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我的亲闺女跟猪跑了

2017-11-13 06:45:09 作者:无表情小姐

我把小说里的主人公,当成自己的闺女。

我说,闺女,咱们以后一定要嫁个好人家!

我的脑海里想象着闺女走上人生巅峰,迎娶高富帅的场景。

我心里美滋滋。

闺女一开始,妈,你说的都对,我都听你的。

后来,我闺女去拱猪了。

一颗好好的白菜竟然去拱猪了!

猪说“我有什么错?”

猪也很无奈啊!

高能预警,我不是在充当标题党,也不是来搞笑的。我家白菜真的去拱猪了,只是有幸拱了头好猪。

《生气!我的亲闺女跟猪跑了》by 无表情小姐

忒羞羞,一不小心生了娃

先前把上面那段话截图发在朋友圈,我妈立刻十分警惕“我家闺女被哪头猪拱了?”

我非常尴尬,“猪也很无奈啊!”

是的,女儿大了留不住。我既没有“一低头的温柔”,也不是“丁香一样的姑娘”。

于他,许久未见。可是爱情还是汹涌地来了,像烈火,像洪水,像晴天里的电闪雷鸣,像一触即发的地动山摇。

他,是文字先生。

他高雅又幽默,智慧又腼腆,无需多语,仅仅是淡淡的一眼,就足已俘获我的少女心。

我鼓足勇气,给他写了封酸溜溜的情书:你是漫漫的空气,没有你,心痛到无法呼吸。

我创造各种机会和他相遇,喜欢他的人太多,我是毫不起眼的那一个。

矮小又粗鄙,肥胖没有高鼻梁。在他面前,我像只丑小鸭,还是拔光了毛,光秃秃那种。

可是,没有想到,他竟然开口了,两片薄薄的唇一动一动,我分明听见,他可爱的嘴巴流淌出一句话,“我们交往吧!”

我欢呼,我雀跃,我兴奋到大脑缺氧,我忘了一个姑娘应有的矜持,我大声对他说:“文字先生,谢谢你,让我能够卑微而浅薄地爱你!我要,给你生个孩子!”

他轻轻一笑,声音好听极了。

他说:“好。”

我知道,他说“好”的时候,一定心情复杂,他一定认为,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女人,着急生孩子,养孩子。

我故意对他眼里的一丝轻蔑视而不见。

临产的时候,我痛到不行,可是还是生下了一个胖娃娃。

我给她起名,叫做“主人公”。

我希望她能长得花容月貌。

“我长大了,我要走自己的路!”

主人公虽然出生时候,和我这个当妈的一样,黑乎乎又没什么魅力。可是我还是对她的人生抱着美好的希冀。

我的女儿,应该在经过岁月的洗礼后,能够绽放美丽的光华。她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寻个高富帅,再给我生个外孙,让我可以颐养天年。

我幽怨地看了一眼文字先生,这老家伙又在看电视。自从结了婚之后家事一手不伸,连闺女的终身大事也不惦记。

无表情小姐
无表情小姐  作家 画一些自己的画,写一些有意义的文字,个人微信公众号无表情小姐日记:wbqDIARY,欢迎喜欢的亲们关注

生气!我的亲闺女跟猪跑了

相关阅读
争宠的牧羊犬

离开主人有两周了,我的心一天天沉下来。我不该与主人赌气,游过河对岸,原本以为他会来追我,可他没有。现在我被拴在这不知名的地方,离开了主人,也没有羊群让我看护,他们好像把我当成了完全没用的宠物,尤其是他们家的臭小子还时不时地带其他的臭小子来逗我,完全不顾我生气的眼神。我突然觉得很可憎的那条黄狗的可怜,它曾经怎么能忍受这种当宠物的日子。每天,我都在想主人是不是在到处找我,能不能找到这里来。我之所...

你是我意外的勇敢,又不得不放下的纠缠

尘世里的缘分,如微风抚过的浮萍,有人聚了散,有人散了聚,却心有千般,苦乐参半。遇见你是我此生的惊艳,我视你如青莲,不忍亵渎。与你相处的时光,将永远珍藏,只愿你此生际遇顺畅。 01 那时厂里宿舍紧张,刚上班的我们只能租住在外,你们两个男生在楼上,我们两个女生在两个月之后,从别处搬来租了楼下。我的伙伴和你的伙伴谈起了恋爱,我们四个人一起打牌,一起出去玩,我们是不是一对的两个人。难忘那些夏日的黄昏...

驻颜

未来姑爷唤作王琅,城主似乎不喜欢他,不知道为何会替三小姐定下这个婚约。

万年女二的春天

他照例坐上了77路公交车,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鲜面孔。

自己的沙场:失败的婚姻让我成长

序: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无聊的事,不要对我说胜败是兵家常事。对于我经过的事,你又了解多少?在每一个沙场上,胜利都不属于我,我只有低头前行,低头前行……不要对我说生命中辉煌的事,不要对我说失败是命运的事。那些在今夜里,我只相信一次。因为我和你一样,要这样走过一生,我只有低头前行,低头前行……… 人生如战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沙场,每一次的冲锋陷阵,无论一开始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但,一旦陷入,只有前...

欠你一只猫,我请你吃烤鱼

你那么大了还没结婚,要么是有脾气,要么是有故事,可我有一杯酒,可以慰风尘。 无论你之前的路走的多么崎岖,每个人终将会找到自己的爱情,既然遇到了对的人,还等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认识的方方,怎么有了她的微信。 曾经的一个客户发了朋友圈:谁家有猫可以送我,我想养只猫。 我手贱,帮客户转发朋友圈。 一楼评论:我家猫生了小猫,可以过来抱养,坐标丰台。 我回复:要等到一个月后,我回北京。 我从广...

杯影:狐意儿

黑袍者将眼前的钱全推给他,“只要你帮我弄来一只鸽子的心,这些钱就全给你。”

太极雷雷暴打里合腿大师田野后信心爆棚继续征战叶问传人余昌华

太极雷雷暴打里合腿大师田野后信心爆棚继续征战叶问传人余昌华近日,太极大师雷雷暴打里合腿大师田野的赛事威震武林,让江湖人士津津乐道。但是气坏了叶问传人、咏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