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职场三连跳的技巧

2017-11-13 10:09:35 作者:九燊

昨天晚上,差点被虐死。

一个好(huai)哥(ji)们(you)竟然当上了他们集团公司的经理助理。

职位的待遇相当于副总。

管车,不管车震。

昔日一起光着屁股混新手村,没想到他竟然实现了职场三连跳。

我分析了一晚上,觉得这个家伙应该是露出了三点。

哦不,是做到了三点。

我的这个哥们,喜欢钓鱼,暂且叫他钓鱼哥吧。

钓鱼哥刚进入他们公司,就一直盯着老板。

那段时间,老板感觉后背都特么毛毛的。

一旦老板有什么需要,就立刻不计报酬的顶上去。

不计报酬哎,这意味着很多时候要倒贴钱和时间。

时间还好,屌丝们有的是。

但是,钱倒贴出去,就特么有点肉疼了。

我和钓鱼哥一起从新手村出来的,熟的不能再熟。

上次约炮买什么尺寸的套套都心知肚明,丫有没有钱倒贴,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但就算这样,他还是乐此不疲的这么做,有时候还借我的钱去倒贴。

有多少人,包括我,都觉得钓鱼哥傻逼透顶。

你妹的老板是个波大腰细的多金寂寞女也就算了,火候一到,连钱带肉就全都回本了。

关键他老板是个膀大腰圆的秃顶男!

你这么上赶着,难道是弯了么?

每次我这么问,钓鱼哥就温柔的回我一个字,滚!

有一次快过年的时候,钓鱼哥没钱了,乖乖的滚到我的宿舍。

一脸憔悴,说给他老板顶了一个雷,这下彻底没钱了。

丫就是这么没脑子,我开始幸灾乐祸,钓鱼哥也不敢反驳。

他特么要是敢反驳,我的口水就飞流直下三千尺,淹死丫!

忽然他手机蹦出来一条短信,是银行发来的打款信息,一共五万。

随后老板留言说,五万拿好,先回家过个年,过完年赶紧给我滚回来上班。

钓鱼哥立刻兴奋的想日天!

这回轮到我傻逼了!

相关阅读
【悬疑】遥远:蜜月之旅与破月计划

外观建筑大气磅礴,内部装修极尽奢华的Raj宫殿内,我挂断电话,轻轻地推开虚掩的房门,轻轻地走进去,又轻轻地躺在暗流涌动的水床上。一边是熟睡中的罗岚,她面向我侧卧着,一只手自然伸展张开,另一只手压在脸颊下。我像只瞄见老鼠的猫,对着可餐之物暗自狂咽口水,蹑手蹑脚地凑过去,悄悄地吻着她的手心,然后顺着白皙细滑的胳膊一路亲吻到额头。长长的睫毛与满是胡茬的下巴发生摩擦。罗岚微微张开双眼,目露嗔色,但也...

随园之蘑菇炖鸡

她的眼睛很亮,闪闪的,像我晚上看到的星星,“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什么。”

“我都说了对不起,你凭什么不原谅?”“因为你不配!”

文/凉亦歌 小时候玩坏了别人的玩具,说句对不起就可以。长大之后才知道,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配换来没关系。 1. 听朋友讲过这样一个故事: A开玩笑,把B推到了河里,然后又笑嘻嘻地跳下去,把B捞了上来。 可是,在救B的过程中,A的手机不小心掉了出来,被水冲走了。 到岸上之后,A不仅没有对B道歉,反而大声抱怨丢了手机。B见状,冲上去给了A一个耳光,说: “你丢的只是一部手机,我他妈刚刚差点丢了命...

你真的很讨厌

齐嘉坐在龙椅上走神很久之后,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怕是对皇后动了情。

生气!我的亲闺女跟猪跑了

我把小说里的主人公,当成自己的闺女。 我说,闺女,咱们以后一定要嫁个好人家! 我的脑海里想象着闺女走上人生巅峰,迎娶高富帅的场景。 我心里美滋滋。 闺女一开始,妈,你说的都对,我都听你的。 后来,我闺女去拱猪了。 一颗好好的白菜竟然去拱猪了! 猪说“我有什么错?” 猪也很无奈啊! 高能预警,我不是在充当标题党,也不是来搞笑的。我家白菜真的去拱猪了,只是有幸拱了头好猪。 忒羞羞,一不小心生了娃...

【短篇故事】阴谋下的温情

1大三的危机 大三的最后一学期,我们开始遁入未来何去何从的危机之中。 我并不看好我的专业,也不具备考研的条件,至于回家或去发达城市发展也使我矛盾频频,陷入两难。 我家境并不好,下面还有一个弟弟,所以考研对我来说已然是不可能的;到发达地方去发展,我对自己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回家考个事业单位到是个好出路,不过我沉默寡言,不善言辞的个性又让我望而却步。 我的唯一大学好友鲁淼曾跟我谈过毕业后就业的诸多...

女人婚后的样子,也是一种另样的起跑线吧!

文l子辰相希 ❤❤❤❤ 1❤❤❤❤ 阿绿和政结婚五年了,早上,阿绿就像一个大陀螺,起床、热饭、收拾屋、伺候孩子上幼儿园。政起床只有一件事:吃饭然后上班!如果这期间孩子和阿绿扯皮,政会很自然的说:“连个孩子也弄不明白...” 阿绿很想反驳,但,算了... 阿绿从小没有爸爸,和独居多年的妈妈长大,如今阿绿偶尔会回自己的小家住,但多半时间三口人都会和妈妈一起住!和妈妈一起住,阿绿可以不用管孩子,可...

办公室美女人妻被我玩弄,只因她主动对我献媚

我出轨了,把老婆绿了,我觉得自己对不起她。但是没有办法,办公室的美女人妻太诱人了,她主动勾引我,因为一时没忍住,所以就做出了错事,希望老婆能理解我。我是一名40岁的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