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出轨,老公换了新床单

2017-11-13 09:39:48 作者:驿路梨花小站

《关于出轨,老公换了新床单》by 驿路梨花小站

在娘家住了两个月,玲子终于回到了她和杨浩的家。经过四五个小时的车程,玲子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和自己的床来一次亲密接触。幸好女儿还在小睡,玲子理解为还在晕车中。

可是玲子分明感觉到家里的气氛不对。“终于把老婆大人接回家了,两个月没见,想死我了!”耍贫嘴可是杨浩的特长。不过玲子听着,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你看老公这次表现好不,知道老婆喜欢干净,昨天收拾到十一点多,今天早起五点钟就去接你们娘俩了。你看我的成果,是不是一尘不染啊?”

“一尘不染”?你还会用四个字的成语。“我还会用‘急头白脸’呢”。两个月不见,可是长进不少,玲子打趣到。杨浩文化不高,初中还没毕业,就帮父母经营家里的饲料厂。玲子当年也是看上了杨浩在同龄人当中是比较能吃苦耐劳的。

这的确不像杨浩的风格,每次她出门几天回来,家里都是乱得没有落脚的地方,足够她收拾好几天的,难道一夜之间老公变乖了?如果真是这样,这的确是件好事。

她想慵懒的躺在床上,然后伸个舒服的懒腰。“不对,杨浩把床单也换过了。”玲子在自己心里暗暗的打了个问号。自己却并没有向杨浩提及。

“老婆,我今天下班去钓鱼,好久都没有去了。”杨浩喜欢钓鱼,这玲子知道。在恋爱的时候,玲子经常陪杨浩一起去钓鱼。他一坐在鱼塘边能坐一整天,一整晚,玲子有时觉得熬不住了,就先回家了。

天太晚了,见杨浩还没有回来。“老公,晚上天凉,你早点回来,我先睡了。”大约清晨四点左右,杨浩带着几条鱼回来了,还抱怨说钓了一晚上的鱼,只钓到了几条小鲫鱼。

玲子对老公的话深信不疑,她除了看到了那几条鱼,还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鱼塘特有的腥味。

“老婆,我都没有衣服穿了,你有时间上街给我买两套。”在这个家里,杨浩起早贪黑的上班,他的任务就是把钱拿回来。至于家里的一切,小到买菜做饭,大到马桶坏了,水阀露水,换灯泡,孩子的保险,老人的生日,甚至添置家具,粉刷墙壁,这些都是玲子负责。三年了,他们也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

玲子觉得一个人带女儿上街实在是不方便,就想在网上给杨浩买两套衣服。她一边打开电脑一边在暗自嘀咕:“这家伙,最近怎么越来越爱臭美,总是让我给他买衣服。”

还没等玲子打开购物网站,自动登录的QQ软件就弹了出来。

“我有些后悔和你上床了……”

“为什么?”

“如果我怀孕了怎么办?”

“那我就娶你啊!

……”

相关阅读
上坟那些事儿

每年清明和立冬前,是上坟烧纸时节,一到这时候我就发愁。因为上坟这件事引起的不良连锁反应太多了! 最开始是小时候,父母神神秘秘包好煮鸡蛋,再拿些烧纸出门。我很想跟去看看,父母请谁去吃鸡蛋,可总是被父母训斥,让我好生委屈。 而更让我不舒服的是,我嫁到他家十几年,他娘也从来不让我去上坟烧纸。每次上坟烧纸,总是叫上他和他姐去。但是我们那片的规矩是闺女不能到娘家上坟,只可以买烧纸供品给兄弟带到坟上烧。...

被抛弃的女孩之死

P.S. 这是基于真实故事,老实说,突然有一天,我遇见或者是发现这样事情的时候,内心里竟然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波动。我不知是自己的心已冰冷,还是社会环境所造就我的冷漠。 这个故事中的女孩 ,是真实存在的。 故事的结局,也是真实发生的。 只是换了名字,换了方式。 【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故事,并或者有所感触,我真的很开心。】 「这是 我在简书上分享的第一个故事 希望你们喜欢zoz」 被抛弃女孩之死 一 ...

我想看你笑着送我离开

听说安北路发生了一起车祸,男孩死了,女孩后来像疯了一样,总是在一些偏僻的闹鬼的地方停留很久,出来后又哭又笑的。 -01- 女孩穿过陋巷走到一排低矮潮湿的民房,昨夜在网上看到这个地方前不久一直闹鬼,居住的房主租客也都陆陆续续搬走了。 这是她想要寻找的最后一个地方,近一年来她走遍了这个城市所有闹鬼的地方,如果这次依旧毫无收获,也许该放弃了。 女孩小心翼翼地往里走,脚下凹凹凸凸的地板时不时就会绊住...

悲剧

正式枪决那天,邹文显得特别平静,他的脸面向着朝阳,满脸虔诚地跪在那里,好像死并不是一件值得畏惧的事。 吃早饭的时候,他把两本厚厚的日记交给了狱警,一本是他自己亲手记录的罪行,另一本则是他对这个世界最后的留恋。 那也是他人性的两个极端,一个是穷凶极恶的杀手,一个是一往情深的男人。 无论那些过往是阴霾还是明媚,最后都终结于一颗正义的子弹。 2010年9月15日,邹文拖着沉重的行李迈进了大学的校园...

一位广州青年的生活日记

实在不知道写点什么,随意记一个上周六的趣事吧。 距离上一次休假,已经是两个星期前的周日了,所以这个周六,原本就打算早点回去,早早吃饭洗澡吃鸡睡觉。 可微信群里几位老哥下午就开始在呼唤,明天大家都休息,不如今晚出来宵夜。 我不为所动,虽说我是个十分喜欢吃烧烤的人,顾及本人囊中羞涩,便不作多言。 他们都知道我酒精过敏,于是乐叔带头明示了一句,“不喝酒的可以过来吃宵夜啊喂!” 看到这,既然如此诚意...

写给初恋最感人的话 你曾是我的全世界

有些话只能说给初恋听,因为初恋是你此生最美的回忆,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能感受到初恋对你深深的爱。有些话就是送给初恋的,那么你知道关于写给初恋最感人的话有哪些吗?1

罂粟花的爱

01 "不愧为江南水乡"梅子不由深吸一口气,感叹道!她干脆停了下来,她想欣赏下周围的风景,也许最后一次到这里了。 天,蓝而明净。道路两旁是高而直的松柏树,村子左侧是清清的湖水,白色的鸭子成群结对在里面游着。右边是一排排具有江南特色的古色古香房子。岸边站着几个女人在闲聊。 "等退休后就回我家乡的小镇买套房子,咱们要一直生活在一起。”白晗不止一次这么对她说。虽然没去过,但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她挺...

炫耀‖140字微小说

月光下,公园排椅上坐对情侶,已准备领证,搂腰搭背,无话不谈。 女:我佩服你自律性强,两年没越红线! 男:我是谁?柳下惠转世! 女:周围没人,问你个羞羞问题,答题要文明生动。 男:快问! 女脸红低语:你那物件好吗? 男:我在单间公厕蹲便时,次次尿能冲破门! 女:啊! 稍停,女决然分手。 男愕然无解。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