) 历史不光是大人物的传奇,更多的是小人物的故事。从大历史到小历史的转变,或许对于我这样一个历史爱好者来说是一种质的变换。 何为小历史?譬如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或者是老师的过往,也有可能藏在爷爷的书中,匿于母亲的饭香—— 说道吃,我可算是一个标准的小吃货,这或许是遗传了母亲对吃的敏感,对于吃,我情有独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与阅读量的增加,对吃的考究,也不再是只停留在“民以食为天”的层次...

这个女孩不简单

第一次见到她,我都有点心疼她,太廋了,我怕风一吹,她就飞走了。我言语关切,多么希望她多吃一点,因为健康太重要了。 我记得那天我上了一堂流瑜伽,她做的体式很漂亮,我按耐不住,就拍了几张她的照片。课后,她拉住我,我们便互加了微信,我们成了朋友,因为瑜伽而结缘。 我以为她只是一名普通会员,言谈之间才知道,她上了不止一个教培,只是还想多习练,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从那一刻,我开始注意这个女孩,她有一股...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