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大牙”传奇之打手

2017-11-20 22:31:06 作者:情路幽兰

《痞子“大牙”传奇之打手》by 情路幽兰

痞子“大牙”在“严打”中被请进公安局没几天就被放出来的事给他着实镀了一层金,使他的声望和威信短时间内就如钻天猴一样,“噌”地一下飞上了天,让不少同行望洋兴叹,遥不可及。

有了这层金身,“大牙”在我们这个小县城里就更加吃香了,走到哪里都有一帮人簇拥着,黑道人人畏惧,白道也不愿意去得罪他。

痞子“大牙”原本的经济收入除了养车的来源,也就是收个保护费,“严打”后保护费也不敢收了,没有了这项收入,他的经济来源就缺了一个大口。

收入不景气,“大牙”的手里就拮据了起来,花钱也不像以前那样大手大脚,小弟们捞不着经常出去吃喝,他们的生活也大受影响。

紧张了一段时日,小弟们有了情绪,有人开始抱怨起来。

“他娘的,再这样下去,家里的老娘都要饿死了!”一个愣头愣脑、血气方刚的小弟小声嘟囔着。

其他几个看向“大牙”,观察着他的反应。

痞子“大牙”皱了皱眉,没有言语,心里却翻江倒海起来,他暗自思忖:三两辆车的收入,明显是不够这么多人的开资,如果有钱,应该再上几辆车了;厂子的效益越来越不好了,厂长们都整天愁眉苦脸的,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哪里还有闲钱资助他这些小弟,就是去他们那里也没有大钱挣,还是得想点别的辙了。

痞子“大牙”虽然人不太高,脸不太帅,但他头脑倒是活泛,不让收保护费,他就改旗易帜,指挥着几个虎头虎脑、血气方刚、敢打敢杀的小弟做起了“中间人调停”的买卖,美其名曰是“调停”,实际上就是雇给别人当打手。

社会上总是有一些彼此不服的人,因为一点小事,你斗我斗,非要比出个结果,谁料想,越比越恼火,越计较越无法善终,越打架越大。

这个时候,就是“大牙”一展身手的机会了,需要打,他就派小弟去帮忙打架;需要和,他就带着小弟去做说客说和。

有人出钱,他就替人办事消灾,他从中间收取雇主的感谢费,觉得是理所当然。

当然,如果不用动手就能解决的事情,他自然乐得其成;但是,动手也无法解决的事情,他也会趁早溜之大吉。

一次,甲乙双发发生了矛盾,甲方将痞子“大牙”约到了酒店,吃饭间,乙方听说了这事,就集结了几个弟兄,气势汹汹地来到了酒店。

这边“大牙”正吃完了,在跟甲方聊的起劲,乙方带人冲入让他始料不及,他一看对方人多势众,自己又没有小弟在身边,好汉不吃眼前亏啊,他赶紧的溜到一边,拿起自己的公文包往腋下一夹,客气地对乙方说:“不好意思,你们慢慢聊,我有事先撤了啊。”然后,躲闪着乙方的人,麻溜的趁早离开。

甲方连呼带喊,也没留住“大牙”,没了“大牙”这个靠山,气焰一下子灭了不少,但看到怒气冲冲的乙方,只能硬着头皮迎战,于是,酒店里就上演了一场群殴大战。

酒店管理报了警,警察到来时,痞子“大牙”呢?早就回家陪老婆孩子去了!

痞子“大牙”不光有头脑,做事谨慎小心,更有运气相伴,他在“中间人调停”这件事上,从来没吃过亏,足见他的足智多谋和细心。

“大牙”的故事还有好多,想听的朋友继续关注我的文章,如果觉得开心,请点亮红心❤以示鼓励,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无戒365极限挑战日更营  第28天

情路幽兰
情路幽兰  作家 当人生进入不惑,当工作驾轻就熟,当金钱不是禁锢,当身体健康无恙,当时间宽裕充足,用眼睛看尽世间繁华,用心灵感悟人生真谛,用拙笔记录思绪万缕,用读书陶冶我的情操,用旅行丰富我的阅历,用思索净化我的修行!本人承诺,所有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转发请私信。

学生,你的镇定来自哪里

我逆反了,是想引起你们的关注

你会说话吗

那个唤我“丫头”的“老大”

痞子“大牙”传奇之打手

相关阅读
小河三道弯

(一) 从乌海到呼和浩特好几天了。 来的路上除了看见那碧蓝碧蓝的天空,棉花朵似的白云,再就是一片焦黄,耀眼的太阳光下那片茫茫戈壁滩。 我把大漠戈壁的美欣赏完毕,然后就开始水土不服了。 只觉得干得要命,身上的水分快被吸干,不停地喝水还是渴,高速路上,黄河与我们擦肩而过,当时的想法就是不顾一切地扑进黄河水里,跟祖国的母亲河来一个大大的拥抱,那感觉,要多爽有多爽。 在内蒙,只看到蓝莹莹的天,却看不...

刺杀玻璃心

他一个人躲在黑暗的厨房里哭着,突然一道光劈了进来。 “说你几句就躲在这里哭!有什么用!给我出来。”说着一只强有力的手就将他从厨房拖了出来。 他没想到家里所有人都双手抱胸,蔚然站着目光都聚在他身上,仿佛就要用眼神把他点燃一般。 “你爸才说你几句?能不能不这么玻璃心!”他妈妈喊话了。 “你长大了怎么还这么爱哭啊!”奶奶摇着头也插了一嘴。 “能不能有点出息!”爷爷用老气横秋的嗓音指着他,有点恨铁不...

你见苍天放过谁,爱到最后都成空

如果没有四年前的那场相遇,我可能还是我。 不知八苦为何的我。 2017. 10.23 回忆篇。 随波逐流是我,喜于游戏之间的也是我,所以遇见他,俗套来说,就是命中注定。 在认识他之前,我嗜睡,不能熬夜,而在认识他的第一天,我和他便在游戏页面同他聊了五个多小时。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凌晨三点的城市,看到泛着粉红泡泡的屋顶。 我记不清那时我的模样,以及我的感觉,只记得,傻傻的我,傻傻的笑着。 后来,...

快乐,因为有活着的理由

“三叔,小峰这次能考取大学,真的值得庆祝,这娃也是真替您争气呀。”富贵笑呵呵地对王老汉说,并递给王老汉一根旱烟卷。 王老汉伸手接过烟卷,将烟卷点着,长吸了一大口烟,吐出一口烟,额头上的皱纹尽数绽开,长叹一声,满面难色,道:“这娃是很争气,可,可上大学的学费是真的贵,我哪里拿得出来呀?” “这个,这个却真的是个问题,可是小峰那么用功,这考个大学也不容易的呀,是不,三叔?”富贵看着王老汉。 “哎...

离婚了,你再来找我

心不设防的爱,才会受到致命的伤害。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晴 1 说实话,林海是不相信世间有一见钟情的事的。可是,当他看到乔音的时候,心还是被触动了。那么一个清纯的女孩,目光都是纯净的。说话的时候,声音很好听,柔和中有一种亲切,却又有那么一种无形的距离。 那次生意谈的很顺利,乔音准备的很充分,没有一句废话,所有的话都说到了对方的心里,他这个主管,几乎没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那个大单子。...

工作3个月,公司赔偿8万

广东一公司发展遇到瓶颈,根据自身业务需要,需要招聘一位有能力的商务经理。 老板给人事总监“老铁”的命令是:一周内,人必须到岗,人不到岗,自己离职。 接到如此紧急的任务,人事除了心里默念老板是傻逼一万遍之外,任务还是得照常执行呀。 人事部门为此采取的方式有: 1、各大招聘网站,花钱将招聘需求置顶。 2、疯狂找猎头帮忙挖人。 3、疯狂找朋友推荐。 到了周二,在这三种方式下:招聘网站没反应、猎头推...

希望这一切来的刚刚好

如果不是命中注定,希望这一切来的刚刚好 -1- “这个小伙子是个军官,比你大一岁,单位就在泰安,以后就打算定居泰安了,你们见见面谈谈看!”绛婳老妈在电话里又开始新一轮的劝说,尽管绛婳之前说过今年先不相亲,以学习为重,相亲的事明年再说,但是家里亲戚介绍的,也不好推辞。 绛婳大学的时候本来是想过当兵的,但是因为一些别的原因没有去成,心里一直就有一些遗憾。当时也懵懂的想过,既然当不了军人,当个军嫂...

她还未成年,就迫不急待地献出全部

如果心带着匮乏感,他就会在梦中到处找食物去解决这个匮乏感,但是梦中的食物怎么能填补的了呢? 第一次把这个叫小森的女孩子领到我面前的是我好朋友。 我看着她的模样,有点羞涩得坐在我的对面,皮肤仿佛像是磨砂灯罩一样,洁白光滑。眼睛不算大,但是细长而灵动,感觉在向你诉说一个故事。 看到她的那一刻,“灵气”这个词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不过,接下来的故事,却让我有点意外。 小森是好友亲戚家的孩子,今年20...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