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女友劈腿后,我是这么做的

2017-11-20 13:01:11 作者:俯看众生

《发现女友劈腿后,我是这么做的》by 俯看众生

文字原创

与小潘的相识,纯属就是个偶然,偶然里会有浪漫,同样也不乏心酸。

小潘是我生命中的第二个女人,说实话我爱过她,也曾爱得死去活来。

《发现女友劈腿后,我是这么做的》by 俯看众生

图片网络

01

我是个跑销售的,一年四季不分时间段的到处跑,一年下来没几天闲的时候。

那天半夜回来,为了给小潘一个惊喜,我没有提前打电话通知她,我想给彼此找点刺激,以便激活一下我们之间那波澜不惊的爱情

当我神叨叨的来到家门外时,我似乎听到屋内传出一阵阵嘿咻的声音。

好哇!竟然一个人在家看A片,我当时以为。

叮咚!叮咚!……我按响了门铃。

嘿咻声停了,屋内一片寂静,我听不到任何声音。

“宝贝是我,快开门?”

没反应。

我掏出手机,拨通了家中的电话,响了好一会儿才接。

“喂?这么晚了,谁呀?”手机里传来了小潘的声音,显得有些不快。

“我,开门。”

又过了近一分钟,门总算开了,映入眼帘的小潘头发凌乱,只披了一件睡衣,像是刚睡醒。

“你怎么这个点回来了,也不提前打个电话?”小潘强挤出一丝笑容,用手顺了一下头发。

“本想给你个惊喜,没想到会是惊吓。”我顺嘴嘀咕了一句,便进了屋。

屋内一切安然,和往常一样,不像有外人在,可我却闻到屋里有股淡淡的烟草味,因我不吸烟,所以对烟草十分敏感。

“你抽烟了?”我问小潘。

“没呀,你什么时候看到过我吸烟的?”小潘说得是,她不吸烟,可我却发现小潘的眼中透出了一丝慌乱,眼神显得飘忽不定。

“你刚才睡了?怎么叫了这么长时间才开门?”

“啊,我不到八点就躺下了,一个人没意思。你饿不饿?要不要做点吃的给你?”小潘关心地问我。

“不必了,我在车上吃过了,跑了一天累了,洗洗睡吧。”我知道小潘在撒谎,明明听见屋里有嘿咻的声音,她却说自己睡了。

洗漱完后,我看到小潘已经趴到了被窝里,本想着晚上要好好的折腾一番,可此时却一点心情也没了。

相关阅读
余生苦短,我想和你多躺会

薄荷卿卿妻,我想和你多躺会儿。 ——槐花爷爷 这几日清晨不过七点,槐花爷爷便一脸气郁的坐在餐桌前瞅着槐花奶奶,挎着脸、撅着嘴,一副欲言又止的憋屈模样。 我戳了戳槐花爷爷的肩膀,怂恿他:“老头,快去呗,让奶奶别念了!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嘛。” 槐花爷爷愤愤的看了我一眼,孩子气的抖抖肩膀甩开我的手,负气的警告我:“声音小点,别打扰我的卿卿妻念经。讨厌!”...

红豆

在她快要路过我藏身的大树的时候,我鼓起勇气从树后面走了出来,低着头把夹着纸条的野花硬塞进她手中,然后……就一溜烟跑了。

跨山越海去爱你

我大学一要好哥们,章林。凭着自己长的有几分模样便四处撩妹,整天吊儿郎当的没个正经儿,若是与他不太熟悉的人,还真以为他是个渣男。 可其实呢,大学前三年也没见他谈过一次恋爱。寝室的哥们两三年里一个一个都找了女朋友,唯独他,还仍是整天吊儿郎当。 我们时常喝酒,有次酒过三巡。我忍不住好奇问他“林子,你这他娘的身边的好姑娘也不少,怎么没见你谈一次恋爱?”林子笑了笑,没吭声。 我也不好意思继续过问,再后...

老六和小小的一段往事

老六是我们宿舍里最早脱单的那个,据说他和女朋友小小在暑假里勾搭上了。 小小是我们给她女朋友的绰号,平心而论,小小哪里也不小。 大一的时候,我们一群荷尔蒙爆棚的单身汉每周都过单身派对,周六晚上准时开场,从学校匮乏的超市里购买几乎没有酒精的菠萝啤酒,以及卫生质量堪忧的辣条,还特地买了两包纸杯,十二个码成一排, 在北方九月清爽的夜里举杯痛饮,老六是最心不在焉的那个,只是抱着手机嘿嘿傻笑。 国庆之后...

撩个阮安带回家

圈名七七.叠字叫起来感觉不错.但是看起来却显得有些单调.然后改名字的时候想起来李白的三五七言.果断改成了七言.对对对你猜的没错.我喜欢李白.诗里的李白王者峡谷里的李白.都喜欢的不成样子. 一遇阮安误终身 认识阮安也是因为李白.五月四号下载回来两三个月没玩的游戏.突然就有了拜师的想法.然后就搜了李白的排行榜.阮安的游戏ID在其他看起来有点非的名字的衬托下更容易让人产生好感.汐音.然后就加了好友...

我的小姨是主播 公车上被猛烈的进出连贞洁美妇也沦陷!

小姨名叫叶琪,今年刚大学毕业,一米七的身高,身材火爆性感,曲线玲珑。她有一双大长腿,经常穿黑色皮裤,将双腿和翘臀勾勒的无比性感,不知吸引了多少男人在追求她。从初中到高三,小姨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没想到有一天,我知道了一

童话|让我守护你

题目/让我守护你 文/半颗青 松鼠冬冬拿走了小狐狸的北极熊抱企鹅,小狐狸四处找都找不到了。 北极熊抱企鹅是小狐狸的妈妈留给它的一个布偶,那年妈妈出门给它觅食踩到了猎人的陷阱,它找到妈妈的时候妈妈已经奄奄一息了,也不知道那个布偶是哪里来的。 那个夜里,它躺在妈妈边上,妈妈也不跟它回家。就像往常哄它睡觉一样,跟它讲故事:你看这个布偶,这个北极熊就是妈妈,小企鹅就是你,妈妈会永远这样抱着你的。现在...

我为父母写传记

四十七岁的男人,却已经是满头白发,我通常看到同学的父亲都似乎很年轻,就算不染头发也看不到几根白头发。可是,我的父亲却不同于其他人,如果看头发决定辈分的话,他做我的“爷爷辈”也不足为奇。 我的父亲,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写了这么久的文字,我没提起过我的父亲,因为他不是严父,他不专制,没有蛮横无理,甚至是我长这么大,他连一根手指头也没碰过我,就算是犯了错误,他也没动过我。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