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亲爱的你

2017-11-14 14:39:33 作者:jasmine曾

《久违了,亲爱的你》by jasmine曾

1

致我最亲爱的你

有一天的午后,天空万里无云,我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厅,喝着咖啡,刷着朋友圈,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

“我是a,我们之前见过一面,有空吗,出来聊聊吧,”

“哦,你好,那个有空,在哪见面啊”我一脸蒙圈,的回忆着我认识的人里有叫a的吗?难道是客户。

“电影院门口,等你。”

“行”,我飞奔而去了,心里狐疑,客户会选在电影院见面吗?

我出门坐着地铁一路直奔电影院,路上也没忘补了补妆,不能让客户看起来没气色不专业。要是谈成一单业绩又上去了。

目的地肯快就到了,我环顾一周发现除了电影院门口的两棵梧桐树,伸展着枝丫参差不齐的交错着,就是冷冷散散的行人。万里无云的天空,阳关金灿灿的透过梧桐叶打在了我的脸上,暖洋洋的,很舒服。

电话叮叮响了,我接过电话“不好意思,我在你对面,路上太堵了,又找不到停车位,让你久等了。

”“没事了,去哪啊,要不去旁边的咖啡店坐坐?”我很轻松的说。

“好,我马上过去啊”我转过头,对面果然有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举着手向我打招呼,长个不错,估计收入也不错。

“那个不好意思啊,很唐突约你出来,我请你喝咖啡,有事拜托你。”,他不好意思的挠挠了头,看起来他很不好意思。

“有事直说嘛,我恐怕你很了解了,不然你不会约我出来”我心里想,欠了人情,以后生意好谈了。

“是这样的,我叫a,在某某公司上班,是一名金融交易员,我有一个喜欢的女孩,你也认识,想让你帮帮忙,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她是谁,想循序渐进,不想太刻意了,今天就想和你打打招呼,毕竟同在一个soho上班。”

“啊,在同一soho啊上班,我在4楼,你在几楼?”怪不得,认识我,原来坐电梯会遇到啊。

“那个是我在20楼,经常在电梯里碰到你。”a更不好死了。

“这有什么,遇到喜欢的就应该追啊,那个我上班要迟到了,加个微信聊吧,我先走了。”我拿出手机互相加了微信,就走了。以为额会谈生意,原来是当红娘了。好吧,男朋友太遥远了。

临走的时候,他忽然问我“现在有男朋友吗?假如现在有人追你,你愿意?”

“ok啊,没问题的”我说完就赶紧撤了,貌似看到他送了口气。

2

自从在咖啡店见了一面他之后,确实在电梯里经常遇见他,见到了就互相打招呼了。

渐渐的也熟了,周六就约我出来商量怎样把他的心上人追到手,他每次都请客,我也不跟他客气了,就推心置腹的告诉他一些小妙招,屡试不爽。很有用。吃完饭就买一些礼物,让我送给我同事,因为他每次拿过去,同事都不待见他。说来也奇怪,每次同事送的礼物,同事都拿给我,“我说你该我干嘛?”她笑嘻嘻的说“你不要,我就扔垃圾桶了。”

“好吧,我拿一点,扔了可惜额(⊙o⊙)…”我每次都心疼的收下了。

a经常让我搭线请同事吃饭,同事每次都不同意,说让我作陪,搞得我很尴尬,不去吧,同事不去,去吧,当电灯泡。

到了餐厅,都借故推辞提前走,但是好像同事从来没到场过,搞得我和a大眼瞪小眼,我是很尴尬。好像a不是这样,很怡然自得的样子。

我说“那个同事好像不来了,要不我们也撤吧”a说"都定好了,走了可惜了,就吃掉好了下次不一定能定到了,就当谢礼了。"

“好吧(∩_∩)”我也想着说这样也好,好像从来没吃过这么贵的牛排,就当谢礼了。

一来二去的,每次还得回请a吃饭,没办法,吃人家的嘴短,而且事情还没有办好。感情的事情谁有说得准呢?同事不喜欢他,我也没办法啊。

我觉得a真执着,同事不待见他,他每次还是给她带东西,有些时候好羡慕啊。有个未来男友照顾她,不至于让她太孤单,好羡慕啊。

相关阅读
他死去五年,我才知道这个消息

我要讲的这个人,只知道我叫他小亮哥,姓什么,家住哪里,多大年纪,全部都不知道,甚至,连长什么样,我都记不起来了。 那还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现在回忆推算起来,大概是在五六岁的年纪。有那么两三年的夏天,特别得燥热,我们姐弟三个特别爱去一个堂姐那里玩,堂姐比我们大很多,那时候,刚刚结婚不久,堂姐夫是一名空军的机械师,在我们那个小镇,不知为何,居然有一个军用机场,更奇妙的是,那机场里真的有飞机,还...

我的强迫症男友

*1. 大三那年通过朋友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男朋友。暂且称他为〖朝〗吧。 据朋友介绍:〖朝〗身高179,体重130+,热情开朗,比较靠谱。 而我,身高154,体重40kg不到,自卑寡言。 可想而知,妥妥的最萌身高差。本来我就没打算要认识的,朋友便说,就权当多一个朋友。也罢,应了下来。 第一次见面是圣诞节晚上约电影,当然,不只是我...

愿她被温柔以待

正因为他低调,小婷平日里很少注意他的样貌。如今这一瞧,心突然似漏了一拍。

窃妻:朋友妻不可欺

广州西南某县,有一对异姓兄弟甲和乙。甲读书考取仕途,而乙经商做买卖。乙擅长囤积居奇,所以甲贫穷而乙富有。 乙经常接济甲,甲很感谢乙,二人常对人说即使管仲和鲍叔牙的友情也比不上我们的关系。 一天,乙有位朋友想让他到汉口帮忙照看生意,非三四年不能返回家乡,所以乙向甲嘱托,让甲帮忙照看家里。 临行前,乙摆酒席宴请甲,提前感谢甲。酒过三巡,菜过五味,乙让妻子出来相见,拜见甲。甲之前并未见过乙的老婆,...

记生命中一个点到为止的男孩

我们最好的遇见,也是像这样的九月天。 可惜流星遮了眼,缘分断了线,我们手都未及牵。 那年夏末,伏气未消,天空湛蓝明丽,云朵寸步不移在头顶驻足,偶来几声惊雷,紧接着大雨瓢泼了半晌,惊了云,惊了夏伏的明媚天。 无论谁人,我们总有一种看不见的磁场,吸引成自己的一个小圈。起初,我和他就是属于不同的圈,因为我们是不同的人。他这个人呢,实话说,有点小聪明,所以班主任是对他抱有一些期望的,他喜欢钻研各种稀...

我做过最勇敢的事就是爱你和放弃爱你

后桌踢了踢她凳子,给她一个作业本,说是最后一排的刘禹隔着“千山万水”递来的。

妹子说全身疼,该怎么回复,才不会被说是直男癌

当妹子对你说全身疼的时候,多半是因为她想得到你的关心和安慰,因为很多人都有疲惫的时候,那么你该如何回答才最高明呢?如果你们已经确定了男女关系,可以主动提出带她去

五十一年了,你还好么?

路野山村的最北边,远远的看着有一座土胚房,面积不大,却立的稳固,即使烟雨蒙蒙,急风暴雨,这座土胚房依旧挺立,亦如在这里发生的故事,经久不乏。 荣菊,你还好么?过几天我爹爹终于要给我说亲,将我妹客兰说于你哥,将你说于我,我们两对,将于八月十五一起成亲。不知你可否高兴,我已然兴奋的不知该怎么办,只想和你一起,希望你得知这一消息同我一样,满心期待这八月十五。 荣菊,你还好么?昨天商定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