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养那几年

2017-11-16 15:35:27 作者:红茶馆的红
我怕早晨太阳照进房间的那一瞬间,我怕夜晚月亮浮在柳梢头的那一刹那。

文|红茶馆的红

01

我乜着眼看着四周暖黄色的光带,中央空调的冷气开得够足,我用被子紧紧裹住哆嗦的身子。

浓浓的暧昧气息充斥着我的鼻子,男人的鼾声在耳畔响起。

我想就这么沉沉睡去,一直到天大亮。可是身下的黏腻让我很不舒服,我只好拖着疲惫的身体泡了个澡。

我喜欢被氤氲的雾气围绕,也喜欢泡在热水里,这是我最轻松的时刻。

我怕早晨太阳照进房间的那一瞬间,我怕夜晚月亮浮在柳梢头的那一刹那。

其实,每一个清醒的时刻,我都不想记得。

自从走上这条路,我就知道,这一生终究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这个圈子里的女人们形形色色,身材也不尽相似,高矮胖瘦都有。

无一例外的是,当她们关上门面对自己的男人时,要表露出百分之百的爱意。

这样的爱意等于忠诚。

而我们不过是婊子。

最开始的时候陪金主应酬,包厢里有人酒喝多了指着我喊婊子,我还为此哭了好几晚。从未想过这样的称呼会落在我身上。

而现在,有人称我婊子时,我会抱着胳膊隐约露出胸前的沟壑问他:“我是婊子,你睡得起嘛?”

就在去年换了现在的金主王维明时,他给我的价格是50万一年。这还不包括平时给我买的口红包包鞋子,想想,我也快身价百万了。

02

怎么成为婊子的呢?

真的是好遥远的记忆了,久得我都记不清那时的自己是长发还是短发。

十八岁那年我考上了临省最好的美术学院,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仿佛看见了梦想的颜色。

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恨不得告诉全世界这个好消息。

可是很快我就听到梦想的水晶球破碎的声音,妈妈噙着泪让我放弃这座学校,因为他们实在负担不起我的学费,而另一家省内的二本愿意降低我的学费并且为我提供助学金。

我考上的是我梦寐以求的学校,多少人求之不得,而我怎么甘心放弃?

可是家里的条件我也明白,小我十岁的弟弟是个残疾人,妈妈每天像伺候婴儿一样照顾他。父亲远走他乡跟亲戚后面干工地,日晒雨淋,拿到的工资却不如人意。

妈妈是个乐观的女人,她从不抱怨什么,好像她天生就该承受这一切。

从小,我就十分懂事,我知道,我不能再成为家里的累赘了,我说妈妈以后我一定考上大学让你享福。

记得初中那会,同学们都骑着崭新的自行车去学校,只有我每天五点钟起床熬上一大锅雪白的大米粥,再放上几粒花生米,那是我们全家人的早饭。

喝完粥,许多同学还在梦乡,我就要踏着步子迎着朝阳往学校赶。初中三年,不管严寒酷暑,我都是这么过来的。

03

那些艰难的日子依旧历历在目,看着妈妈满头的白发,我知道他无时无刻不在为弟弟的未来担忧着。而我,决定要一直做个懂事的孩子。

相关阅读
为了吃的,我下海卖身了!

【一】 松鼠放下筷子,看着满桌酒菜残渣,摸着肚子满足地眯着眼笑了。 他掏出一份清单,在“来福酒楼”四个字下面打了一个勾。 “喂,我们要打烊了,你快结账吧!”店小二早就看这只食量惊人的松鼠不爽了,吃完又点,吃完又点,店里的菜都被他点完了,可就是不结账! “啊......结结结结账,多少钱呐......”松鼠看着凶神恶煞的店小二,弱弱地说。 “十两银子,零头给你抹了!” “十十十......十两...

丧尸危机之战(十)

地下有一股寒风在吹动,而且时常还会有滴水的声音从远方传来。苏伊打着手电筒,一步一步往下走着,面前漆黑一片。

百度载人测试牌照 政策助推无人驾驶产业发展

百度载人测试牌照拿到了,这波消息对无人驾驶领域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毕竟如今百度载人测试牌照出来,也就意味着未来无人驾驶领域的发展会越来越成熟,而百度相关也表

年少的欢喜

时隔多年,不远万里,只为赴年少之约。

乡土 菠萝岛

我出生在南方一座美丽的孤岛,岛的四季有蓝天、白云、碧海,还有大片大片的菠萝丛。 听大人讲,长大了就可以出海,所以自懂事起,我就盼望自己能快些成长。那时,父亲长年跑船,甚少顾家,母亲也不懂得管教。哥哥秦朗比我大七岁,对我既严厉、又关爱。 六岁那年夏天,母亲转到岛外打工,家里只有我们兄妹二人,便托付邻居李奶奶照应。我还没上学,成天跟着孩子王赵墩儿,像个假小子一样到处疯玩。 一天傍晚,赵墩儿带着我...

小酒店。

“滴――”刺耳至极的喇叭声传来 ,夜色浓如墨,带着丝丝缕缕的凉意,灯红酒绿的大街,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事,每个路过的人,眼神都是伤感的,里面也藏着各种各样的故事。 “你这个小白脸,会不会开车啊!”骚包到极致红色的车子下来了一个大肚子的老男人,脸红,口中冒着酒气,大喊大叫的样子丑恶至极,手里还拿着一个酒瓶。 旁边的人指指点点,却没有一个站出来说理,笑声和议论声传来,隐隐约约听有人说,“你看看那还是...

你是我的欢喜

曾经坐在他的身旁就会感到踏实。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跨度,现在我觉得他终于离开我了才是踏实。 当年他问我该不该去那个是城市时,尽管内心千百个不愿意,嘴上还是说着我支持你。然后他像是得到了肯定一样的开心,并且告诉我说:“你等我三年,我肯定回来。” 当时我不知道等一个人三年是个什么概念,我只知道我喜欢他我就要等。 这是他离开的第三年。他,没有如约出现。我推掉所有工作等了他整整一天,最后等来的居然...

琴瑟愿与,风雪度

若可白衣秋水度过余年也好。 落木窗前,一枕日上。 粥饭温热,红瓦西桥。 尘前马背,于江湖共老。 从此青山也迢迢,风雨也萧萧。 一生也太长,半生也太少。 ​​​ 我最后一次见蒋雯的时候,是在七年前的雪国,那时候我们喝了一整夜的酒,最后烂醉在烟花深巷。依稀在微醉的时候记得她对我说冷黎,如果有一天我离开雪国,你会不会难过?如果以后我们不是朋友了?还能不能一起喝酒。我没有回她,拔剑在雪中舞动。天空白...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