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是我男闺蜜的前女友

2017-11-16 21:34:00 作者:神奇小逗

你相信男女之间纯洁的友谊关系吗?

《你看,这是我男闺蜜的前女友》by 神奇小逗

小逗找的图

01

认识董晓健那年我初一,还未开始长个的董子健和瘦弱的我成了同桌,抵在讲台的正前方。

妈妈给班主任送完了礼,顺手给董晓健塞了两个大苹果,请他帮忙照顾我。

董晓健像个小大人,冲着那两个苹果,很负责的忍住不欺负我的冲动感。

正值青春期,我的性子随着我倔强的脾气,成功赢得了班中一大半女生的恶意。

那时候的校园暴力还只停留在刺耳的言辞和暗地里摆弄的小手脚上。

董晓健的发育似乎比同龄人晚了那么一丢丢的时间,在那帮女生想要撑我不在时在我课桌上做恶作剧时,作为同桌,董晓健总是挺身而出。

你说,你要跟我做好朋友,是因为我妈给过你苹果。

很久一段时间我都觉得我妈做过最机智的事,就是给你塞了两苹果。

02

初二年的暑假,董晓健长高了许多,人也因跟着班里一群篮球爱好者打成一片而开朗了很多。

董晓健离开我旁边的位置坐到后排去的时候,说舍得是假的。

但我知道,我书桌里的酸奶是他放的,课本里有他偷偷写的便条。

那个敏感的年纪,我小心翼翼收集着彼此仅有的交集,学着一点一点跟其他人接触。

直到初三,在巨大的升学压力面前,借着学识交流,才敢大肆跟董晓健聊着对未来的畅想,才敢在似有若无的嬉笑中,询问感情。

你说,你相信男女间纯洁的友谊,就像你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会走的很久走的很远一样。

很久之后,我才发现当时我定也是思考良久过的。

不然为何连当时的课桌颜色都记不太清的时候,我却还是能记得你当时说过话呢...

03

高中报名那天,庆幸我们又依旧一个班,我妈还记得你,她开心的拍拍你的肩膀,可那天她没有带苹果。

高中时候的你个子真的长了好多,脸蛋变得有了轮廓。

军训时候,你像以前一样,总是给我买酸奶,你朝我笑的时候,我的余光瞥见过旁边女生的羡慕。

高中的日子真好,谁也不会男女之间多说了几句话就流言四起。

情愫在那个美好的年纪下,你喜欢上了隔壁班的长发姑娘。

我想拼了命的帮你追她,你却只用泡好了的香飘飘对那个姑娘笑着表了白,她就扑进了你怀里。

我很自觉的对你保持了距离,你笑我太见外。

你说,我们都是这么熟的朋友了,其实也没什么关系。

神奇小逗
神奇小逗  作家 脑袋呱不知道成天想啥的小精怪承蒙大家喜欢可是如果你要转走的话,请告知小逗一声神奇小逗很神奇,会魔法的呦

先从鬼屋出去的,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看,这是我男闺蜜的前女友

相关阅读
再见,无畏的自己

故事要追逐到我上学的时候,我在17岁的时候遇到了小弟,她是个女的,好像在她这里一切都一般,至少在我刚开始认识她的时候是这样认为的,她的故事其实又臭又长,烦人的很,小弟很讨厌,倔脾气一个,我陪她做过超多蠢事,当时还觉的自己是爱情大师,也无厘头的帮她出过不少主意,成功失败自己也都有过开心失落,所以,这就是我写她这个故事的原因,她的爱情我见证了全部,一个快20的女孩,像个孩子那样冲动而认真...

Oc.1萧忱墨归来

初冬似乎比深冬还要冷,干涩的冷风吹得宋骄的脸如刀割一般疼。 同往常一样的,开门,换鞋,放下包包去厨房。 在这座高级公寓里,宋骄每天都过着一样无趣的生活。两年了呵,床头柜上摆着的两本结婚证令她感到无比刺眼。 仿佛在嘲弄她可笑的生活。 是可笑,她不过是一个有了丈夫却从未和丈夫同床过的女人,她仅仅知道自己的丈夫叫萧忱墨,其他的....一概不知道。 可那又怎样,正因为她的丈夫是萧忱墨,所以现在在公司...

马陵之战——一场同门师兄弟的较量

鬼谷子作为春秋战国时代的传奇人物,虽然自己隐居山林、没有出仕为诸侯服务谋取功名,但是他所教的学生都在各个诸侯下面混得风生水气。相传他的弟子有孙膑、庞涓、苏秦、张仪……个个都是响当当的人物。 而最值得人感叹的就是孙膑、庞涓了,同为鬼谷子的徒弟,师承一脉。在同鬼谷子学习兵法的时候两人都很努力,都希望出师之后一展宏图。庞涓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学习起来也很快,而孙膑就显得有些忠厚,没有过多的心计,...

石女峰和响岩的故事

在白龙湖畔的岷山南麓,挺立着巍峨秀丽的石女峰。石女峰的东面,有一道陡峭的绝壁,顶端的岩石像屋檐一样向前伸展。岩上是一片遮天蔽日的大松树。远看石女峰,仿佛是一位头戴翠绿斗笠的少女,矗立江边远眺。激浪滚滚,从峡谷中直闯过来,一头碰在石女峰的青石岩上,发出震荡山谷的巨响。摔碎的浪头,化作水花点点,满谷飞溅。然后又折转回来,汇入江中顺流东去。 山谷中雨雾霏霏,峰顶上白云缭绕。寂静的深夜,水击声、松涛...

我愿与你重复这样的对白

奶奶患有阿兹海默综合征,记性差了,我们经常会重复不同的对话。她有时候又会在恰到好处的时候想起一些东西。有时候也会有些温馨又好玩的事情。 情景一 有时候去看望奶奶,我很自然地坐在她身边,她有时候就很客气地看着我笑笑。 我(刚开始没反应过来,随口叫一声):奶奶…… 奶奶(有点不好意思):欸,哎呀,(面向其他家人)这个是谁啊?怎么都不认识啊。 我:我是你二儿子的女儿啊…… 奶奶:哦,都这么大啦,都...

刘大哥的理想

清晨,被一阵急促的铃声喊醒,电话那头传来的是远在武汉的刘大哥的声音。 “老弟,醒了没?” “咋了,老哥!” “我准备开饺子店了,你觉得开到哪里好呢?能不能问一下你在房产中介的朋友,他们有没有合适的门店?” “哦,这样啊,老哥我给你说,……” …… 开一家饺子馆,是来自山东老刘的一个心愿。 从四年前认识他起,他就念叨开一家饺子店了。那时候和现在一样,他跟着装修公司经理做木工,每天早出晚归,披星...

陪读妈妈的苦乐年华

自从热播剧《陪读妈妈》放映后,各种性格迥异,家庭情况截然不同的妈妈们也开始了热烈的讨论。周末我去看望了一位中学同学小柔,她是位数十年如一日陪伴孩子成长的好妈妈典范。 小柔确实人如其名,性情温婉,谦和知性。大学毕业后她在一家外企做翻译工作,认识了现在的老公。老公是做建筑设备生意,生意做的很大。小柔结婚后就辞职做起了全职太太。夫唱妇随陪同老公去新西兰拓展新的领域发展。到异国他乡之后,小柔水土不服...

引魂录:长明

老板娘伸出自己那纤细的手掐住客人的脖子,一脸凶相,暗声道:“麒麟墨,去死吧。”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