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先生和呆萌小姐

2017-11-14 08:09:47 作者:杨小汪

文|杨小汪

虽然我们是异地恋,但我从来不担心你会离开。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晴

(一)

双十一前两天,方旭还在为工作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因为工作任务有些繁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方旭只好提前跟他的女朋友黄岚说自己不能陪她过双十一了。

其实,方旭已经连续加班半个月了,只是最近这两天比以往更忙,老板还算懂得体恤员工,答应方旭只要他完成手头的工作就给他放三天假。

当时方旭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赶紧完成工作,然后去看黄岚了。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在十号晚上十一点半完成了工作。

为了给黄岚一个惊喜,方旭偷偷买了第二天早上七点飞机票,中午就飞到了黄岚所在的城市,然后躲在学校超市的旁边等去吃午饭的黄岚路过……

在去食堂的路上,看着一对对情侣从自己的面前走过,黄岚心里酸酸的,马上给方旭发微信,“智障,我想去唱歌,可是没人陪我,想哭。”

方旭秒回:“你人缘那么差啊?连陪你一起唱歌的人都没有,可怜可怜。”

“没有啊,她们有的去上班了,有的去约会了。”黄岚解释道。

“汪汪汪……真可怜。”

“你有意见啊?”

“有。”

“有什么意见就说,反正我也不改。”

“这两天我忙没空理你你飘了是不是?打折你的狗腿信不信?”

“怕你?”

“汪汪汪,回头。”

看到方旭的那一刻,黄岚先是楞了几秒,然后撒腿就跑,方旭没几下就追上黄岚了,“小短腿跑啥跑?刚刚不是挺神气的吗?”

黄岚不顾路人的眼光,紧紧地抱住方旭,哭了起来,“你不是说不来吗?”

方旭轻轻地拍黄岚的背,心疼道:“怎么了?见到我不高兴吗?”

黄岚很用力地点头:“高兴,很高兴,非常高兴,非常非常高兴。”

方旭想用自己的袖子给黄岚擦了眼泪,黄岚躲开了,“脏,我有纸巾。”

“傻了吧唧的,你是我媳妇,我还能嫌弃你不成?”

“我说你袖子脏。”

“哟哟哟,刚刚你还说我来了你很高兴,现在就开始嫌弃我了,啊,心脏疼。”方旭假装捂了一下自己的胸口。

“别装了,走吧,我带你去我们食堂,让你看看我平时都吃的啥。”说着,黄岚自顾自地往前走,见方旭迟迟没跟上来,黄岚只能退回去找他,“你站在那里干嘛?走不走啊?”

“走!但是我想让你牵我的手。”

黄岚有点哭笑不得,牵了方旭的手就往食堂走去,“小屁孩。”

“叫叔叔。”

“小屁孩。”

相关阅读
风姿花传•播州相柳——杨应龙

伽蓝夜深百虫绝,海潮寺内月光曳 相柳城塞踞险恶,飞龙关上红莲晔 壮士当效先帝禹,斩魔封侯百波平。 共工臣名曰相繇,九首蛇身,自环,食于九土。其所歍所尼,即为泽国。而这与险峻的海龙屯外形极为相似。明朝万历二十七年(1599年),播州宣慰使杨应龙举兵反明,朝廷急调24万大军分八路进发,于次年攻破海龙屯,平定播州。 而我们的故事,就在这攻破前夜。 海潮寺内,香火弥漫。 观音像下,祖宗牌位前陈列着...

爱上大我十岁的男人,他的离开让我绝望

成熟的男人对我非常有吸引力,所以我经常跟一些年纪稍微大一些的人恋爱,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男人会照顾人。但是前不久,我喜欢上了一个有妇之夫,他比我大十岁。我们认识有

被放开的人

顾子乔就站在黎桉的面前,外面天刚刚黑,房间里因为没有开灯的缘故有些黑暗,可是黎桉却能看见顾子乔脸上的表情。 紧紧抿着嘴,面无表情。黎桉就看着他,突然想起以前的时候,她被顾子乔抱在怀里的时候,她总是喜欢用食指轻轻从顾子乔的嘴唇抚过,说:“书上说薄唇的人最薄情,你呢?” “不会。这辈子都不会对你薄情,放开你。”顾子乔把黎桉往他怀里紧了紧,俩人恨不得打对方狠狠揉进自己的身体,严丝合缝,不能有一点缝...

猫头鹰教授:忏悔的故事

呜——轰隆轰隆……随着汽笛的长鸣声越来越响,一列只有一节车厢的绿皮火车向黑森林站驶来,速度越来越慢,最终停了下来。 黑森林里常年不断的浓雾将火车笼罩起来,站台路灯下几个时隐时现的背影也缓慢地登上了火车,静谧的夜里再次传来了轰隆隆的响声,地面微微地震颤,火车由近及远,再次驶入了浓雾中。 列车上,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在了最后上来的几位乘客身上,随着他们的落座,车厢里也顿时变得喧闹起来。 猴子先生率先...

不完整也没关系的哦

1. 雨还是继续淅淅沥沥的下着,已经是第二周了吧。 我无聊的望了一眼窗外,神游的意识刹那间,在看到伞下那对相拥的人时,重新集中了起来。呵,真是该死呢,说好的只喜欢我一个人,转身他却手挽美人腰。 指甲重重的嵌入肉中,我才抑制住了冲出课堂,将他杀掉的冲动。哎,怎么办才好呢,我真的好想尝尝他鲜血的味道啊,一定、一定是很美味吧。 自己都忘了,我是从什么时候起,变成了这副令自己都作呕的样子。我本来也很...

长平乐

“安儿!”我正要走出房门,他说,“如果北域与南国开战了,你愿不愿意和我走?”

我半生浪荡,半生叹息。(实录)

我叫小花,兴许是我妈认为我的出生是个笑话,所以她给我取名叫小花。 可事实又不全是如此,我的出生也曾是件极其美好的事。 据说我爸很疼爱我,据谁说呢,当然是我妈了,我逼问过她,为什么要让我离开爸爸,为什么所有的人都有爸爸,唯独我不能见到我的爸爸。 小的时候,她跟我说,我也有爸爸,还说我的爸爸很疼我,每天下班后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抱着我玩举高高的游戏。 “然后呢?”我问。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她突然...

离乡

美娜很得意,挺直背走出服装店,不经意地回头,发现刚才的售货员正指着自己窃窃私语。她没在意,瘦到被指点远开心于胖到被议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