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愿你有灵,人性的善绝不能被恶给毁灭

2017-11-13 22:39:40 作者:晓多

《江歌,愿你有灵,人性的善绝不能被恶给毁灭》by 晓多

01

如果不是朋友圈的转发,我不知道在近300天前,一位同胞,在日本的留学女孩儿江歌发生的惨案。

晚上的时候我打开了局面的视频:江哥母亲第一次见到事件当事人刘鑫,承认自己是一个比较理智的人,但是看到江歌母亲那种绝望、无助、思念孩子放声的痛哭,我也无法强忍,心痛。

这件事情本与我们无关,但是面对这件事情,我们了解的越多,就会感受到人性在保护自己的时候是多么的丑陋,人性有时候是多么的寒冷,而母亲是多么的伟大。

02

290多天前,一个被自己闺蜜称为三叔的女孩儿江歌,为了自己的闺蜜真的不止两肋插刀了,而是被恶魔——刘鑫的前男友陈世锋连砍十刀身亡。

我看到视频中江歌的妈妈想起来就会痛哭失声:十刀啊,痛死妈妈了,都捅在妈妈身上该多好……

一边是江歌为了自己的好朋友刘鑫惨死,一边是刘鑫拒绝直面江哥的母亲,说出这个事情的真相。

江歌母亲在女儿惨死的时候,那种心痛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感受到的,她是想知道女儿是怎么死的,于是她联系上了被女儿称为在日本唯一好朋友刘鑫,可是对方却避。

被激怒的江歌母亲无奈,把刘鑫的名字爆网上逼着刘鑫现身,可这个的时候却惹恼了原本为此付责任的刘鑫。

想想,你的好朋友为你而死,你会怎么做,我想正常人肯定是为了好朋友出来讨公道,为失去孩子的母亲说上一句宽慰的话吧,这是起码的良知啊!

可是,遇害女孩江歌死不瞑目的是,在她去世之后,刘鑫一家面对自己妈妈的嚣张跋扈。

刘鑫父母没有任何一句安慰。甚至刘鑫和父母特别讨厌有些纠缠、视为“扫把星”的江哥母亲。

江哥母亲5月21日发文想为女儿讨公道

5月23日,刘鑫父亲要起诉江哥母亲

刘鑫妈妈说自己:江歌死了,那只怪她命短,跟我们家刘鑫没一点关系。

刘鑫自己拉黑了江妈妈的一切联系方式,并威胁江妈妈:

《江歌,愿你有灵,人性的善绝不能被恶给毁灭》by 晓多

如果你敢泄露我的隐私,我将停止协助警方调查,更不会为你女儿的死出庭作证!

在所谓的自我保护欲望下,人性是多么的丑陋。

他们一家人对待这个事情的态度就是,避,就是觉得自己和自己的孩子的名誉比别人的鲜活的生命还重要。

事情被继续的扒着:

江歌是一个善良的好姑娘,她是有温度的灵魂,她原本可以逃进自己的屋中,可是面对险情,那个被她豁出性命来保护的好友刘鑫,却非常决绝地,躲进房间,并在她身后反锁上了房门。

后面是杀红了眼的歹徒,前面是紧紧锁死的防盗门。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江歌就这样走了,她的伤痛、她的鲜血,留到异国他乡。

《江歌,愿你有灵,人性的善绝不能被恶给毁灭》by 晓多

可是走了之后还背上了因和凶手有不正当关系,甚至有人说,留学生就是在国外乱搞,男女关系混乱……骂名。

晓多
晓多  作家 社群创始人,简书优秀作者,马拉松跑者,官方认证好青年。个人公众号:晓多会客厅如需转载前往(https://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25040)获取合法授权。

家长们都私了,我们为何还要抓“医生爷爷”?

又成功了,一个月减了10斤

优秀的人凭借这三点能够超过90%的人

写了一封情书,收到一份表白!

江歌,愿你有灵,人性的善绝不能被恶给毁灭

相关阅读
复杂的难题—与人相处

一 花花是我表妹,今年大一,前两天给我打电活,不停道苦水:“我有一个室友,我不知道怎么跟她相处相处下去……” “怎么了?慢慢跟我说!我一边接电话,一边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我想,她会和我说很久的。 二、花花的苦水 事件一: 前几天晚上,小文和她男朋友闹得很不开心,躺在床上听歌,听到我开门的声音,她掀开蚊帐探出头来对我说:“花花,我今晚可以跟你睡吗?” 我:“№,我拒绝!” 小文:“为什么?” 我...

一辈子还长,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很久

(一)你们那边划拳是什么样的 李良第一次见到阿莫,是在班长的生日会上,平时温温吞吞的班长,18岁生日这天,在镇上新开的小酒吧包了场。 班里同学来了不少,其他班的人也有,在这样的场合里出现,对这个年纪的同学来说,是件有脸面的事。 大厅里,身着光鲜的年轻人随着音乐抖动,脱去校服的同学们,在李良的眼里又逐渐开始陌生,起初以为这个班里的人都是死读书的呆子,和这个平淡无奇的小镇一样无聊,可是原来安定的...

重庆公交坠江事故的教训,请做个有素质,有理智的人

刚刚看了公布重庆公交车坠江事故的真相视频,事实是一位大妈和司机师傅激烈争执互殴致车辆失控而坠江。 车上整整十五个人啊!也就是十多个家庭。看完心里很痛!眼泪止不住流下来。 我一个陌生人都如此的心疼,可想而知她们的家人是何等的悲痛欲绝!肝肠俱裂! 也许她他们的家人已做好饭在翘首以盼的等她回家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饭。 也许他她的孩子还在幼儿园眼巴巴的等着她去接她回家。 也许家里的老人还在等待着她他回...

刘阳承认分手 朋友圈大方承认出轨

两个人不在一起有很多的理由,在一起也有很多的理由,完全就是取决于当时的两个人。网红情侣阿沁和刘阳因为十分甜蜜的恋爱受到大家的关注,现在却是因为刘阳的出轨为这

红尘令:傲雪

顾夜第一次见傲雪便救了她的命。此后,这姑娘便执拗地跟着他说要报恩,让他苦笑不得。

绝大多数的异地恋,都是这样分手的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马頔《南山南》 01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我今天拿了某个一等奖,兴奋的发消息给你分享,等了五个小时不见回应;我吃到了美味的饭菜,分享给你的只能是诱人的图片; 我在失眠的夜里特别想要你陪着的时候,你气喘吁吁接着电话说“上班快要迟到了。” 明明我们离得那么...

台北没有冬

蔓蔓说。 人这辈子,最怕的就是把某首歌听懂了。 2013年,豆瓣乐评小组里炒的最火的那位歌手,还不是今天演唱会座无虚席的陈奕迅,也不是唱片连续几年销量第一的周杰伦,而是那位穿花里胡哨的衬衣,戴着方框眼镜,背一把木吉他,整天嘻嘻哈哈的李宗盛。 我们都在等着有一天能去听老李头的演唱会。 听他在台上调侃,原来这些年支持我的就是你们这些人啊。 然后我们能拉着身边的人说,看啊,就是这个老头,把人生唱透...

撞破老婆和邻居的龌龊事 对方还是我认识的朋友

我没有想到我和老婆结婚十年,她竟然会给我戴绿帽子,婚内出轨是最可耻的,面对这种婚姻,相信每个人都会放弃。前几天,快到妻子的生日了,可是公司却派我去外地出差,我本来不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