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话‖红色头发的女巫

2017-11-18 23:09:03 作者:倪小胖

《小童话‖红色头发的女巫》by 倪小胖

在距离世界很遥远的地方,有一片终年积雪不化的地方,叫南极岛屿。

传说岛屿非常寒冷,如果有莽撞的人类冒失地闯入,说不定就会被冻死在哪。

不过在这寒冷的岛屿上有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

森林里住着一群会魔法的巫婆,她们以凶险狡诈来称霸着整个森林,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害怕她们,她们有鹰一样的鼻子,乌黑黑乱糟糟的头发,还有一个可以施展魔法的扫帚。

很多年过后,在一个大雪飘飞的夜里,有一个巫婆要出生了,最老的巫婆收到神明的指示“这将是改变巫婆命运的孩子“

大雪停下来的时候,这个小巫婆出生了,与其她的巫婆不同的是她有一头红色的头发,她一出生下了很久的大雪停止。

太阳高照在森林上,暖暖的阳光照耀在地面上,各种各样的花儿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起来,它们有的舒展着花瓣,有的摇晃着枝叶,团团的舞了起来。

小巫婆脸上有几颗雀斑小小的眼睛,梳着两根红色的小辫,实在是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她还特别的胆小害怕,不敢晚上出去也不敢杀生,学魔法也特别的偷懒。

她每天就会照顾那一小片紫色的忘忧草,有时流星雨来的时候,她会骑着扫帚去捡一些星星回来装饰。

和她一天出生的巫婆都可以自己出去打猎,她却每天都不思进取,于是她经常会被孤立起来。

有一次她们把红头发的巫婆围了起来,指责她“你现在的魔法连个鸡都杀不了,还说是神明的指使,你简直就是废物一枚。”小巫婆瞪着红红的眼睛吼到“我不是废物”

“那你出去打猎呀,天黑前带回猎物我们就承认你不是废物”

小巫婆独自走在森林里,这可不是好玩的事情,因为她从未离开过家,但她不害怕,并不是勇敢,因为她不知道生命的危险,就在森林的尽头她终于看见了一只小鹿在独自在觅食。

她拿着魔术棒开始对着小鹿施展魔术时,手颤抖的差点拿不出魔术棒那些恶毒的词语一涌到嘴边就让她咽了下去,就在她与小鹿在团团转圈的时候。

她听见一个噗嗤的的笑声,她回过头的那一瞬间看着一个穿着红斗蓬的女孩,看着小女孩冻得红扑扑的脸蛋,嘴唇已经冻得青紫,可是她还是笑的捂着肚子说

“你怎么那么笨,连个魔法都不会呀”

小巫婆睁大眼睛看着这个小女孩说“人类怎么可能会出现在森林里呀”

“因为我爸爸说这个森林里住着会魔法的巫婆,我就偷了爸爸的雪鸟偷跑来了”

“在她们发现你之前你你还是藏起来吧她们会把你吃了的”

小巫婆用鼻尖嗅了嗅她的脸蛋她脸上的绒毛都散发着风雪的味道

她叹了口气脱下身上的衣褂把她包裹起来送到了她的忘忧草的帐篷里

小女孩用她水灵灵地眼睛看着她说“他们说巫婆都会魔法呀,你可以给你织件衣服嘛”

巫婆看着她童真又信任的眼神,于是就骑着她的大扫帚去采云彩织衣服,可是她的法力有限她一动云彩就会小雨,可是她还是坚持在雨中给小女孩织了一件漂亮的白洁的外套。

小女孩拿到手开心地跳了起来,“你好棒呀”看着她开心的样子,巫婆也傻傻地跟着笑起来。

小巫婆用自己的魔法给小女孩变好吃的糖果,也会用她的大扫帚带着她飞。

当太阳重新升起来的时候,小巫婆决定送小女孩回家,她用尽全身的魔力才召唤出雪鸟来。

小女孩穿上外套,拿着糖果,就要离开,“等等”小女孩疑惑的回过头来,眨巴着她的大眼睛。

小巫婆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她“这个可以帮助你实现愿望,相信我”

小女孩接过来小心翼翼地放了口袋里

倪小胖
倪小胖  作家 这个冬天,读书,写字,跑步,瑜伽。让灵魂有趣,肉体好看。

后来再遇到的人,没一个像你

小童话‖红色头发的女巫

相关阅读
父亲节,我送走了父亲

2018年6月9日凌晨4点25分,时间在这一刻仿佛停滞不前了。 自此以后,我再无父亲,父亲成了墙上的一张相,记忆里的一座山。 1.突然的离去 高考刚刚过去几个小时,我还未从带考的紧张情绪中抽身,连续一个礼拜习惯性的4点30左右醒来,迷蒙的接起电话,听到了这个另我遗憾终生的噩耗。 情绪一瞬崩塌,听着母亲和姐姐在电话那端的哭声,我说不出一句安慰的话,话语在喉咙里打转却哽在那里,良久跟哭声一起冲了...

城名江湖

(一) 北方有城,城名江湖。 当余小北一脚踏进这个并不太大的城池,感受到杀气的他停下了脚步。 一个身着黑皮围裙的八尺壮汉,手握屠刀,目光凶狠。 感受到他周身涌动的气机,余小北也慎重起来,暗自戒备。 “喝!”眨眼间,壮汉手中屠刀已经挥出九九八十一刀!他面前的一大块猪肉被刀气波及,绞成了肉末! 这绝对是江湖中的顶尖高手! “咚”一根木头拐杖狠狠敲在案板上,一名老妪看着那一块变成肉末的猪头肉,面色...

我是一个很有节制的男人

文|飞芙阳阳 1.第二枚蛋 “你应该做一个有节制的男人。”钱多多一边往嘴里塞第三只鸡腿一边撅着油腻腻的嘴说。 我的确很有节制。 每顿饭不超过两碗,每次吃橘子不超过两个,酸奶不超过两包,每天吃香蕉不超过一根,雪糕顶多一根。 在我看来,第二根雪糕和第二根香蕉没什么本质的区别,它们都是毒药。 雪糕还好,一次买一根。香蕉就不好了,每次说买两根的时候,都看见卖家眼睛一瞪,然后不情不愿又一脸猜测地把两根...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我想重新认识你,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一 路过880号巷子口的时候,不出意料地,从一家破旧拥挤的小店里跑出来一只猫,白净的毛色棕咖色的眼睛,看见林蔚然的时候本能地围绕着她转了一圈,然后在脚旁找了一个舒适的姿势侧躺一下,颇有一种贵妇既视感。 “蔚然,来了啊!”小店的妇人从香烟柜台走出来,很是熟练地跟她打招呼。 林蔚然向她点点头,“欢姐,最近生意还好吗?” 欢姐一脸疲惫地摇摇头,“现在是淡季,整...

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把我当儿子?

我的家庭构成——老爹、老爸和我。他们把我养到现在很不容易,因为我和其他孩子不同,我特别特别特别能吃。

一场婚变

李思颖随父母回市中心了。因为她想避开曾洋和曲潇,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间的感情。

脑洞爱情小说:为了去见他

1 夜静悄悄的,此刻,已是深夜十一点。 黎悦躺在咯得后背难受的木板床上,下铺已经传来舍友窸窸窣窣的磨牙声,还有斜对角那个惊天动地的呼噜声。 她死死地盯着天花板,即使它已经与黑夜融为一体了。 顺时针,逆时针,来来回回转着眼珠,想要疲惫地彻底,然后消灭这突如其来的失眠。 等到眼睛干涩不已,困意依旧难有,可能是气自己为什么睡不着觉,她的眼角居然涌出一滴一滴泪,沿着脸颊,消失进印花枕头里。 她觉得,...

办公楼下的猫

连续第二十三天,不对,是二十四天发现那只猫在我们的楼下了。黑白相间的花色在它的脸上表现的尤为明显——以左眼、鼻子和右嘴角为分界线把脸分成两部分,上面黑色,下面白色。让我想起电视剧里的一个角色——半面书生,于是叫它“半面书生”。半面不用解释,叫它书生是因为它的眼神里面有一种书生气,雍容典雅、落落大方但却有怯怯的感觉。 它的存在让我不解,在这水泥森林里出现很突兀,它还如此坚贞不渝地呆在这一个地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