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的梦

2017-11-17 22:12:13 作者:过客love

《昨天晚上做的梦》by 过客love

早上起床眼睛灰蒙蒙的,用手揉揉眼睛,困困还是不想起来,鼓起勇气起来一次又倒下睡着了。

两分钟后再次醒来,眼前已是阳光照耀激情四射,似乎要把我带到美丽的天空一样,但是我是是清醒的,这是不可能的。

两手再次揉了揉眼睛,在床上静静的躺着,心思没有在起床上,乱糟糟的心情给了我沉重的打击。

昨天晚上做梦了,哎呀!现在记忆尤新,从来没有这样的清晰过,以前做梦醒来就忘,而昨天做的梦差点让我惊醒过来,可是没有到那种地步,现在的心情还在砰砰直跳嘛。

穿上鞋子身上一丝不挂走进了客厅里,在茶几上拿起了杯子,到了一杯水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渴死我了,做梦也是很累人的,脑袋好累怪不得今天早上起不来。

中医讲究做梦以早上起来记不住为好,而我却记得清清楚楚,这是很累脑子的,这应该叫失眠多梦吧,仰天又是一个哈欠,不行我得再躺一会儿,还是累。

回到卧室扑通又倒在了床上,眼睛睁的大大的,昨天晚上好像梦见阿梅与大林子了,是的就是他俩,两个小情侣干什么了。

让我想想,哦!对了他俩去游乐园了,在那里尽情的放荡,两个人竟然做过山车去了,有什么好玩的,那么惊险,上次我做那玩意还差点尿了裤子,没把握给吓死。

主要就是开动起来冲刺的时候,那个速度太快了,不要说我是个男的吗,但是我有恐惧症,面对那么惊险刺激的东西,我还是坚强不起来,是有胆子大的,但是我不是。

做那个东西我建议你们带着尿不湿,没准还拉裤子那,哈哈!开个玩笑,你俩真是玩的够带劲,好像啊梅下来时都不敢睁开眼睛,嘴里还啼哭着,吓死我了。

大林子倒是没有什么事,他满怀笑容的看着阿梅那副惊吓的样子,似乎在说看把你吓得至于吗,我们又没有死掉掉进大山沟里。

啊梅难耐的睁开眼睛,眼前看到笑容容的大林子,立马拥抱了过去,此时啊梅终于找到了依靠,温柔而又漂亮的脸蛋上给大林子的感觉真是犹如黛玉下凡。

大林子双手紧紧的抱着她说好了宝贝我们已经停止了不要哭了,这不是你刚才想玩的的吗,怎么现在吓成这样,不要这样嘛,显得会不漂亮的。

说着说着啊梅终于从惊恐中,回复了过来,大林子从兜里掏出一包湿巾,用手拿出一张为啊梅擦拭了眼泪,不要哭了,我们下来了,解下安全带下来吧。

啊梅那妩媚的身躯映照在暖暖的阳光里,显得是那么的迷人,似乎要征服整个游乐厂的美女,说的有点夸张了,倒是确实漂亮。

大林子慢慢的把她服了下来,走我们去买两瓶水压压惊。

此时我好像翻了个身,似乎是在深夜,迷迷糊糊的什么也看不见,用手动了动身上的薄被子,折腾了个身躯又睡着了。

好像此时此刻又是他俩,我这是在做梦,我这是在做梦,在梦里就这样念叨着,但是也醒不了啊,怎么办还得继续做下去啊。

他俩晃悠悠的你一言我一语的在谈笑,好像又来到了旋转木马,看着这些孩子们快乐的玩耍,大林子与啊梅在谈笑着。

你看他们多可爱,将来我们也要生一个,说什么那啊梅羞羞的笑着,大林子说你去玩吗,不,我不玩那是给小朋友玩的,我都这么大了,不是适合做在上面,会给人家弄坏的不了,看着他们赞就行了。

大林子哈哈的笑着说你才多少斤,也不过才八十来斤不会压坏啊,你玩一次吗怎么样,啊梅说不了多不好啊人家都是小孩。

大林子说没事啊那不是写着一百斤以下可以玩吗,我这体格不行了,我都有一百四了,你就去玩一把吧,小朋友们会很喜欢你这个阿姨的。

大林子鼓励了他一下,然后啊梅终于鼓起勇气,做了上去其实啊梅想赞一下但是都是小朋友又不好意思,还是大林子的话语力量大啊。望着他俩在这里喜笑颜开,真是太开心了。

怎么回事,怎么又到了我们三个一起吃饭那,做梦真是无常态,大林子来老弟干了这杯,给我俩来个痛快,好久咱俩没有这样喝过了。

一旁的啊梅优柔的笑着,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干,一杯啤酒下了肚,抄起筷子夹了一口菜放在嘴里,我们俩满脸的吹嘘着,不时的笑了又笑。

不一会儿我俩喝完了,这家伙喝了有将近两个小时,收拾行李,拿起香烟打火机,不要落下东西啊。

没有我们走吧接着我们三个就直奔门外,结完账,走走,时间不早了,上车哈哈今天喝的真是开心,只见咚的一声,我醒了,这阳光好烦好烦……

过客love
过客love  作家 运动大脑,预防早衰。预防痴呆。专写农村故事,农村奇葩事。品读有热度,有温度,有硬度的文章。我就是一名草根坐家。微信电话交流讨论群都是15652661234都是原创侵权必究。我已加入“维权骑士”(https://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key=9B101CF2DCA7DA2F0113D4212218F6CB)的版权保护计划

昨天晚上做的梦

相关阅读
琅琊令之算计 梁山109将铁公鸡金大牙

他是梁山第109位好汉,身八尺,细柳眉,丹凤眼,虬髯须。 每日晨光初现,讨要几个包子的是他。 每夜月上柳梢,蹭上几杯酒水的是他。 可这弟兄们都奇怪了,梁山首席帐房先生,何至于腰包如此羞涩? 他倒是顿了顿,不说话了,眯着眼,把酒放下,倒是这手指还掐着酒壶的壁口。 皆是手足,兄弟焉能不了某心中之苦乎!金大牙仰天叹了口气。 言罢,端起酒壶就大喝起来。 坐坐坐,毋须多言,毋须多言,喝酒喝酒。 …… ...

林逸与林毅

因为我妈吸毒,大家都说我也吸,我以后也会变成社会的垃圾,我就是垃圾……

以前我看不起你,现在我看不起自己

文|一点抹茶 01 灰蒙蒙的天空笼罩大地,凛冽的寒风瑟瑟地吹着道路两旁微黄的树枝。南国的初冬永远伴随着绿的叶,灰的天,似乎整个世界在闭着惺忪的眼眸。 学校门口的空地,俨然成为校外食堂。大大小小的车停在这里,从搬出一张小板凳和桌子,将刚装盘的饭菜摆放在桌子上。这里坐满了穿着蓝色条纹校服的中学生,孩子的父母一边看着他们吃饭,一边不停地问着在学校里的情况。 有些学生挨在妈妈的怀里,撒娇道:“好想快...

叮当——我唯一爱过的女孩

毕业后我也来北京了,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八年前的你了。 那一天,我站在渤海海岸,忽然想起了《春光乍泄》里黎耀辉站在瀑布下所说的那句话——“我始终觉得,站在这里的应该是两个人。” 你说北京没有海,如今我信了。 …… 我终于见到海了,你呢? 叮当是高一下半学期转到我们班来的。听说她是从北京回来的,因为没有北京户口,所以必须回来户籍所在地高考。以前总觉得从小在哪生活、长大,就是哪里的人了,殊不知,真...

电影里的那些经典台词 - 草稿

本来我要用这10元钱念书,当个医生、律师,但为了世界和平……唉。 别以为你长得帅我就不打你。 聊得挺投缘,赔点医药费算了。 不记得了也好,忘却也是一种幸福。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靓崽,看你的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如来神掌》,见与你有缘,就十块买给你了!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你避不了的。 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矮要承认,挨打站稳。...

变脸

“再说我就静音。”陈决坚决道,一边熟练地打开虚拟键盘,往里面噼里啪啦输入一连串命令。

后来,我做的梦,写的文字,大多与你有关

7 加班补课后回寝室,这个时候路上很冷清的几乎没人。还好有路灯,只是不太亮,就像月光一样白蒙蒙的一片。 身边偶尔也会有人经过,大多是高三的,且成双成对。 大概,只有我是一个人吧。不自觉地低下头看着地上,看到了脚下的影子,光线交错下,居然有两个。 啧啧!就连自己的影子都有陪伴。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也是辉姑娘说的,孤是一种迷茫,单是一种力量,我们,要单却不能孤。 只是,如果可以,我宁愿两者都...

我还记得你之阿政,你是我的骄傲

秦王朝的锦绣山河倒是人间见过最烈的江山了。 丽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极讨人喜欢的女子,以前面对荆轲是,现在面对嬴政也是如此。不过嬴政似乎和荆轲并不一样,面前这个俾睨天下的秦皇,她也不止一次的想要抹杀掉,不仅是为了恨,更多的是为了爱。 嬴政瞧着丽,看见她一直盯着自己,不由得发虚道:“寡人昨日并未多饮酒……”丽皱着眉,“陛下日理万机,不必与臣妾多言。”丽不待嬴政说完,便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