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鬼故事】河里伸出一只鬼手紧紧抓住我

2017-11-22 07:57:23 作者:罗月摇情

《【灵异鬼故事】河里伸出一只鬼手紧紧抓住我》by 罗月摇情

真实的灵异事件

罗月摇情/文

在一个酷热的日子里,阿莲准备回一趟娘家,娘家人来电话说母亲病倒了,阿莲虽然已经出嫁了,但还是一个比较孝顺的女人,那天,她干完家里的活儿,简单的收拾好行装就出发了。

阿莲的娘家比较远,翻山越岭要走好几个时辰,那时候公路可没有现在这么方便,即使有路的地方也没啥车,载客的就更没有了。

回娘家要经过一处河流路段,还得淌水过河,这个季节有时候雨水很多,要是下午了,河流就涨水了,那时候过河比较困难,对于阿莲这样的旱鸭子来说,要是河流水满起来,她还真不敢过去,所以她特别选在了这么一个晴朗的日子里,到了那段路的时候,自己一个人也能从很宽敞,比较浅的地方走过去。

阿莲走到河边的时候,正是正午时分,火辣辣的太阳烤晒着大地,仿佛要把眼前这条河流晒干一样,阿莲走的时候从家里背了一些自家种的土特产,这是准备送给娘家的。那时候,在农村串访亲戚大都是送自家的土特产,阿莲每次回娘家可都少不了要带一些东西,没什么送的,只能变着花样送自己家里的东西了。

由于背着不少东西,这么酷热的天气里走了一两个小时,难免口干舌燥,有些疲惫,她准备走到河对面的时候再坐下来休息一会儿,过了河,再过一个时辰就可以到娘家了,所以阿莲不紧不忙,想着时间也还早,要不就多休息一下,等太阳快下山的时候再走,那时候天气也比较凉爽,没这么燥热了。

在河对面,有一处地方被河流冲刷形成了一个比较大的水潭,这个水潭深不见底,在在阳光下犹如一块庞大的碧玉一样横在河道里,也比较宽敞,当地的村名还专门给这个水潭起了一个名字,叫做“弯角溏”,应为河流在流经这里的时候转了一个弯,在弯道上水流比较湍急,于是就形成了这么一个天然的大水谭,“弯角溏”仿佛就是建设在河坝里的一处游泳池,水域面积恰到好处,据说这里深的地方有好几丈,在靠岸的岩石下边还有一个很大的洞口,凫水很厉害的人都很难到达河底,没人知道这个洞到底有多大,这里确实成了游泳池,一个天然的游泳池,但凡到了夏天,这个“弯角溏”里每天都会聚集很多人在里面洗澡,游泳。

今天也不列外,弯角溏里聚集了好多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有,可热闹了,欢闹的交谈声音伴随着人们跳水的扑通声,响彻整个河谷,回荡在整个山间。会游泳的在水里游来游去,不会游泳的则在水浅的地方泡着,享受着水里的清凉世界。

据说这个“弯角溏”比较邪乎,每年夏天都会淹死一个人,死在这个水潭里年轻人几乎都数不清了,尽管如此,依旧挡不住人们避暑纳凉,在这里疯狂戏水的激情,就算是今天淹死人,明天依旧大批人群涌进水潭,疯狂戏水,激情畅游,毫无恐惧可言,似乎一切都平常,见惯了听多了似乎也并不奇怪。

有一次,有一个平时游泳很厉害的一个人,就淹死在里面,好长时间才被发现,尸体被水泡的膨胀不堪,活像一个长着四只的皮球,漂浮在水面。

没过几天,又有一个人落水了,这一次是被卷进了河底的岩洞里,没有漂浮上来,在场的人没有一个敢下水打捞,最后没有办法了,家里人闻讯赶来,也没有办法,最后听说附近有一人,憋气很厉害,于是花钱请他打捞,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人见钱眼开,也就答应了,河底太深,根本到不了河底,不过这生活在河边的人下水经验自然丰富,他抱起一个大石头才潜到河底,将尸体捞上来。

死了那么多人,那么多的的人在这里成了“水打棒子”,很多人都说这河底里聚集了多少无数的淹死鬼,即便如此,依旧阻挡不住这些胆大,怀着侥幸心理的人冒险玩水!

阿莲自然不知道这些事情,也没有听人给她提起过,她若是知道,打死也不敢在这个地方歇息。阿莲看到这么多人在水里玩耍嬉闹,也忍不住想去凑凑热闹,打小就不曾生活在河边,这么好的天气里这么热闹的场景她可没见到几次,他放下背上的东西,走到水潭边上,整个“弯角溏”周边的河道里全是大大小小的鹅卵石,踩上去舒服极了。

阿莲在水潭边上一处比较浅的位置,由于都不认识,她只站在离人群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她找到一块比较平坦的石头,坐在上面,脱了鞋子,挽起裤腿,双脚伸进河水里,水微凉,舒服极了,仿佛所有燥热,所有的疲惫都通通在那一瞬间烟消云散。

突然,阿莲感觉水下有什么东西,她以为是有人从水底游过来,碰到了她的脚了,他双脚向回缩了回来,低头看向水面,这一看才回过神来,自己这里水这么钱,也就能淹没到大腿,怎么会有人游过来么,心里想着莫不是有大鱼儿在水里游动,阿莲并没有在意,十有八九就是鱼儿游过,他又继续将自己那玲珑的小脚板伸到水里,继续享受冰凉的河水带给自己的凉爽。

没一会儿,她有感觉到有东西了,还没等她把脚提起来,却明显感觉到水里有一只手,死死的抓住她的脚脖子,她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只手抓住自己而变得不知所措,她低头看向水里,水里却什么也看不见,清澈见底,这时候可把她吓坏了,她本能的往上提腿挣扎,另外一直腿提上来了,可还有一只脚就是被死死的抓住,怎么也拔不出水面,而且她明显感觉到那只手抓住她慢慢往水下拽,并且力气越来越大,如同男人的手一样有劲道,出于本来的反应,阿莲双手死死的扣住大石头的一个凹坑里,另外一只脚使劲踩在一处棱角上,用力的往上拔,可怎么也拔不上来,那只手的力气越来越大,似乎一定要把她拖进水里一样,阿莲不会游泳,自然比较害怕整个身子都掉进水里,她拼命的挣扎着,恐惧感促使她发出沙哑的叫声:啊~,啊~~,除了恐惧的惨叫,她似乎忘记了呼喊求救,她想叫人帮她,可此时的她如同一个不会说话的哑巴,只是咿咿呀呀,啊~啊~的嘶叫。

阿莲边挣扎边看向四周,不远处的水潭里人们依旧欢呼,嬉戏打闹在水里的声音回荡在河谷里,盖住了她那恐惧的嘶叫声,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她异常的举动。

阿莲不停的挣扎着,在挣扎的同时,却看到水面异常的平静,自己挣扎半天却一朵水花,一个波浪都没有荡起来,这让阿莲更加害怕,恐惧占据整个心间,这绝不是人的恶作剧,这是鬼,一定是鬼,这一定是别人提起的那种淹死的冤魂在作怪,想到这里,阿莲疯狂的挣扎着,她使出全身的解数,想要挣脱那只看不见摸不着的手,可是没有用,那只手依旧紧紧的抓住她的脚脖子,捏的脚生疼,疼痛感和恐惧齐上心头,阿莲害怕到哭出来,生怕自己被拽进水里淹水,哭叫声依旧没有引起水潭里人们的注意力,甚至没有人朝自己这边看上一眼,阿莲有些绝望,以为自己这条小命怕是要葬送在这里呢。

尽管如此,阿莲没有放弃,还是依旧挣扎,往水里连踢带踹,她能听到自己的脚在水里踢得哗哗作响!终于,那只手似乎妥协了,松开了她,在松开她的那一瞬间,由于挣扎用力过猛,跌了一个嘴啃泥,重重的摔到在大石头上,她顾不得那么多,惶恐之中她提着鞋子就往不远处的大路上跑去,这一路的沙石上奔跑,把脚都割破却浑然不知!跑到大路上,她在穿鞋子的那一刻,她看到自己的脚脖子上留下了五个深深的手指印,被捏得发紫。

看到这几个手指印,刚才的惊恐还没有全部散去,此时恐惧再一次涌上心头,水里明明什么都没有,却把自己的脚活生生拽出五个手指印,不禁再一次让她毛骨悚然,浑身冰凉,冷汗直流,似乎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竖立了起来。

阿莲连忙背上东西,丢了魂似的往娘家跑去,这一路上早也不觉得炎热,只觉得背脊骨一整一阵的冰凉,她似乎觉得这一路上有东西跟着自己,一花一木的风吹草动都让阿莲发毛,他跑了起来,原本一个时辰的路程她半个时辰就到了,到了娘家的时候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坐在凳子上一句话都讲不出来,老娘拖着病身子,看到阿莲一面惊恐的样子,怪心疼,一家人连忙问她怎么了。

这见到了娘家人,阿莲慢慢的平复下来,歇息好一会儿,才开口说话,她把路上经过“弯角溏”的发生的坏事说了出来,还说自己差点就被脱下水给淹死了,这空口无凭,大家也是半信半疑,阿莲卷起裤脚,露出那五个手指印,大家这才充分的相信她的话,

这时父亲开口了:“弯角溏淹死了好多人,从我小时候记事到现在都数不清了,每年都有,所以哪里比较邪性,有人还好,没人在的时候直接就是阴深深的,人多的时候阳气高,那些落单的经常被水底的水鬼给拽下去淹死,那些淹死鬼,它的找一个人来代替自己,守在水里,自己才能跑出去投胎,否则它就投不了胎,只能一直做一个水里的孤魂野鬼”!

老父亲这么一说还真把大家给吓着,母亲歪歪斜斜的从屋里的香火板上找来了一些纸钱,拿到门外面烧点,嘴里念着说烧给今天那鬼魂的,让她不要缠着阿莲。烧完纸,一家人才把心放下来。到家了就不会有事了!

罗月摇情
罗月摇情  作家 关注我者,我必关之。取关我者,我必取关。人是相互尊重的,我尊重你,你不屌我,那即便天王老子我也不会屌他!

【灵异鬼故事】河里伸出一只鬼手紧紧抓住我

【灵异鬼故事】迷魂之夜

相关阅读
男朋友是个软饭男,借钱不还将我拉黑!

现在我终于看清我爱了八年的男人的真面目了,和他在一起之后,一直都是我工作养着他,甚至还帮他借钱创业,可是我得到的却是他将我拉黑了,还有一大笔钱需要我还给朋友,现在

在初夏的清晨遛狗

1 我大概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开始崩坏的。 那应该是念初二的时候,初二我学会了抄作业,不瞒你们说,初二之前我从来没有抄过作业,作业本上的每个字都是自己想出来写上去的,想不出来的地方就空着或者乱写。 那天早晨我应该是被一个噩梦惊醒的,有可能是前一天体育课在教室里用同学的MP4看恐怖片留下的后遗症,现在应该没有MP4这种东西了吧,那个时候能拥有一个可以储存并播放视频的长方形小盒子,需要一个...

遇见桃花碰到爱

1、梁全 桃花来了,真是挡都挡不住啊。 生意伙伴老刘公司的小姑娘孟辰辰,肤白貌美大长腿。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孟辰辰看我的眼神,娇羞中带着温柔,那一汪深情都能把人淹死。 我“玉面儒商”的名号岂是浪得虚名?不仅一表人材,小公司也做得风声水起。而且对外我一直宣称单身。在外人眼里,我就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 我谁都不会告诉,其实我已经结婚了,妻子李丽为我生了一个女儿,活泼可爱,可是我父母不喜欢啊。...

单身狗的情人节都有天使降临

情人节又到了,单身狗真是从凌晨被虐到傍晚,剩下的时间都不可描述。

我祝你安好!

我像往常一样,睡前打开意林看看今天的推送好文,巧的是那篇文章的标题下面作者是“我是周冲”!思绪万千,来不及细细阅读,快速浏览一遍,没有发现和曾认识的那个他有丝毫关系。再细想,除了这个名字,声音形象却都记不得了。 但思绪还是猛的穿回09年的高中。 高二这样的特殊时期,既不像高一学弟妹那样稚嫩,也不到高三学长学姐那般拼命学习的紧迫。按步就班的学习被老师新的课堂方式改变了,同时改变的还有一些微妙的...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所有的故事都有开始。这些开始,像一团找不到开端的毛线团,努力的回忆,翻找……后来,一剪刀下去,才记起。 我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个男生,不帅,很高,我忘记了他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只是记得,他对我说,你是个特别的人。 1 花子姐姐遇到夏天的时候已经工作了,夏天作为刚刚踏入大学的新生,同样对花子也有些好奇。 花子是夏天兼职工作的经理。被领导骂的狗血淋头躲在角落哭的时候,夏天给花子递了张纸巾。一向对他们...

因为这个女人,我离开了奶奶

我的父母都在一个工厂里上班,那时候爸妈都是工人可是件不错的事,所有人都挤破脑袋想进工厂当工人,工厂还分房子,我自小都住在工厂分给爸妈的房子里,用妈妈的话来说,我们家虽然不算大富大贵,但从小也没让我受过屈。 我每天就应该是无忧无虑的生活,在我爸妈眼里也应该是这样,但我从小也没有觉得无忧无虑的,小孩子的烦恼一点也不比大人少。 父母都在工厂上班,运转班,平常没有时间照顾我,据说我自打出了月子,就被...

那个出家的姑娘

文/柠檬江江 1、 最近一直忙于工作,每天都有接不完的电话,做不完的报表,恨不得把一天掰成36个小时。 有时候不知道忙碌的原因是什么。好像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儿,不管昨天经历了怎样的‘兵荒马乱’,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依然要面对一切,生活照旧。 望着窗外的夜色,不禁想起了一个人儿。她现在是否没有任何烦恼地生活着呢? M,那个大学毕业没多久就决定出家的姑娘,n年前,让我第...

手机读故事网©2019